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第二次也很美第54集劇情介紹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4集:安安貼心照顧果果 徐朗父親被高利貸追債心臟病突發

果果住院這段時間,安安貼心地照顧她,看到女兒一天天好轉,徐朗對安安非常感激,果果還是有些排斥見到異性,徐朗因為沒有照顧好女兒心裡一直很自責,想到以前女兒對他是那么親近,甚至無話不談,現在卻對他充滿恐懼。

安安把徐朗送給果果的水彩筆拿給她,看到整整幾十種顏色,果果的臉上露出笑容。果果的奶奶帶著親手煲的粥去看望孫女,看到果果和安安相處那么好,果果奶奶為以前做過的事情非常抱歉,在醫院的走廊上,徐朗媽忍不住和安安推心置腹,她一直以來認為兒子和安安在一起非常不公平,還認為安安是已經離了婚的單身媽媽,她想問安安如果她現在後悔還來得及嗎,安安會意笑了,她調皮地說早就知道徐朗媽媽一定會發現她的優秀的。

造型師理奧帶著安安去試衣服,設計方考慮到她的身高特點,特意為她量身定做了衣服,安安試衣服後不由地說出了自己理想型的男生,她的話讓理奧深受啟發,立刻更改了自己的設計方案。

王蕾將常林興約出來,她已經帶了足夠的錢去,為了湊足這些錢,王蕾甚至偷偷將她爸媽的店面抵押出去了。常林興驗過錢之後,將偷出來的硬碟交給王蕾,擔心他們的聊天記錄被別人發現,王蕾要了對方的手機,走出舊廠房將手機扔到了火堆里,想到也許一切都已經結束了,王蕾以為今後終於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了。

王蕾的爸媽向往常一樣在店裡忙活,這天來了一群不速之客,這些人拿著王蕾父親的身份證和王蕾的抵押契約準備接收店面,王蕾的父親暴怒激動時心臟病突發去世了。

這天王蕾在家裡找不到了那個硬碟,她著急地問保姆有沒有看到,保姆並沒有見到那個硬碟。安安回到家,看到豆豆在玩一個銀色的硬碟,豆豆將硬碟插在筆記本上,安安清晰的看到了俞豆豆上次失足受傷的整個過程。

警方以調查非法民間借貸的藉口去找王蕾,王蕾承認自己將店面抵押出去了,至於向高利貸接的二十萬塊錢,她並沒有告訴警方那二十萬的去處。從王蕾居住的別墅出來,竟讓感嘆王蕾確實和鍾林蘇有關係,至於她緘口不提的二十萬元一定另有去處。保姆看到警方都到別墅了,她想給俞非凡匯報,王蕾及時阻止她,說自己會給俞非凡解釋這件事的。

造型師理奧對上次給安安設計的衣服非常不滿意,為了有新的靈感,他躲到帳篷里“閉關”,終於在一番凝想之後,理奧有了新的啟發,他拿出給安安特意設計的高跟鞋,讓安安從現在開始好好練習穿高跟鞋走路。

為王蕾設計成衣的設計師等了兩次王蕾都沒見到人,他們非常有意見,想中止和王蕾的合作。正在這時,王蕾冷冰冰地來了,她並沒有為這件事感到抱歉,還說她父親剛剛去世,現在趕來已經非常給他們面子了。

下一集(第 55 集)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看點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黑化了嗎?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的結局如何?她最後如願和許朗在一起了嗎?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是由誰飾演的?他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誰?她和許朗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評價怎么樣?該劇的大結局如何?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開的是什麼車?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後悔了嗎?他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為何不逼迫安安離開公司?她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為何要放棄撫養權?豆豆最後待在誰的身邊?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的扮演者是誰?她喜歡誰?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愛俞豆豆嗎?俞豆豆的撫養權歸誰?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