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第二次也很美第53集劇情介紹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3集:果果遭遇綁架 常林興威脅王蕾拿錢消災

鍾林蘇身邊的小跟班小方和常林興潛入安安家裡找硬碟,硬碟得手後因為口渴便去冰櫃里拿飲料,結果卻被果果看到了,為了不讓果果說出去,常林興便把果果的打暈然後帶走了。王蕾聽說豆豆提前被徐朗帶回家,她趕緊給鍾林蘇帶電話。鍾林蘇接到電話,馬上就來人了,他趕緊帶著被綁架的果果、小方和常林興逃走了。

豆豆來到客廳找不到果果,他趕緊問徐朗,徐朗不相信果果不見了,也和豆豆一起尋找。豆豆發現客廳里有一瓶打開的可樂,徐朗覺得果果的力氣根本打不開可樂瓶,忽然他覺得一定出事了趕緊打電話報警。

將果果帶到廢棄工廠後,鍾林蘇生氣他們把果果綁了,現在鬧出人命罪可就大了。常林興卻覺得一不做二不休,乾脆在用綁架果果的事情敲詐一筆錢。安安接到電話後急匆匆要趕回家,俞非凡很意外,他讓胡永君去幫他看看發生了什麼事。安安回到家查看有沒有丟失東西,好像也沒有發現什麼貴重東西被偷。徐朗知道女兒被綁架焦急如焚,警方這邊有了線索,有人發現果果在廢棄的工廠,警方趕緊派人趕往現場。

王蕾想知道鍾林蘇有沒有幫她拿到想要的東西,聽到他們把果果也綁架了,王蕾嚇了一跳。聽到鍾林蘇要綁架果果,王蕾趕緊讓他放了果果,不要節外生枝。這時胡永君正跟沈逸林借車,王蕾從沈逸林的話中得知果果並不是徐朗的親生女兒,她趕緊在電話里提醒常林興放了果果,她是徐朗領養的,徐朗根本不會出高價贖人的。

窮凶極惡的常林興因為願望落空,便在果果身上發泄,還說她並不是徐朗的女兒,徐朗也不可能救她。年幼的果果嚇壞了,不停地顫抖。鍾林蘇想在背後偷襲常林興,好把果果救出來,結果被常林興發現,常林興劃傷了鍾林蘇,兩個人正在摔打,警方來了,聽到警鈴,常林興很快便逃跑了,鍾林蘇因為受傷最後和小跟班小方一起被警方抓走。鍾林蘇私下叮囑小方一定不能把王蕾說出去。

在醫院,徐朗和安安焦急地等待著果果的診斷結果,醫生告訴他們果果受了皮外傷,但因為驚嚇過度,她得了暫時性失語。徐朗非常心疼果果,見到果果時,果果嚇得哇哇大哭,她一直抱著安安不肯見到徐朗。安安只好讓徐朗不要著急,等明天心理醫生診斷後再來見女兒。

王蕾在家裡看關於綁架進展的新聞,俞非凡回來了,做賊心虛的王蕾著實嚇了一大跳。聽到王蕾問他果果怎么樣了,俞非凡很奇怪,新聞里也沒有提到果果的名字啊,王蕾非常緊張,俞非凡卻從來沒有懷疑到她身上還以為是加里告訴了王蕾。

王蕾接到了逃出的常林興的電話,常林興要王蕾給他二十萬,否則他就把王蕾和他們之間的事情全部告訴俞非凡,王蕾一口答應會把二十萬湊齊,於是回家找她爸媽,假裝是給媽媽送錢。在父母不注意的時候,王蕾把他們店的營業執照偷走拿去做抵押了。大王老師收拾了行李準備離開工作室,這時小麼和安安趕來慶祝,大王終於知道原來盤下這個店面的就是安安和小麼,她非常開心。

下一集(第 54 集)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看點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黑化了嗎?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的結局如何?她最後如願和許朗在一起了嗎?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是由誰飾演的?他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誰?她和許朗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評價怎么樣?該劇的大結局如何?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開的是什麼車?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後悔了嗎?他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為何不逼迫安安離開公司?她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為何要放棄撫養權?豆豆最後待在誰的身邊?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的扮演者是誰?她喜歡誰?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愛俞豆豆嗎?俞豆豆的撫養權歸誰?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