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第二次也很美第29集劇情介紹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9集:徐朗開始吃醋 雷宇豪狠狠責罰了猥瑣男

沈逸林醉酒後徐朗在她家裡呆了一夜,看到沈逸林已經安然醒來,雷宇豪就回去了。豆豆的感冒已經好了,俞非凡告別了母子兩個人出門,剛巧徐朗剛回家,徐朗的母親聽到聲音,立刻從屋裡走出來當著徐朗的面問他怎么不和沈逸林吃了早飯再回來,安安聽到徐朗是從沈逸林那裡回去的便嘟起嘴回了家。

徐朗回到自己家洗漱的時候照著鏡子,忽然幻想安安昨晚在和俞非凡嘴對嘴互餵愛心麵條,一時醋意大發,真後悔昨天去見沈逸林,在安安需要他救急時沒有及時趕到,才讓俞非凡有了可乘之機。

琳達為了追求雷宇豪特意去買了兩張音樂會的門票請他看,雷宇豪接過去一張連忙問另外一張呢,他想和邱天一起去,在遭到邱天的拒絕之後,琳達主動提議她晚上有時間的。本來音樂票也是琳達送的,雷宇豪只得答應和琳達一起去,無巧不成書,邱天和相親男吃飯的地方,邱天剛好也和琳達去了,雷宇豪故意坐在離邱天很近的位置。看到對方都在約見不同的異性,兩個人沒好氣指責對方見異思遷,甚至還鼓勵對方約見的對象各方面都很不錯,今後開始各玩各的。雷宇豪聽到追求邱天那個男的要帶她出去玩一天,晚上也不回來了,他心裡更不是滋味了。

永軍聽說沈逸林因為沒有把俞氏集團的職員安排進工作室遭到父親的責罵,他約見俞非凡想和他做工作聽從俞父的安排,徐朗直言根本不可能。雷宇豪和琳達去參加音樂會的時候,發現白天和邱天約會的相親男挽著一個富商的手,兩個人非常親昵,在排除他們不是親戚關係之後,雷宇豪直接叫那個猥瑣的相親男到衛生間,教訓了他一頓。

雷宇豪打猥瑣男的事件很快成了網路新聞,八卦記者稱雷宇豪因為和當地某女富豪的情感糾紛開始對另個男子大打出手。邱天看到新聞立刻去找了雷宇豪,來到他的辦公室卻正巧看到琳達在雷宇豪身邊黏來黏去地上藥。邱天提醒雷宇豪,今後不要再管她的事情,相親男欺騙邱天說那只是他一個親戚。雷宇豪罵她無腦,那么快便聽信別人,虧他們還認識那么長時間,兩個人一言不合很快拌起嘴來,雷宇豪無論怎么解釋,邱天都不相信,不諳世事的邱天還以為全世界都是好人呢。

安安聽說邱天要和相親男去南山,她叮囑邱天還是要想清楚,雷宇豪已經對她表白地那么明顯了,他做出的努力一直以來都是有目共睹的,不能這么快就放棄了這個好男人,邱天還沒有想好,最近發生的事情讓她心情煩悶,她想跟著相親男出去散散心。

安安好意地給雷宇豪打電話,解釋邱天是因為看到雷宇豪在路上挽著別的女人胳膊走路才賭氣相親的。雷宇豪醒悟過來趕緊去追邱天,路上邱天終於下了相親男的車。雷宇豪和邱天表白,兩個人開始正式交往,邱天在和雷宇豪約會的時候還特意參照美妝博主的視頻一連畫了三個小時的妝容,見到雷宇豪,就傻白地問她自己是不是變得漂亮了。

下一集(第 30 集)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看點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黑化了嗎?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的結局如何?她最後如願和許朗在一起了嗎?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是由誰飾演的?他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誰?她和許朗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評價怎么樣?該劇的大結局如何?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開的是什麼車?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後悔了嗎?他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為何不逼迫安安離開公司?她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為何要放棄撫養權?豆豆最後待在誰的身邊?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的扮演者是誰?她喜歡誰?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愛俞豆豆嗎?俞豆豆的撫養權歸誰?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