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第二次也很美第19集劇情介紹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9集:徐朗在義烏英雄救美 安安發現徐朗就是網上拍賣品的持有者

徐朗帶著安安在附近餐館吃飯,他讓服務員把店裡的招牌菜每樣都上一份,平日裡總是見徐朗非常嚴肅正經的樣子,沒想到他竟然也有暖心的樣子,徐朗讓安安在每片牛肉上面裹著一片蒜然後一口吃下去,安安嘗試了一下果真特別好吃。兩個人一起津津有味地吃大餐,然後共同放孔明燈,徐朗第一次看到孔明燈漂浮在天上原來那么好看,兩個人吃完飯後,直接開車連夜回到上海。

邱天因為安安的事情幾乎一整夜沒有合眼,清晨雷宇豪醒來的時候看到邱天趴在自己懷裡睡著了,雷宇豪忽然覺得邱天其實是個很耐品的女孩,正準備給她輕輕一吻,電話響了,邱天接到電話,聽到表哥為了安安連夜從北京趕回上海,她覺得表哥心裡還是沒有放下安安。

王蕾在安安出差的時間悄悄潛入大王工作室,把安安電腦里的作品拷貝到自己的隨身碟中,然後在安安的電腦中直接刪除掉。徐朗把安安帶回家,徐朗媽看到安安還穿著超短褲,眼睛裡滿是不屑,她提醒安安已經是個有五歲小孩的媽了,怎么做事那么不讓人省心。安安接豆豆回家,在徐朗家附近,有好事者拍下了安安和徐朗交談的照片。

豆豆發現自己書包里怎么多了一本書,他讓安安看,安安發現竟然是自己苦苦尋覓的哈利波特第一部,看來是徐朗特意贈送給她的。

安安把自己特意在義烏買的紅糖送給同事們,蒂姆看到安安贈送給他的是哈利波特第一部,驚喜的差點喊出來。因為出差這幾天沒有連載小說,大王提醒安安一定要把自己缺的部分及時補上。

蘇珊最近迷戀上了一個餐館的服務員,她好幾次去這家餐館吃飯為了就是和暗戀的人搭訕,這一天她暗戀的男孩高興地坐在她桌子旁興奮地說他馬上就要出國了。蘇珊聽到垂頭喪氣。

這一天,安安在手機上看到了她那天從義烏回來在徐朗家附近被拍的照片,心情非常沮喪,覺得又給徐朗造成了麻煩。雷宇豪卻打趣說其實安安和徐朗挺般配的,一個天底下無敵帥,一個天底下無敵白痴可愛。蘇珊、邱天和安安正在說著話,忽然安安同事李靜的母親倒地不起了,安安曾經聽李靜說過她母親患有癌症,邱天幫著李靜聯繫北京最好的治療醫師幫她做治療。安安緊緊擁抱著李靜想給她力量。

俞非凡從手機中看到邱天和安安的合影非常生氣,去酒吧徹夜飲酒,心裡非常後悔以前衝動地和安安離婚。安安開始在工作室加班趕製自己的漫畫,這一天,她馬上就要完工,忽然電腦螢幕上出現了很多莫名奇妙地視窗,嚇得安安以為自己的電腦又在怪病百出,她驚嚇地從自己座位上跳開,蒂姆是電腦方面的行家,他趕過去仔細查看,經過一番研究,原來是因為安安在創作中無意間同時按上了CTRL 和SHIFT健,一場虛驚後,蒂姆無意中說安安送他的禮物如果扉頁上沒有缺角就更完美了!

蒂姆的提醒讓安安忽然想到了她在網站看到的拍賣品,哈利波特第一部的扉頁也是有一個缺口,安安重新查看那本書和網上的拍賣品做對比發現,拍賣這些物品的幕後老闆真的是徐朗。

下一集(第 20 集)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看點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黑化了嗎?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的結局如何?她最後如願和許朗在一起了嗎?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是由誰飾演的?他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誰?她和許朗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評價怎么樣?該劇的大結局如何?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開的是什麼車?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後悔了嗎?他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為何不逼迫安安離開公司?她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為何要放棄撫養權?豆豆最後待在誰的身邊?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的扮演者是誰?她喜歡誰?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愛俞豆豆嗎?俞豆豆的撫養權歸誰?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