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第二次也很美第3集劇情介紹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安安不肯將就從而丟失撫養權 沈逸林回國遇到徐朗

安安告訴徐朗她是絕對不會發放棄對豆豆的撫養權的,閨蜜幫她找最好的律師,律師看到她的經濟情況告訴她,如果想要爭回兒子的撫養權必須要有固定的經濟收入,眼下急需有一份工作證明她是有能力撫養豆豆的。

安安開始努力找工作,因為大學畢業就結婚了,唯一的社會經驗就是做了五年的家庭主婦。閨蜜勸她現實一點找個相對條件不是那么好的工作,儘量先穩定下來,安安生氣地以為閨蜜在嘲笑她,自己不想將就找份工作,兩個人開始鬧起了不快。

馬上就開庭了,安安坐在法庭外面,幻想著俞非凡可以將豆豆的撫養權交給她,開庭的時候她看到對面的俞非凡,這個曾經把所有夢想都寄託到他身上的人,現在看著他的眼睛卻是冰冷一片。原本安安還打算中途休庭再努力挽回一下他們之間的感情,現在看來他們已經完全沒有可能了。

徐朗的大學同學沈逸林來找徐朗了,大學時兩個人是情侶,大學畢業沈逸林便出國留學一心為了自己的事業。幾年後她覺得在大陸發展會好一點,於是又重新回來遇到了故人徐朗,再次遇到徐朗,沈逸林依然很動心,問徐朗這幾年是怎么過的,還想和他一個公司上班,徐朗趕緊拿出一家很有名律師樓的地址讓她去那裡應聘,沈逸林還約徐朗第二天一起晨跑。

失去了豆豆的撫養權,安安在酒吧里借酒消愁,服務生看她喝得酩酊大醉,還擔心她沒帶錢買單。安安把錢包里所有的卡讓服務生看,不一會徐朗接到酒店的電話,安安喝醉在那裡人事不省,服務生從她電話中找到他的號碼便撥了過去。徐朗來到酒店,安安正在打呼嚕,質疑服務生為什麼給他帶電話,服務生卻說因為安安的通訊記錄上他的號碼是最近播出的。徐朗給俞非凡打電話,安安在醉酒時把徐朗和她的手機放在了冰水中,兩個手機全毀了。

徐朗背起醉酒的安安想把她送到酒店,以為安安醉得神志不清,服務員在安全起見,並沒有同意安安的入住。實在沒辦法了,徐朗只好把安安背回自己家,擔心安安第二天以為他心懷不軌,徐朗還特意拿來了監控設備一直監控著安安的大床。

果真第二天安安醒來後,安安開始大罵徐朗對她心懷不軌,徐朗沒好氣地拿出監控視頻,讓她看看那個嘴裡自稱自己酒品很好的人她醉酒後的窘態。安安從監控視頻中看到自己四腳朝天躺在床上,毫無違和感,她覺得很沒有面子,世界上竟然還真有這種人為了自證清白,拿著筆記本的錄像探頭錄了整整一夜。

下一集(第 4 集)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看點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黑化了嗎?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的結局如何?她最後如願和許朗在一起了嗎?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是由誰飾演的?他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誰?她和許朗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評價怎么樣?該劇的大結局如何?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開的是什麼車?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後悔了嗎?他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為何不逼迫安安離開公司?她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為何要放棄撫養權?豆豆最後待在誰的身邊?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的扮演者是誰?她喜歡誰?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愛俞豆豆嗎?俞豆豆的撫養權歸誰?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