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第二次也很美第36集劇情介紹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6集:俞非凡第一時間向白錦瑜公司聲討 兩個工作室開始對簿公堂

橡皮擦遊戲公司第一時間註冊安安的漫畫肖像讓俞非凡非常反感,他想第一時間用非凡工作室的名義起訴橡皮擦遊戲公司,徐朗想儘量冷處理,既然橡皮擦遊戲公司能註冊著作權就證明他們前期已經做好了充足的準備應對,所以如果把對方逼得太急,有可能會適得其反。俞非凡堅持要按自己說的做,徐朗把他應該做的說得很明白,剩下的就看俞非凡怎么選擇了。

晚上,安安在家裡庭院中看到了徐朗,她不好意思地問徐朗為什麼提前結束了假期,徐朗推說是因為工作,安安想給徐朗解釋那晚自己真的喝多斷片了。徐朗貌似不關心的樣子,提醒她眼下的事情遠遠比這件事要棘手得多,他問安安對於橡皮擦遊戲公司註冊她的著作權有什麼想法,安安非常茫然,她也不知道該怎么做。

果真沒過多久橡皮擦遊戲公司便給俞非凡下了律師函,說是安安剽竊他們的作品。大王老師把安安叫到她的工作室,她坦言自從安安來到她的工作室一波三折的事情總是發生,現在弄得對方直接讓她去對簿公堂,大王老師也沒有辦法,她提醒安安這件事如果再發酵下去,就辭掉安安。

俞非凡讓徐朗拿出他的專業特長幫非凡漫畫打贏這場官司,徐朗善意勸他還是儘量不要太節外生枝,並且對方已經搶先一次奪了著作權。俞非凡的態度很堅決,一旦他說出去的話從來不會收回。邱天知道她表哥的脾氣,安慰安安還是不要和白錦瑜叫板比較好,因為最後的結果無論俞非凡亦或是白錦瑜任何一方取勝,受到傷害的只能是安安,因為她只是個不知名的作者,勝算根本不大。

王蕾去加拿大的時候已經提前在非凡工作室安置了眼線,工作室的同事時常給她匯報事態的進展,不出徐朗所料,安安很快收到了法律的傳票,徐朗安慰她,既來之則安之,接下來他們要好好收集資料取證自己才是漫畫的原作者。

聽到非凡工作室的眼線說俞非凡已經為這個案子加班三天三夜了,王蕾非常生氣,俞非凡越是關心安安,她的心越是嫉妒地燃火。雷宇豪看到徐朗辦公室的燈徹夜亮著,他讓徐朗放鬆一下,明天就要開庭了。

安安、徐朗和雷宇豪在開庭的時候看到對方的辯護律師是沈逸林,並且對方來勢洶洶,安安心裡非常沒底,她反覆回想徐朗給她說過的話,徐朗讓她不要多想,只要在法庭上證明自己是漫畫的原創作者就可以了。

儘管大王老師和邱天都出庭作證陳述他們親眼看到過安安的原稿,但沈逸林都以他們和安安的關係特殊或者過於親密為由,說服法官不能相信他們的供詞。沈逸林力排眾議之後,拿出汪小白漫畫的原告手描圖,接著顛倒黑白說安安看到橡皮擦公司發現她剽竊之後,還千方百計接近湯總,試圖讓湯總能夠不計前嫌,能夠放過她,接著沈逸林在法庭上還放映安安偽裝成清潔工在電梯裡試圖圍堵湯總的監控視頻。安安雖然很委屈但百口莫辯。

下一集(第 37 集)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看點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黑化了嗎?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的結局如何?她最後如願和許朗在一起了嗎?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是由誰飾演的?他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誰?她和許朗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評價怎么樣?該劇的大結局如何?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開的是什麼車?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後悔了嗎?他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為何不逼迫安安離開公司?她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為何要放棄撫養權?豆豆最後待在誰的身邊?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的扮演者是誰?她喜歡誰?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愛俞豆豆嗎?俞豆豆的撫養權歸誰?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