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第二次也很美第49集劇情介紹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9集:沈逸林知道徐朗車禍的真相 安安鼓勵徐朗告訴果果親生父母之事

沈逸林去徐朗和安安派對的咖啡館,她告訴安安徐朗並不是果果的親生父親,還說她和安安都輸了,徐朗把這么重要的事情都不告訴她,可見他們在徐朗的心裡並沒有位置。安安不想再聽沈逸林說了,她心裡也有疑問,既然徐朗不願意跟她說,她也不想再問了。

沈逸林拉住徐朗問他為什麼不把出車禍的事情告訴她,為什麼要撫養果果做女兒,如果告訴她自己出了車禍,她一定會第一時間趕去照顧她的,沈逸林喋喋不休,非要打破砂鍋問到底,看到沈逸林依舊死守著過去放不下,他看著沈逸林的眼睛告訴她,之所以沒有告訴她自己出車禍是因為那一天他為了去追沈逸林才釀成了大禍,在車禍中喪生的除了果果的父母還有他的親哥哥,就在那一天他失去了生命中的親人。所以每次看到她心裡都很難過,也許是因為過去太愛她了。徐朗說完反問沈逸林現在滿意了吧,答案全部都告訴她了。

徐朗也知道安安在附近偷聽,安安問為什麼不把這些告訴他,徐朗覺得可能自己並不是完全信任她,不過他們兩個人都要反思清楚。徐朗回到家,他一個人坐在沙發上忍不住回想起五年前,就在沈逸林一聲不吭要去英國的時候,他正準備去開車接自己的哥哥和嫂子回家。打沈逸林的電話遲遲沒有接通,徐朗趕緊給沈逸林電話留言,讓她務必晚一會兒走,最起碼讓他們見一面。徐朗在接哥嫂的路上,因為有心事開車非常快,車經過十字路口時和一輛大卡車迎面相撞……醒來的時候,他的親哥嫂已經去世了。

那個晚上安安也輾轉不眠,她回想白天徐朗責怪她不該幫著外人詢問他,徐朗的心裡已經接受她了,只是這次真的不應該聽信了沈逸林的話,總是問徐朗不想開口的事情。

蘇珊約邱天去別的咖啡館探查敵情,邱天看到蘇珊竟然拿起筆一個字一個字地抄價格表,邱天直接用手機拍下來。不一會兒,上次蘇珊一見傾心的那個先生給她熱情地打招呼,蘇珊看到他的胸卡,上面寫著“咖啡店店長秦晗”,真是無巧不成書了,對方竟然是咖啡店的店長!蘇珊趕緊用她的骨牌占卜,發現她和這個叫秦晗的人絕配!邱天聽到趕緊鼓勵蘇珊加油去追。

安安和大王老師在漫畫室琢磨參賽作品,安安越來越對自己沒有信心,大王老師通過自己的關係網進入到新勢力參賽的區域網路上看評分,大王老師指出安安的作品勝在畫風簡單,情節新穎,讓讀著一看就清晰明了,屬於天賦型的選手。大王老師鼓勵安安還按照她的優勢,並且儘量將自己的特長和優勢發揮到最大。

王蕾馬上要參加新勢力和讀者的見面會了,非凡漫畫室的人帶著王蕾去選衣服,王蕾漫不經心只想早點找到俞非凡,她給鍾林蘇打電話,讓鍾林蘇幫她尋找俞非凡的下落。

安安帶著果果去徐朗家裡做手工,安安鼓勵徐朗應該把果果爸媽的事情告訴果果,徐朗擔心果果承受不了,別的小孩都有爸爸媽媽,他不想讓果果不開心,安安卻告訴他,今後果果知道這件事是從別人的口中說出來的,她一定更加傷心。

下一集(第 50 集)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看點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黑化了嗎?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的結局如何?她最後如願和許朗在一起了嗎?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是由誰飾演的?他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誰?她和許朗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評價怎么樣?該劇的大結局如何?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開的是什麼車?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後悔了嗎?他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為何不逼迫安安離開公司?她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為何要放棄撫養權?豆豆最後待在誰的身邊?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的扮演者是誰?她喜歡誰?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愛俞豆豆嗎?俞豆豆的撫養權歸誰?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