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夜2第23集劇情介紹

將夜2電視劇劇情簡介第23集:西陵各國聯合伐唐 李漁拒絕投降準備接受挑戰

最後只剩下冼植郎一個人,崇明讓手下停手,看著已經成為光桿司令的冼植郎,他嘲笑道唐國這么多年妄自尊大,身為燕國質子他去唐國這么多年,早已經對唐國恨之入骨,所以和李漁素來交好,難道他來之前就沒有想到燕國會反降了唐國一子。冼植郎沒有想到唐國素來的宅心仁厚竟然被他們利用,不過這些都不重要,雖然眼前唐國岌岌可危,但他深信最後的勝利一定屬於唐國。

李暉圓在唐國聽到重甲玄騎全兵覆沒的訊息,完全傻眼,李漁也措手不及,沒有重甲玄騎,他國來侵犯唐國簡直易如反掌。燕王和隆慶舉杯慶祝,他們對接下來的勝利胸有成竹,隆慶告別了燕王,他準備率領自己的土兵乘勝追擊,想一舉滅了唐國。

金祭酒聽到冼植郎慘死,他生氣地闖到宮殿,重甲玄騎乃是先王留著保護朝廷的,而李暉圓竟然那么輕信燕國,輕率地讓唐國最尖銳的力量送出去,結果全軍覆沒。李暉圓已經聽不進任何忠言,聽到金祭酒逆耳的話,直接命人將他拖出去斬了。李崇山和華山嶽想要為金祭酒求情,看到李暉圓油鹽不進,他也只好作罷。

朝小樹來到宮殿,崇明已經率領著手下大將在唐國殺人如麻,終於看到朝小樹現身,崇明要置他於死地,以前聽說朝小樹很厲害是有寧缺相助,如今寧缺不在,想來朝小樹一個人並不會有什麼厲害。重甲玄騎的將士全軍覆沒,朝小樹心痛難忍,看到崇明要來挑釁,他氣不打一處來,直接殺了崇明和百名大將。燕王氣宇軒昂坐在唐王的寶座上,並不把朝小樹放在眼裡,他口口聲聲說花甲之年竟然看到唐國戰敗真是莫大的榮幸,朝小樹一個飛刀,直接將燕王抹脖殺掉。

李漁看到李暉圓竟然要將先王留下的賢臣金祭酒殺死,她保下了金祭酒直接問罪李暉圓。朝堂之上,很多大臣已經對李暉圓心懷不滿,如果不是李漁在旁邊執意幫助李暉圓,群兵早已經要造反。

渭城的糧草已經快沒有了,六皇子吃不慣馬肉,夏天便帶著他走出大殿,殿外餓殍遍野,夏天教育六皇子眼前的情形已經到了最關鍵的時候,多少英雄豪傑為了他們的安慰犧牲了年輕的性命,讓六皇子好好反思,看到那么多飢腸轆轆的將士,六皇子知錯了。夏天從馬仕襄那裡得知李暉圓已經繼位,看來他們回京要從長計議了,稍有不慎就會有生命危險。

熊楚陌打算聯合西陵大河國一起伐唐,既然是伐唐必須有一個合適的理由,有人獻策唐國皇后夏天是魔族的後代,他們準備用這個藉口繼續伐唐。葉紅魚去囚籠里見莫山山,莫山山告訴葉紅魚,唐國是不會亡的,她現在就能看到唐國一些將士在力挽狂瀾。

桑桑倒在雪地里很久,終於甦醒了,醒來如同新生,她一步一步朝著光明走去。

熊楚陌已經給李暉圓寫了勸降書,李漁在朝廷表示唐國創立至今都沒有投降這一說,她暗暗叮囑李暉圓撕了勸降書,群臣看到李暉圓當眾表示接受挑戰,士氣大漲。何明池的願望落空,他是熊楚陌安插在這的眼線,既然李漁要向各國宣戰,何明池覺得自己最近的小動作是白忙活了。

下一集(第 24 集) 將夜2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比《將夜》兩代男主角 郭品超:從冰到火 將夜2線上電視劇免費觀看,將夜第二季43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地址 將夜2演員表介紹,你知道將夜2演員都是誰換了嗎?這演員陣容你認可嗎? 將夜2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將夜2桑桑和昊天是什麼關係?她們兩人是同一個人嗎? 將夜2主角大換血引爭議 特效帥氣霸氣逼人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王鶴棣版的寧缺是否可以超過陳飛宇呢?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網友:將1超棒,求將2千萬別換主演! 《將夜2》好料先爆:夫子霸氣斬金龍,舉世伐唐導火索 將夜2發布最新海報 王鶴棣宋伊人甜蜜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