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第二次也很美第13集劇情介紹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王蕾去大王工作室作大助 俞非凡重新愛上安安

一大早邱天開心地告訴安安,她的漫畫網路投票得了第一名,儘管有了這個好訊息,安安還是決定去大王老師的工作室做二助,邱天很不理解安安的做法,都得第一了還去大王老師那裡作助理還是二助,安安卻覺得只要從事她喜歡的工作,二助也是沒有問題的,只是不知道大助會是誰。

終於來到大王老師的工作室報到,安安受到同事熱情接納,忽然看到俞非凡帶著王蕾也來了,大王老師吃了一驚,原本以為俞非凡會介紹什麼重量級的漫畫手來作大助,原來是王蕾!王蕾裝作什麼也不知道地和大王老師打招呼,安安看到是王蕾雖然她心裡很不情願,但依舊大方地慶祝兩個人在一起工作。

沈逸林知道徐朗處在人生的低谷期,她曾試探著問徐朗要不要自己去他們家裡拜訪,徐朗直接想都沒想地拒絕了,雖然曾經他千方百計懇求沈逸林能夠去他家裡,讓他的家人都認識下他女朋友,但幾年下來,往事早已經變了味道,現在已經物是人非。

徐朗的母親總是催著他相親,現在徐朗事業不順他根本不想任何相親的事,擔心找個女人對果果不好,他寧願一個人,心情不好一時說話有些沖,徐朗的父親制止他這樣做,父子倆聊天,他安慰徐朗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了,不要沉緬於過去,還是要好好找個對象相處,這樣對果果也好。忽然門外有人敲門,徐朗媽媽打開門一看,原來是沈逸林,沈逸林提著大包小包去徐朗家裡做客,徐朗的爸媽看到這么漂亮的女孩親自登門拜訪,他們都非常高興。沈逸林的不請自來讓徐朗臉上不悅,當著爸媽的面,他把沈逸林叫到屋裡,問她為什麼這么做,沈逸林有些尷尬,雖然自己純屬好心,沒想到徐朗發了那么大的火。

雷宇豪經過幾天的奔波,終於澄清了誤會,這都是誣陷,沈逸林建議徐朗可以去她的律師事務所工作,徐朗對那天沈逸林來自己家他的惡劣態度道歉,沈逸林假裝不在乎,說了兩句便離開了。

王蕾到大王工作室的第一天,她紮實的漫畫功底讓同事們對她刮目相看,王蕾來到大王老師的辦公室,周圍沒人,她又開始恢復到平日裡的頤指氣使,大王老師見不得她那樣,問要不要把安安辭了,王蕾不讓辭掉安安,她覺得剛好可以趁機好好給安安點教訓,留她在自己眼皮底下,她也好注意監視著安安,不讓他們破鏡重圓。

沈逸林被徐朗拒絕,她悄悄抹眼淚,深夜徐朗母親將果果哄睡,按照沈逸林曾經送她的名片,撥通了沈逸林的電話,還約她出來聊天。沈逸林沒想到徐朗的媽媽會親自給她打電話,她很快收拾了一下去赴約。

下班了,大王工作室的同事都被王蕾請去吃飯,安安一個人在辦公室繼續用功,俞非凡帶著安安曾經最愛吃的炒米去見她,看到安安認真工作的樣子,俞非凡對她重新燃起了愛慕和依戀,安安推說自己手裡還有很多工作沒有做完便把他打發走了。安安在工作室忙了一夜,第二天醒來的時候發現桌子上有老鼠,她撞著膽子把老鼠殲滅,沒想到竟然是同事蒂姆特意養的小寵,安安開始頭大,知道自己闖大禍了!

下一集(第 14 集)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看點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黑化了嗎?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的結局如何?她最後如願和許朗在一起了嗎?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是由誰飾演的?他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誰?她和許朗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評價怎么樣?該劇的大結局如何?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開的是什麼車?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後悔了嗎?他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為何不逼迫安安離開公司?她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為何要放棄撫養權?豆豆最後待在誰的身邊?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的扮演者是誰?她喜歡誰?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愛俞豆豆嗎?俞豆豆的撫養權歸誰?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