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第二次也很美第50集劇情介紹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0集:安安及時找到俞非凡 王蕾為達目的欺騙鍾林蘇

沈逸林讓永君帶她回家,看到沈逸林一直昏睡,永君擔心她出事便一直留在她家照顧,沈逸林昏睡了兩天兩夜終於甦醒了,她醒來的第一眼便看到永君在自己家,還貼心地為她點了甜點。沈逸林好幾頓沒有吃飯胃口大開,她讓永君幫她點了外賣,還幫他看俞總的案子。沈逸林覺得想要把俞總的案子打贏,還是要儘快找到俞非凡的下落。

王蕾來到非凡工作室,以前俞非凡和影視公司簽了一個漫畫改編的電影,現在俞氏集團的負面新聞纏身,影視公司的老總非要見一見俞非凡。迫不得已,俞非凡以前的助理趕緊去找安安,看看她有沒有俞非凡的下落。

眼看新勢力的截稿時間已經快到了,安安的作品終於通過了大王老師的考核,大王老師讓她再想辦法努力修改一下,好的作品總是到最後才出現。安安聽到非凡漫畫室的助理告訴她公司的事情已經火燒眉毛了,安安了解俞非凡,便去了俞非凡經常散心的地方。俞非凡正在甲板上曬日光浴,安安知道俞非凡的困惑,便鼓勵他勇於接受現實,既然他覺得和父親不一樣,就要拿出不一樣的風度,再說他還是俞豆豆的爸爸,今後還要努力掙錢養活豆豆呢。

想到自己還有豆豆,俞非凡開始振作精神刮鬍子洗臉。正在媒體公司的人氣沖沖準備離開的時候,安安帶著俞非凡來到非凡工作室。由於俞非凡來到的及時,這場損失終於及時挽回。王蕾攔住準備離開的安安,她毫不客氣地指責安安竟然把俞非凡藏起來了,還說安安和許律師糾纏不清,現在還整天和她的前夫混在一起。王蕾恥高氣揚的樣子讓人極為反感,安安沒好氣反擊,人在做天在看,還是不要那么狂妄。

鍾林蘇思念王蕾心切,直接騎著機車到王蕾工作室的樓下去等她,保全人員以為他是送外賣的,提醒他這裡不準停機車。鍾林蘇剛剛盜竊了幾次,手裡有了閒錢便想帶著王蕾去吃飯。看到保全對他毫不客氣,差點打了起來。王蕾聽到鍾林蘇對保全說他是來接女朋友的,嚇得趕緊躲了起來。鍾林蘇看到了王蕾,直接叫著王蕾的名字,帶著她走了。公司周圍的同事看到王蕾被機車接走了,都在竊竊私語。

邱天剛好和雷宇豪約定正要出去看電影,忽然同時接到了安安和徐朗的電話,兩個人同時接到了豆豆和果果,看到他們身邊多了兩個電燈泡,雷宇豪長吁短嘆他和邱天的親密接觸沒有了。為了照顧兩個小搗蛋,邱天和雷宇豪帶著兩個小孩一起去森林公園玩耍,看到雷宇豪坐在旋轉木馬上陪著兩個小孩玩得非常盡興,邱天覺得她怎么帶著三個小孩出來玩啊。

俞非凡去到公園裡,看到豆豆和果果都在,他感嘆曾經也經常和安安帶豆豆來這裡玩。白天帶著豆豆去公園玩了一天,到晚上俞非凡回去的路上看到了王蕾被一個男的拉拉扯扯,他有些擔心便跟著鍾林蘇進到一家酒館。鍾林蘇想讓王蕾體驗城裡人的私生活,便帶她去音樂酒吧,王蕾知道那種場合非常昂貴,鍾林蘇根本消費不起,鍾林蘇卻願意為她花錢體驗更好的生活。

見到俞非凡,王蕾欺騙鍾林蘇暫時不能公開他們的關係,等她再新勢力拿了第一名,就向大家公開他們的關係,鍾林蘇再次相信了王蕾,臨走時他向王蕾坦言,並不是自己傻到聽到她任何說的任何亂七八糟的藉口,而是他真正喜歡那個永遠有著一股狠勁最真實的王蕾。

下一集(第 51 集)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看點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黑化了嗎?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的結局如何?她最後如願和許朗在一起了嗎?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是由誰飾演的?他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誰?她和許朗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評價怎么樣?該劇的大結局如何?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開的是什麼車?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後悔了嗎?他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為何不逼迫安安離開公司?她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為何要放棄撫養權?豆豆最後待在誰的身邊?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的扮演者是誰?她喜歡誰?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愛俞豆豆嗎?俞豆豆的撫養權歸誰?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