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第二次也很美第28集劇情介紹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8集:邱天開始了相親模式 俞非凡為照顧豆豆徹夜留在安安家

琳達聽說雷宇豪有了女友,便設計假裝碰巧遇到雷宇豪,她以感覺被跟蹤為藉口讓雷宇豪送她回家。雷宇豪和琳達在路上並排走,邱天開車時剛好看到他們倆。

送走了王蕾和同事,安安重新回到工作室,同事去了加拿大,辦公室安靜了很多,安安鼓勵自己繼續加油。閒暇時安安便去醫院給豆豆講故事,陪伴孩子,豆豆聽到灰姑娘的故事感慨頗多,他發表自己的建議,那個王子應該是一個只關注外表不注重內心的人。安安避重就輕讓他們從這個故事中要學會守時。

邱天來到赴約的酒吧一個人喝雞尾酒,雷宇豪來了,邱天假裝沒看到白天的一幕,含沙射影說他是情感老手。雷宇豪的簡訊一個接一個,邱天悄悄瞥見有女孩給雷宇豪說她已經安全到家,說話也不投機,邱天很快便走了。

豆豆看到徐朗來給他送了營養餐,他非常開心,細心的徐朗把水果拼成小兔子的模樣,惹的安安也忍不住感嘆,徐朗真不愧是養過女兒的人。在安安的盛讚下,徐朗依然板著臉,讓安安趕緊去辦理出院手續。

俞非凡拒絕俞氏集團的任何牽絆,把工作室所有曾經在俞氏集團工作過的員工統統趕出來了。俞非凡的父親非常生氣,指責他僱傭的律師團真是沒用。

邱天的媽媽給她介紹了一個新男友,這個男友長得真叫一個帥,滿足了邱天對男人的所有幻想,她激動地給安安打電話,說自己碰到了心目中的白馬王子,沒想到她老媽手裡竟然珍藏了這么好貨色。安安問她怎樣和雷宇豪交代,邱天一時被興奮沖昏了頭腦,還沒有想好。和相親對象吃飯的時候,剛好在餐廳見到了雷宇豪,一頓飯吃得心不在焉,對方向邱天要了微信號碼便離開了。雷宇豪沒好氣地問為什麼和別的男孩一起吃飯,邱天沒好氣地反擊,反正他們也是假裝情侶。

徐朗陪著豆豆出院,幫安安拿行李,晚上豆豆發燒了,安安摸著他的頭很燙,便給豆豆貼了退燒貼,過了一會兒溫度不僅沒降反而上升了,安安在焦急中,想到白天徐朗說豆豆身體虛弱,一旦有什麼事就給他打電話。安安給徐朗打電話的事後,沈逸林正在借酒消愁讓徐朗陪她說話。看到徐朗的來電,又見到是安安的來電,沈逸林沒好氣地奪過徐朗的手機然後扔到冰水杯里。

安安知道徐朗可能不得空,她抱著豆豆正準備去醫院,俞非凡這個時候來了,以前照顧過生病的豆豆,他和醫生電話中溝通,去醫院來回折騰會加重病情,於是他和安安按照醫囑讓豆豆吃了藥休息,終於豆豆退燒了。

夜深了,俞非凡一直在豆豆身邊照顧,安安給他煮了面,以前安安十指不沾陽春水,現在竟然能夠獨擋一面了,俞非凡感慨真是造化弄人。安安卻對這段感情卻已經釋懷,她很滿意現在的自己,再也不想回到過去那個渾噩度日依附別人的小女人了。

下一集(第 29 集)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看點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黑化了嗎?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的結局如何?她最後如願和許朗在一起了嗎?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是由誰飾演的?他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誰?她和許朗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評價怎么樣?該劇的大結局如何?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開的是什麼車?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後悔了嗎?他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為何不逼迫安安離開公司?她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為何要放棄撫養權?豆豆最後待在誰的身邊?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的扮演者是誰?她喜歡誰?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愛俞豆豆嗎?俞豆豆的撫養權歸誰?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