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第二次也很美第4集劇情介紹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安安在咖啡店開始做打雜 王蕾施計住進俞非凡家

徐朗敲門進來了,安安感覺非常不好意思便拿起包準備回家。徐朗擔心女兒看到誤會,便悄悄支開女兒去看卡通片。正當安安光著腳匆匆奪門而去的時候,剛好撞見了沈逸林,沈逸林看到狼狽光腳的安安和喊著爸爸的小女孩,瞬間懵了,安安連連擺手證明她真不是徐朗的女朋友,沈逸林告訴徐朗老同學雷宇豪也回來了。

安安回到邱天那裡,現在的她已經沉靜了很多,邱天讓安安先到蘇小姐的咖啡店上班,在咖啡店安安第一次開始學習研磨咖啡粉,打奶茶,她開始認真的反省自己,努力活成想成為的樣子。

俞非凡聽說王蕾被房東趕出來了,出於好意他讓王蕾安置到安安曾經住過的地方,俞非凡走後,王蕾漫步走在這家別墅,看到安安和俞非凡在一起的合影,她生氣地走過去把照片摘下來。看到照片上安安一臉幸福,王蕾滿心都是嫉妒,她恨的牙齒痒痒,現在她被房東趕出來是假,想藉機靠近俞非凡是真。

安安在咖啡店打雜,忽然有個小偷想偷走她的手機,剛巧雷宇豪來了,他看到小偷心懷不軌,終於保護了安安的手機,兩個人一看竟然是老同學!以前雷宇豪可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大胖子,現在瘦下來真的是小帥哥一枚。安安讓雷宇豪看豆豆的照片,看到老同學的孩子都那么大了,雷宇豪也由衷地為她開心!

雷宇豪走後,邱天聽說雷宇豪也是一個知名律師,便建議安安找雷宇豪打官司,安安不想這么做,雷宇豪剛剛回國,自己也抹不開臉面去求人。她想好好做眼前的工作,然後多查些資料找個好律師,爭取把豆豆的撫養權要回來。

王蕾住進了俞非凡的家後,把所有的家具和擺設都換了,還將安安的東西都打包收了起來。俞非凡看到她在準備漫畫“星漫獎”的事情,鼓勵她好好用工,還說安安的漫畫勝在情節和敘事方式,而王蕾卻勝在肯下功夫。

徐朗去接女兒果果放學,果果興奮地告訴他今天班上新轉來一個新同學豆豆,兩個小朋友曾經見過,現在分到同一個班級,他們都非常開心。俞非凡因為工作忙走不開,便讓徐朗幫著他去接豆豆,因為安安正在考慮抗訴的事情,為了保證他們官司能勝出,徐朗只得答應幫助俞非凡暫時先照看豆豆。有了小夥伴的陪伴,果果非常開心,徐朗看到兩個小朋友嘰嘰喳喳在屋裡跑來跑去非常不適應。

豆豆問果果為什麼家裡沒有媽媽的照片,果果猜也許是徐朗太想念媽媽,擔心掛照片會徒增想念。豆豆聽說了,便在果果的臥室牆壁上畫了她想像中媽媽的樣子。徐朗推門而入,看到潔白的牆壁上,竟然畫了那么多塗鴉,他非常生氣直接沖果果發了火,豆豆趕緊解釋他們並沒有做什麼錯誤的事情。聽到果果一直非常思念媽媽,徐朗心裡非常難過。

下一集(第 5 集)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看點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黑化了嗎?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的結局如何?她最後如願和許朗在一起了嗎?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是由誰飾演的?他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誰?她和許朗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評價怎么樣?該劇的大結局如何?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開的是什麼車?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後悔了嗎?他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為何不逼迫安安離開公司?她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為何要放棄撫養權?豆豆最後待在誰的身邊?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的扮演者是誰?她喜歡誰?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愛俞豆豆嗎?俞豆豆的撫養權歸誰?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