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第二次也很美第6集劇情介紹

第二次也很美 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王蕾故意把安安離婚的事說出去 雷宇豪主動幫助安安爭奪撫養權

王蕾在上衛生間的時候聽到有同學竊竊私語說她正在破壞俞非凡安安的關係,還說她根本和安安沒辦法在一起比,王蕾聽到很生氣,故意進去隔壁的包間對徐朗說,讓他不要對對面的房間找安安,因為安安正在拜師宴上慶祝。王蕾故意很大聲說話,讓旁邊偷聽的同學聽到。安安的同學聽到都開始竊竊私語,一開始他們還覬覦安安的身份是尊貴的富太太,現在一聽正在辦理離婚手續,眾人褒貶不一,有人甚至還在同學微信群里問這件事是否屬實,王蕾竊喜,終於達到目的,她表面上裝得很無辜,實際上心裡早就樂開花。

安安在眾多同學面前非常沒有面子,她很難過,雷宇豪聽說了徐朗正在給安安辦理離婚手續,他非常生氣直接當著安安的面指著徐朗是不是腦子有病,俗話說寧拆十座廟不破一樁婚,徐朗現在專門乾幫人離婚的官司。

俞非凡聽到徐朗打電話匯報了今天的情況,本來俞非凡非常不情願別人知道他的婚姻問題,因為他繼承的家族企業如果知道他和安安離了婚,對他是非常不利的。王蕾立刻裝作楚楚可憐的樣子說自己真不是故意的。拗不過她的眼淚,俞非凡很快便原諒了王蕾。

沈逸林晚上約徐朗一起出去吃飯,安安正在那裡酗酒,看到那個討厭的幫著俞非凡和她爭奪撫養權的臭律師,現在正和漂亮的女人吃燭光晚餐,實在是氣不過,安安故意將自己的鐲子扔到他們就餐的盤子裡,接著端著酒杯搖搖晃晃地湊到他們桌子面前,服務生趕都趕不走,安安鐵定要破壞他的燭光晚餐,直接賴在他們那裡充當三百瓦的電燈泡。

徐朗給雷宇豪打電話讓他帶安安回家,看到雷宇豪背著安安揚長而去,徐朗感嘆忘了提醒他記得保護好手機了。回到家,徐朗的媽媽又給他提了相親的事情,徐朗雖然依然排斥,拗不過老媽的意見,他終於同意去見見女方,但前提是要把果果帶上。

當安安第二天醒來的時候,看到雷宇豪已經把她之前準備的所有資料都看過了,雷宇豪主動提出幫助安安爭奪撫養權,眼下最關鍵的是一定要進入漫畫展的終極比賽,贏得了獎項就能夠在一家工作室擁有三年的工作契約,不僅薪資待遇提高,暫時也能夠穩定下來,邱天也趕過來補充道,她會全權注意比賽的事項,讓安安在她家裡專心備考,看到自己這兩個真誠的朋友,安安心裡非常感激。

俞非凡聽說父親身體不舒服,便去家裡看望,他的繼母也有個兒子叫永軍,和俞非凡並不是一個父親,所以繼母明著對俞非凡非常熱情,暗地裡一直提防著他。這次俞非凡的父親當著他們的面提出自己想讓永軍去家族企業上班,擔心俞非凡不同意繼母捏了一把汗,俞非凡已然看到這些,他很大方地贊成父親的建議,只要繼母做得不過分,俞非凡並不想太多干涉他們的生活。

下一集(第 7 集)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看點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黑化了嗎?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的結局如何?她最後如願和許朗在一起了嗎?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是由誰飾演的?他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誰?她和許朗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評價怎么樣?該劇的大結局如何?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開的是什麼車?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後悔了嗎?他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為何不逼迫安安離開公司?她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為何要放棄撫養權?豆豆最後待在誰的身邊?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的扮演者是誰?她喜歡誰?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愛俞豆豆嗎?俞豆豆的撫養權歸誰?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