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第二次也很美第18集劇情介紹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8集:徐朗接豆豆去家裡吃飯 安安深夜被歹徒劫持

徐朗聽到豆豆眼巴巴要去跟果果玩,只好帶著豆豆到他媽家吃飯,看到果果狼吞虎咽,奶奶問豆豆的媽媽是不是不會做飯,豆豆卻認真地說雖然安安做飯的水平不高,但她總是很認真地做很多花樣,擺弄個蠟筆小新或者別的什麼。吃完晚飯,果果讓爸爸不要送豆豆回家了,正說著,就聽到外面客廳一陣喧譁,豆豆看到果果奶奶正在吃蛋糕,又聽到奶奶說睡前吃甜點對牙齒不好,他兀自把蛋糕端走了。看到豆豆沒有禮貌,徐朗便讓豆豆面壁思過。

安安晚上睡著了,徐朗給她打電話也沒有接到。第二天又因為沒有帶充電寶,手機沒電關機了。徐朗接到幼稚園老師給他打電話,豆豆跟別的小朋友打架了,徐朗急匆匆跑到學校,問豆豆怎么這么不聽話,果果告訴徐朗,是別的小朋友先動手的,還有昨天豆豆之所以端走奶奶的甜點蛋糕是擔心奶奶吃甜食牙疼。徐朗對昨晚自己的做法感到抱歉,為此他特意在晚上帶豆豆去他媽家吃飯,還親自下廚做菜給豆豆吃。

終於安安在義烏訂單的業務完成了,她看到手機有很多未接來電便給雷宇豪打回去,聽到豆豆在徐朗家裡,安安擔心豆豆調皮搗蛋會給徐朗帶麻煩,於是連夜決定坐車回去。

徐朗在新聞中聽到義務到上海的大巴車出現了事故,車禍造成的傷亡非常慘重,給安安打電話也打不通,徐朗覺得安安好像出事了,於是連夜開車趕往義烏。開車中他給雷宇豪打電話讓雷宇豪聯繫義烏那邊的傷亡名單裡面有沒有安安,然後徐朗去義烏在安安可能出現的地方尋找。玩具廠也已經下班了,徐朗給安安打電話打不通便發了簡訊,他焦急地四處尋找,把車站附近所有有可能出現的地方都找遍了。

邱天俞非凡打電話說安安失蹤了,儘管俞非凡正在和兩位大老闆談生意,接聽完電話二話不說就開著車去義烏了。邱天真的還以為安安真的出事了,在家裡嚎啕大哭,雷宇豪看到她哭得遍地都是鼻涕紙,便安慰她不要這么軟弱,簡直和平時的大女人一樣了。聽到雷宇豪這個時候還吹涼風,邱天生氣地拽住他的領子。

安安一個人在路上走,引起了小混混的主意,他們攔住安安準備劫財劫色,看到自己周圍圍了一大堆人,安安覺得這次可是遭殃了。千鈞一刻的時候徐朗用木棒教訓了歹徒頭子,終於安安脫險了。徐朗帶著她去派出所錄口供,安安對他充滿了感激,徐朗卻生氣地指責安安出門連充電寶都沒有,有時間找地方吃飯卻沒時間找地方充電,因為她中途失聯,害的大家都亂成一鍋粥了。說著說著,安安的眼淚就嘩嘩流了滿臉,看到她委屈成這樣,徐朗不敢往下說了,安安拉著徐朗賴在地上不走,剛才她沒吃飽,現在她要徐朗請她吃香噴噴的東坡餅、滷肉和意大利麵。

下一集(第 19 集)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看點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黑化了嗎?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的結局如何?她最後如願和許朗在一起了嗎?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是由誰飾演的?他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誰?她和許朗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評價怎么樣?該劇的大結局如何?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開的是什麼車?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後悔了嗎?他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為何不逼迫安安離開公司?她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為何要放棄撫養權?豆豆最後待在誰的身邊?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的扮演者是誰?她喜歡誰?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愛俞豆豆嗎?俞豆豆的撫養權歸誰?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