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夜2分集劇情介紹

將夜2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寧缺帶桑桑去治病 大神官墨玉被紅魚殺害

天啟元年,天書預言,永夜將至,西陵光明大神官魏光明斷定,冥王之子誕生在唐國,他以掌握唐王隱瞞世人私娶魔宗聖女的秘密,要挾唐國大將軍夏侯將宣恩將軍滿門抄斬,就在那一夜,將軍府里一百二十七人被害,只有一個人逃脫,這個人便是寧缺,寧缺臨走時在死亡堆里撿到一個女嬰,將她救活養大,這就是桑桑的由來。

寧缺歷盡千辛萬苦終於將桑桑帶到都城老筆齋,一起經歷生死,十五年後桑桑和他考入師院,他也成為了唐王的朋友,和唐王的接觸中他認識了莫山山,之後成功破境。歷經重重險境,桑桑受了寒疾一病不起。不知過了多少年,桑桑在夢裡看到一個仙女,仙女將她喚醒要帶她走,她拉著仙女的手,兩個人一起去極樂世界玩耍,非常開心。

夫子看到桑桑的反應,努力幫她運功療傷後,夫子叮囑寧缺幸好桑桑以前修煉了葉紅魚神輝,如今也只有小岐山能救她了,讓寧缺在最後一片落葉落地之前找到岐山,寧缺領命。

邊境屢遭侵害,唐王李仲易聽到重重戰報非常煩悶,聽說寧缺來了,他帶著皇后和魚兒前去迎接。寧缺將自己動身的時間給皇帝說了,皇帝欣然同意,還準備一直強勁隊伍護送他和桑桑前去。此次帶桑桑去求醫不知何時才回來,寧缺和所有的朋友一一拜別,便帶著桑桑踏上了行程。

大神官墨玉看到葉紅魚提劍來見,葉紅魚不肯下跪並且說名來意,這次就是來取他狗命的。兩個人開始廝打,墨玉武功精進,葉紅魚根本不是他對手,正在墨玉準備將她一刀斃命的時候,葉紅魚渾身散發了火紅的光芒,在地上奮勇而起,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葉紅魚竟然破境了,她一刀殺了墨玉,取代了他的位置。葉紅魚上任後,當著眾人的面,將紫墨等驅除西陵疆軍,還宣布任何想叛變的人在她那裡都不得好死。

紫墨帶著被光明遺棄的人被廢除了修為,他們牽著馬漫步目的艱難行進,正在這個時候他們看到了殿下,原來殿下沒有死,殿下給了他們恢復修為的丹藥,讓他們服用,所有人開始像往常一樣誓死效忠殿下。

寧缺帶著桑桑趕路,在路上遇到一個自稱東疆邊軍的楊二喜,他以前打過仗,看得出寧缺的戰馬是上等馬匹,寧缺告訴他自己也是渭城邊軍,兩個人聊了一會兒天便各自告辭。路上天漸漸黑了,寧缺帶著桑桑下車休息,他們燃起了篝火禦寒,桑桑問他兩個人今後如果常常在一起,是不是就不能相愛了。寧缺不以為然,他們在一起整整十六年,從小到大形影不離,什麼時候也沒有看厭過,想來今後也是如此。他們正在說話,忽然感受到西陵的兵馬來了,他們熄滅了篝火,加快馬車行進的速度。

隆慶帶著手下很快追了過來,他擊中了寧缺的馬車,看到桑桑已經中毒昏迷,寧缺讓師傅助他為馬車和桑桑他們設下結界。

下一集(第 2 集) 將夜2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比《將夜》兩代男主角 郭品超:從冰到火 將夜2線上電視劇免費觀看,將夜第二季43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地址 將夜2演員表介紹,你知道將夜2演員都是誰換了嗎?這演員陣容你認可嗎? 將夜2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將夜2桑桑和昊天是什麼關係?她們兩人是同一個人嗎? 將夜2主角大換血引爭議 特效帥氣霸氣逼人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王鶴棣版的寧缺是否可以超過陳飛宇呢?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網友:將1超棒,求將2千萬別換主演! 《將夜2》好料先爆:夫子霸氣斬金龍,舉世伐唐導火索 將夜2發布最新海報 王鶴棣宋伊人甜蜜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