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第二次也很美第39集劇情介紹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9集:安安和徐朗明確戀情 俞非凡讓王蕾搬出別墅

邱天接到俞非凡的回覆感到莫名奇妙,她給雷宇豪打了很多個電話,終於等到雷宇豪接聽了,雷宇豪趕緊讓徐朗開車一起去醫院。徐朗來到醫院之後,醫生已經給醫院拉了警戒線,並不答應讓徐朗進去,剛巧這時候有防疫站的救護車趕來,徐朗趁他們不注意,立刻換上了醫生的防護服偷偷進入到醫院。

安安給患者做思想工作,讓患者不要放棄自己,曾經她遇到了挫折以為自己抗不過去了,但所有人都勸她堅強,還把徐朗曾給她說的很受用的話給患者說。安安的真誠打動了患者,終於他答應好好呆在醫院看醫生。安安終於可以打開手機,手機剛開機就接到了徐朗的電話,聽到徐朗關切的聲音,安安激動地哭了。

徐朗在電話中讓安安保持通話,安全門被鎖著徐朗怎么打都打不開,安安勸徐朗還是找醫生打開門。看到徐朗的緊張,安安感受到的他的真誠,徐朗向她表白在她不開心的時候有人會在乎她,在她消失的時候有人會第一時間發現她。兩個人的手隔著玻璃緊緊靠在一起。

永君約沈逸林一起出去喝茶,聽到沈逸林最近接的官司總是和徐朗對著幹,他勸沈逸林畢竟是朋友不要把關係搞那么僵。邱天終於看到了俞非凡,她生氣地問俞非凡剛才回復那樣的微信到底是什麼意思,俞非凡接過邱天的手機看到她微信里自己的回覆非常驚訝。聽到邱天說安安和豆豆被困在醫院了,而自己還被蒙在鼓裡,俞非凡很生氣。不一會兒,王蕾一臉清純地跑過來給俞非凡打招呼還把手機還給他,俞非凡終於知道是誰做的了。

安安被解救出來之後,開始接受48小時的隔離消毒。徐朗找來兩個對講機,他準備用這個裝置來幫安安解悶。沈逸林帶著大閘蟹去徐朗家做客,徐朗父母熱情地招待,徐朗媽無意中說果果已經六歲了。沈逸林開始起疑,果果的年齡比她和徐朗分別的時間還大,再看到邱天媽媽閃爍其詞,她已經想到其中必有隱情。

沈逸林去找雷宇豪問情況,雷宇豪和她一樣對徐朗的事情一無所知,沈逸林離開的時候雷宇豪已經坐上飛往德國的飛機了,他是坐上飛機才跟徐朗打的電話,那天沈逸林也要離開,徐朗在電話中給雷宇豪說自己一定會拼盡全力把沈逸林追回來,結果並沒有追回沈逸林,並且徐朗也在那一天徹底失聯了,直到五年後自己偶遇了徐朗,才開始聯繫。

俞非凡去看望安安,問他們有沒有可能重新開始,安安坦白告訴他已經不可能了。徐朗去到梁伯那裡想拿回自己的東西,今天是安安和梁伯打賭的最後期限,梁伯已經幫徐朗把東西打包好了,還說之所以這些東西能夠完整無恙地保存下來,都是安安的幫忙。梁伯給徐朗講了一個故事,很多事情貌似是一種緣分,其實是因為兩個人共同努力,就像安安,因為她的堅持才換來了徐朗的真心。

俞非凡拿起手機問王蕾為什麼這樣做,王蕾據理力爭說自己早都不把俞非凡看作老師了,王蕾的小動作讓俞非凡無法忍受,他直接下了逐客令,讓王蕾今晚就搬離他的別墅。

沈逸林請永君幫忙,讓他調查一下徐朗五年前發生了什麼,還有陳果的出生證明,永君一口答應,但要沈逸林必須陪他看話劇來做交換。

下一集(第 40 集)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看點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黑化了嗎?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的結局如何?她最後如願和許朗在一起了嗎?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是由誰飾演的?他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誰?她和許朗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評價怎么樣?該劇的大結局如何?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開的是什麼車?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後悔了嗎?他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為何不逼迫安安離開公司?她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為何要放棄撫養權?豆豆最後待在誰的身邊?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的扮演者是誰?她喜歡誰?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愛俞豆豆嗎?俞豆豆的撫養權歸誰?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