劇情網

第二次也很美第17集劇情介紹

第二次也很美 電視劇劇情簡介第17集:安安聽到自己的漫畫能連載非常高興 豆豆悄悄藏在徐朗車內

安安趕緊去衛生間想把衣服上的朱古力洗乾淨,經過一番努力仍舊沒有一些好轉的情況下,她心想壞了,這下徐朗一定會抓住這件衣服叨叨個沒完。俞非凡在派對上被記者問到當他看到自己請的律師和自己前妻拍親密照時,心裡是什麼感受,俞非凡不想回答這個問題,但記者仍然緊抓不放,依舊毫不客氣問俞非凡到底是不是婚內出軌,這下徹底激怒了俞非凡,他和記者扭打過來,很多媒體唯恐事情不夠大,很快舉起攝像機把全程拍了下來。

看到場景陷入一片混亂,徐朗真後悔邀請俞非凡來。派對結束的時候,俞非凡和徐朗聊天,他說安安是個做事只憑感覺完全不走心的人,希望徐朗不要傷害她。徐朗卻認為安安已經是成年人了,做事情有她自己的想法,並沒有俞非凡想像中的糟糕。

晚上,果果睡著後,徐朗一個人打開白天安安送她的漫畫禮物認真欣賞,安安畫的說他和果果兩個人,徐朗覺得果果一定很喜歡這個作品,便把漫畫夾在相框中放在他們的床頭柜上。

大王工作室設計的漫畫萌寵做出來後效果不理想,所以只能抽一個人專門去義烏找生產商,同事們紛紛推說自己手裡有工作走不開,安安只好決定自己去。

大王老師把王蕾和安安叫到辦公室,她說非凡漫畫準備把他們參賽的作品做成連載,今後會放在網路上讓讀者點評獲流量。聽到這個訊息安安很高興,王蕾卻嫌棄地認為安安沒有必要參與這次任務。

安安本來約定和豆豆一起去德克士,因為臨時改去義烏工作,豆豆很不開心,爬到衣櫃高處讓安安遵守諾言,氣得邱天提醒豆豆有本事就待在衣櫃裡永遠不下來。為了這次的連載,安安使出了渾身解數,王蕾也在暗暗捏把勁,她發誓要把安安擠下去。聽到同事說安安畫的不錯,她便趁安安不在的時候偷看她的稿子,嚇得安安趕緊跑過去,生怕王蕾把她的作品刪掉。

安安把豆豆留給邱天和雷宇豪照顧,她承諾豆豆一定會儘早趕回來。到義務玩具公司的時候天下雨了,安安來到義務玩具公司和老闆談判,重新把他們設計的玩偶再生產一批,拗不過安安的一大堆好話,老闆答應第二天上午一定生產出來。

晚上,雷宇豪給邱天和豆豆叫了外賣,看到邱天津津有味地吃著“吮指雞”,他沒好氣指責邱天一點淑女風範都沒有。兩個人開始展開撕逼大戰,聽到雷宇豪喜歡大家閨秀型的,邱天故意撒嬌賣萌用嘴餵雷宇豪吃薯條。吃完飯,邱天建議一起看恐怖片解悶,雷宇豪素來膽子小,不一會就被嚇得哇哇大叫,讓邱天非常鄙視。

雷宇豪帶著豆豆去上班,徐朗在工作室看到他,指責他帶著豆豆來上班打擾同事們工作。不久,豆豆在辦公室呆膩了,所有的員工都在忙著工作,根本沒有時間陪他玩。豆豆聽到徐朗和果果通電話,心裡痒痒想和果果玩,便悄悄潛入到徐朗的車裡。徐朗到家了正準備下車,看到豆豆從他車的后座鑽出來,著實被嚇了一跳!

下一集(第 18 集)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看點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黑化了嗎?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的結局如何?她最後如願和許朗在一起了嗎?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是由誰飾演的?他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誰?她和許朗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評價怎么樣?該劇的大結局如何?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開的是什麼車?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後悔了嗎?他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為何不逼迫安安離開公司?她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為何要放棄撫養權?豆豆最後待在誰的身邊?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的扮演者是誰?她喜歡誰?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愛俞豆豆嗎?俞豆豆的撫養權歸誰?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