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第二次也很美第7集劇情介紹

第二次也很美 電視劇劇情簡介第7集:豆豆帶著果果去找爺爺 安安決定繼續爭取豆豆的撫養權

為了早點趕王蕾走,豆豆開始想了很多伎倆,在王蕾的果盤裡裝橡膠蛇,把她的口紅統統弄斷,倒掉她所有的護膚品。王蕾生氣之下向俞非凡告了狀,俞非凡當著王蕾的面毫不客氣地批評了豆豆,豆豆嘴上沒說什麼,心裡依然很不開心。

俞非凡想讓公司選到更好的人才特意找來自己的老同學,他準備辦一場現場賽,讓進入初賽的選手在評審的眼皮底下進行比賽,這樣能考出真水平。果果想找爺爺除妖,他覺得只有爺爺能制服“王蕾”這個妖精,現在王蕾直接住在他們家裡,爸爸根本不管,於是他準備了很多零食裝進書包裡帶著豆豆一起去他爺爺家。

深夜,兩個小孩憑著記憶朝著豆豆爺爺家走。這下可苦了他們的父母,通過監控徐朗看到女兒跟著豆豆偷偷從學校溜出去了,心裡非常焦急。他的女兒非常乖巧,一定是豆豆帶著她出走的,安安急得哭起來,她把所有的責任都攬到自己身上,一邊去找孩子一邊哭著罵自己沒用。

豆豆迷路了,書包里的東西也全部吃完,兩個人又累又渴,為了安全豆豆帶著果果到人流量大的地方,終於等到警察來救助,豆豆只是知道爺爺的名字,不知道電話號碼,幸好他帶著印有爺爺照片的雜誌,警察給安安和俞非凡打了電話。

果果委屈地哭著,他告訴安安,剛才他已經讓民警給爺爺打電話了,爺爺很快就會來接他。俞非凡接到父親的電話,挨了一通臭罵,老爺子一直被蒙在鼓裡,還是孫子打電話告訴他,自己兒子鬧離婚的事情。徐朗領著果果回家,終於找到果果,他開始後怕,一個人坐在地毯上擦眼淚,果果躺在爸爸懷裡安慰他,自己一定不會離開他的。

豆豆的爺爺在病房因為這件事病情加重,他讓安安走進病房,知道隱瞞著離婚的事情一定是俞非凡做的,於是讓安安放心,自己一定會讓兒子和她復婚的。安安卻安慰老爺子,既然俞非凡已經對她沒有感情了,她也不想強求,接下來她會接著打官司,爭取奪回豆豆的撫養權。

聽到安安這樣講,豆豆的爺爺開始叮囑俞非凡,立刻把王蕾從他們家裡搬走,然後辭掉那個叫徐朗的離婚律師,他的孫子一定要請當地最有名的律師來判,今後還會親自撫養豆豆,絕對不會讓豆豆長大變得和他一樣。

徐朗在第二天聽公司的老闆說俞非凡的離婚官司已經不讓他負責了,雖然不讓他負責,俞非凡仍然把離婚官司中承諾的錢全款打了過來,還讓他今後負責俞非凡公司里有關著作權的全部業務。徐朗對俞非凡公司的著作權業務沒有興趣,他直接推辭了。王蕾急著找徐朗說要諮詢一些有關著作權的法律問題,徐朗知道她的人品,又聽到她言辭閃爍說如果公司里出現了員工剽竊作品的事情,會有什麼法律後果,徐朗推脫情況介紹的不是很清楚便婉轉拒絕回復她的問題。

王蕾去蒸拿房找到大王老師,她聽說徐朗想請大王老師做星漫獎的評審,終於她找到了大王老師的把柄,大王老師曾經憑藉抄襲一部大事的畫風而得獎,一旦遭到她的揭發,大王老師便會聲名狼藉,王蕾便於是拿這個威脅她,讓大王老師答應當評審選她的作品入圍。

下一集(第 8 集)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看點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黑化了嗎?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的結局如何?她最後如願和許朗在一起了嗎?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是由誰飾演的?他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誰?她和許朗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評價怎么樣?該劇的大結局如何?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開的是什麼車?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後悔了嗎?他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為何不逼迫安安離開公司?她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為何要放棄撫養權?豆豆最後待在誰的身邊?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的扮演者是誰?她喜歡誰?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愛俞豆豆嗎?俞豆豆的撫養權歸誰?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