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第二次也很美第15集劇情介紹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5集:安安終於找到蒂姆心愛之物 徐朗拒絕把自己的收藏品賣給安安

安安邱天幫幫她找到哈利波特第一部羅琳的親筆簽名,邱天在國際的二手市場發現了目標,只可惜上面顯示交易關閉了,安安讓邱天幫她找黑客查到這個交易商的IP位址。

徐朗把房子賣掉想建一個律師樓,把所有的資料整理好後,他交給了雷宇豪,讓他幫自己跑工商局那一塊。最近徐朗在看有關著作權方面的書,他已經開始準備接受俞非凡公司的業務了。

蘇珊和一個帥哥在商場偶遇之後,她對這個帥哥感覺特好,第一次和他一起吃飯,就送對方自己親手做的餅乾。可是剛開始聊天沒多久,對方就接到一個電話就走了,蘇珊頓感失落。

徐朗拿著準備和俞非凡工作室簽的契約去見俞非凡,再次看到徐朗,俞非凡就想到了他和安安接吻的照片,心裡開始不舒服,徐朗拿出自己的名片,興奮地表示對俞非凡的感激,他已經成立了自己的工作樓,今後不僅接離婚的案子,還會附帶一些著作權和別的案子。

安安一個人在大王工作室加班,空調不製冷,她想把冷氣度數調低一點,沒想到竟然超負荷跳閘了。安安想著電閘在樓下,便用手機照著去樓下拉閘,本來樓道就黑,安安一個人在帶有回聲的樓梯上走著,忽然一個黑影閃現,把她嚇得哇哇大叫,對方也被她尖利的叫聲嚇了一跳,終於他把電閘拉上之後,安安發現來的人是徐朗!

徐朗看到是安安,沒好氣地說,自己是替俞非凡來拿材料的,聽說徐朗有了自己的律師樓,安安由衷為他開心,還把白天分給同事吃的櫻花餅送了他兩盒,徐朗猜到安安一定是被同事關係所困擾,他提醒安安在職場上,用對幼稚園小朋友和家庭主婦那一套拿出來是不好用的,職場上靠的是實力,所以必須要努力提高自己的職業能力。

安安終於從邱天那裡打聽到那個出售哈利波特書的人在泰國,並且賣書的人在同一時間還出售其他的東西,不解的是其他拍品也很快下架了。安安去冉伯那裡看收藏品,在收藏品櫃裡,她驚喜地發現了一本哈利波特,真的就是她苦苦在找的那本!安安央求冉伯把書賣給他,冉伯說他並不是書的主人,徐朗在這個時候來了,他拒絕把書賣給安安,安安得知這本書就是徐朗的!

她緊緊抓住那本書不鬆手,徐朗偏偏不讓,兩個人搶來搶去,書掉在地上,一張照片從書中掉了出來——是一張女人的照片。徐朗生氣地把書重新放回書櫃,嘴裡嘟囔著最討厭安安這種糾纏不休的女人。看到徐朗忿忿離去,安安覺得他一定恨死自己了,冉伯請她喝茶,說他博物館中收藏的東西都是主人的一段故事,這些人把東西放在那是在保存自己一段美好的回憶,他們是在等有緣人把東西買回去。安安覺得肯定不是自己,冉伯卻告訴她,自從五年前徐朗把東西寄放在這裡之後,每年就來這僅僅一次,而安安今天就剛好碰見了他,這就是緣分。

下一集(第 16 集)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看點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黑化了嗎?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的結局如何?她最後如願和許朗在一起了嗎?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是由誰飾演的?他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誰?她和許朗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評價怎么樣?該劇的大結局如何?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開的是什麼車?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後悔了嗎?他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為何不逼迫安安離開公司?她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為何要放棄撫養權?豆豆最後待在誰的身邊?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的扮演者是誰?她喜歡誰?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愛俞豆豆嗎?俞豆豆的撫養權歸誰?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