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第二次也很美第48集劇情介紹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8集:安安通宵準備參賽作品 沈逸林提醒安安不要自作多情

徐朗回到家看到沈逸林在自己家陪母親吃飯,他想勸沈逸林還是不要在揪住過去不放,沈逸林卻不答應,她推說是徐母叫她來的,和他無關。徐朗知道沈逸林在糾結什麼,但他真的沒有辦法把過去的事情抹去。

安安開始在大王工作室加班熬點準備參賽的作品,俞非凡關掉了一切聯絡方式,躲在一個沒有人認識他的酒吧喝酒治癒。而徐朗卻在臥室漫漫的長夜裡對著窗外凝神思索。沈逸林跑到擊劍館發泄解壓,她帶著拳套一遍又一遍對著木偶練習,心中很多情緒積累在一起,很是難過。

咖啡漫畫館馬上開始了角色扮演的遊戲,安安已經給果果和豆豆換上了動漫衣服,節目已經快要開始了,唯獨不見徐朗,擔心兒子再和安安接觸,徐母想盡辦法阻止兒子去參加這個角色扮演的聚會。徐朗喊來父親幫忙,徐父給徐朗母親打電話,徐朗媽媽接到電話對方卻沒有人應聲,徐朗媽嚇得以為徐朗父親出事,趕緊跑回家了。

徐朗媽跑回家看到並沒有什麼事,便要趕去徐朗那裡監督兒子,徐朗爸開導她不要總是隔在自己兒子身邊,要尊重對方的選擇,眼看徐朗的狀態一天比一天好了,他們應該感到高興才對,不能對兒子的幸福多加阻攔,徐朗媽想著也是這個道理,心裡慢慢舒緩,便開心去給徐朗父親做飯去了。

永君在收購泰國民宿這件事出了問題,有一家民宿就是不同意被收購,永君聽到這家民宿的法人是徐朗,他完全驚訝了。

經過調查,永君了解到徐朗在五年前遭遇到一場很大的車禍,傷勢非常嚴重,所以在泰國療養,並且這家民宿的主人林婉瑩也在同一個時間內遭遇了車禍,之後林婉瑩去世,這家客棧便轉在了徐朗的名下,果果也由徐朗撫養。很顯然這件事對徐朗的影響非常大,永君勸沈逸林不要再追查下去了,再追查下去對他們都沒有好處,說不定連朋友都做不成了。沈逸林卻堅持要這么做,她一定要追查出背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徐朗被安安裝扮成小喬的樣子,眾人看到平日裡一本正經的徐朗穿著婚紗來到漫畫咖啡館,都覺得非常震驚。沈逸林特意去了漫畫咖啡館,看到安安故意在徐朗身邊湊近乎,她醋意大發。安安看到咖啡館搞活動,根據畫面上的各種接吻姿勢,因為難易不同,所以打折的程度不同。徐朗不同意玩尺度最大的,但表示可以和安安玩前幾個比較容易的,安安的臉頰開始紅了。

沈逸林在衛生間攔阻安安,問她知不知道五年前徐朗遭遇了什麼,還告訴安安果果不是徐朗的親生孩子,聽到這裡安安完全傻了,她從來沒有想到要去調查安安,也覺得沈逸林這樣做未免太過激。

下一集(第 49 集)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看點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黑化了嗎?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的結局如何?她最後如願和許朗在一起了嗎?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是由誰飾演的?他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誰?她和許朗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評價怎么樣?該劇的大結局如何?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開的是什麼車?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後悔了嗎?他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為何不逼迫安安離開公司?她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為何要放棄撫養權?豆豆最後待在誰的身邊?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的扮演者是誰?她喜歡誰?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愛俞豆豆嗎?俞豆豆的撫養權歸誰?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