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第二次也很美第52集劇情介紹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2集:俞德生病重去世 王蕾讓鍾林蘇去安安家偷隨身碟

俞非凡安慰王蕾如果一個創作者沒有一顆平常心和願意與別人一起分享的心態是不會走太遠的,俞非凡安慰王蕾,晚上會請她一起吃飯。

參賽之後,安安帶著徐朗來到大排檔好好吃了一頓,看到安安與世無爭地大快朵頤,想吃就吃想笑就笑,徐朗感到無比放鬆,他不由地感嘆,希望果果長大後也會像安安這個狀態。安安問徐朗真的打算把果果親生父母的事情告訴她了嗎,徐朗點頭,雖然這有些痛苦,但果果終究會有一天長大,趁著現在還不會感覺太痛,他決定將真相告訴果果。

俞非凡和王蕾的晚餐,王蕾一直很失落,她問俞非凡是不是自己永遠比不上安安,想讓俞非凡在當晚留下來陪她,俞非凡沒有答應。安安早晨醒來發現自己昨晚在徐朗家過夜,感到非常不好意思。徐朗沒好氣地提醒她下次少喝點,這次喝醉斷片又把他的手機扔進馬桶了。看到徐朗的桌子上放著旋轉木馬,安安知道徐朗終於決定讓果果聽聽她親生媽媽的聲音,一直以來果果還以為錄音筆的內容是她媽媽給她錄製的。

王蕾第二天來到非凡漫畫室上班,工作人員給俞非凡送來一個硬碟,上次的親自節目組因為豆豆受傷沒有錄製成功,工作人員便把他們在親子活動中的花絮和全過程全部拷貝了下來送給了俞非凡。王蕾做賊心虛,唯恐自己陷害豆豆的視頻被俞非凡發現,便主動請纓要幫他完成視頻剪輯,正當俞非凡要交給王蕾的時候,俞豆豆來了,聽說是節目組的視頻素材,豆豆直嚷嚷要拿回去看。

果果看到徐朗桌子上有一個很大的旋轉木馬,她好奇地想拿去看,結果旋轉木馬被摔到地上,旋轉木馬的錄音盒自動打開,裡面傳來了果果媽媽的聲音。安安看到後,想到這應該是告訴果果真相的時間了,她正準備告訴果果裡面的聲音是誰時,徐朗出來了,他喝止了安安繼續說下去。

俞德生病重彌留時安安帶著豆豆來看望他,俞非凡也來了,俞德生倔強了一輩子,終於在最後的時刻向俞非凡道歉,一直以來他都非常內疚對俞非凡母子沒有好好照顧。俞非凡終於釋懷,他告訴父親,自己一定會好好打理俞氏集團,不讓俞氏集團敗落在別人的手中。

王蕾一路找去鍾林蘇,她知道郊區附近的盜竊案都是他們做的,她不關心鍾林蘇曾經做了什麼,只是求他幫自己偷一樣東西。俞德生的葬禮,安安和俞非凡站在了一起,俞非凡看到繼母和永君來了,讓他們不要坐在觀禮席,他已經在家屬席給他們留了位置,還說在俞德生的遺囑中還有他們的份額。俞非凡說葬禮之後會去於是集團召開董事會,他會當著眾多股東的面,宣布永君的職位,今後再也不會有人和他對著幹。

安安在俞德生的葬禮上看到了徐朗,徐朗說他不久之後會帶著果果到泰國,果果親生父母開的民宿那裡,並且會住上一段日子,安安卻委屈地撅著嘴,讓徐朗不能去太久,否則她就不等徐朗回來了。擔心安安和俞非凡忙於葬禮沒辦法照顧豆豆,徐朗帶著豆豆跟他們回家吃飯,這個時候鍾林蘇帶著兩個馬仔正準備去安安家偷硬碟。

下一集(第 53 集)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看點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黑化了嗎?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的結局如何?她最後如願和許朗在一起了嗎?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是由誰飾演的?他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誰?她和許朗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評價怎么樣?該劇的大結局如何?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開的是什麼車?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後悔了嗎?他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為何不逼迫安安離開公司?她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為何要放棄撫養權?豆豆最後待在誰的身邊?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的扮演者是誰?她喜歡誰?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愛俞豆豆嗎?俞豆豆的撫養權歸誰?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