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第二次也很美第5集劇情介紹

第二次也很美 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安安被迫爬到樹上調查情況 雷宇豪終於找到失蹤五年的許朗

安安邱天一起去圖書館查找如何爭奪撫養權的秘籍,她看到書中說首先要和孩子培養深厚的感情,其次自己要有能夠謀生的資本。安安努力將這些記下來,然後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努力做出改進。想到曾經自己照顧豆豆的時候,還違反俞非凡的規定特意點了外賣給豆豆開葷,現在覺得真是臉紅。

在圖書館裡,安安遇到了雷宇豪,她拐著彎問雷宇豪她在寫一部小說,小說中的男主角有家族企業,非常多金,如果女方要和他爭奪撫養權有沒有勝算。雷宇豪從法律上給她們解說勝算的可能,安安聽著聽著就灰心了,想到還有檔案沒給許朗送去,安安很快告別了雷宇豪,徑直去到許朗家裡。

在許朗家,她聽到裡面有小孩子嬉鬧的聲音,並且裡面的小孩很像豆豆,將資料交給許朗之後,她想進去看看到底是不是自己的兒子豆豆,許朗就是不肯放行。安安想透過大的落地窗看,窗簾也被許朗拉得嚴嚴實實。實在沒有辦法了,安安只好找來梯子爬到高高的樹上,小區的物業通過監控看到樹上有一個可疑的身影,他趕緊喊著安安下來。安安爬到樹上,梯子倒了想下都下不下來。許朗聽到外面的聲音,趕緊趕過來說安安是他老家的親戚,因為腦子不正常,便爬樹上去了。

許朗把梯子駕到樹上,讓安安爬下樹,他安慰安安趁著二十多歲體力精神還好些,現在經歷這些打擊沒什麼,安安沒好氣地稱他這是站著說話不腰疼。

沒過幾天,許朗去接豆豆的時候發現俞非凡還沒有來接豆豆,許朗和果果一起陪著豆豆等他爸爸,沒過多久就來了一個打扮流里流氣的男士,這個人要帶走豆豆,許朗聽到豆豆說並不認識他,還以為對方是個人販子,在看到俞非凡給他簽的委託書之後,豆豆終於承認這個人就是他爸爸新找來的生活助理加里。

王蕾在俞非凡家裡換上了性感嫵媚的睡衣,儼然一副女主人的姿態,俞非凡把她入圍漫畫賽的通知書拿給她,王蕾興奮地趁機擁抱了俞非凡。吃飯的時候,豆豆問她什麼時候回去。王蕾便說因為她現在是父親的助理,是他父親讓她住進這裡的。果果便謊稱在這座大房子裡有一個女孩子非常不喜歡她,這個女孩子頭髮很長很長遮住臉,每天晚上都來哭泣。豆豆說得惟妙惟肖,嚇得王蕾晚上戰戰兢兢,果果就知道她晚上會再探虛實,於是特意辦成一個小姑娘嚇唬她。

安安在第二天收到很多包裹,打開一看原來都是自己在俞非凡家裡落下的,在包裹中看到自己和果果開心的合影,安安非常難過。王蕾故意故意給安安打了電話,問她有沒有接到快遞,還說是俞非凡寄給她的,還把安安曾經的臥室改成了書房。這時,安安大學導師來了電話,導師讓她參加謝師宴,既然是自己的恩師,安安自然不能不去。

謝師宴上不僅有安安還有王蕾以及曾經的同學。看到老師關切的眼神,安安覺得非常羞愧,以前大學老師都在教育女生先做事業再結婚,她呢大學畢業直接結婚了,甚至收到一家很不錯的公司邀請書,因為懷孕了也沒有去。王蕾在謝師宴會上神采飛揚,說話也故意俞非凡老師的叫著。

雷宇豪在安安落下的名片中找到了許朗的聯繫方式,大學畢業後許朗好像人間蒸發一般,五年了以前的哥們總是在找他,現在終於找到他了,他很想知道這五年來究竟發生了什麼。

下一集(第 6 集)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看點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黑化了嗎?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的結局如何?她最後如願和許朗在一起了嗎?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是由誰飾演的?他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誰?她和許朗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評價怎么樣?該劇的大結局如何?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開的是什麼車?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後悔了嗎?他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為何不逼迫安安離開公司?她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為何要放棄撫養權?豆豆最後待在誰的身邊?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的扮演者是誰?她喜歡誰?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愛俞豆豆嗎?俞豆豆的撫養權歸誰?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