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夜2第15集劇情介紹

將夜2電視劇劇情簡介第15集:元烈私下帶桑桑去見隆慶 大長老決定收留桑桑

寧缺喝了北荒的酒之後頭重腳輕,很快便暈倒了,桑桑很擔心寧缺的安全,北荒的統領告訴桑桑剛才給他們喝的只是一種疏散心情的藥酒不久就會醒的,他們去見大長老,不知道大長老對他們是什麼裁決,所以想讓寧切暫時不干預他們的決斷。

陳皮皮聽說桑桑和寧缺已經到了北荒,他提著桑桑愛吃的檳榔,風塵僕僕回到知守觀,路上遇到葉紅魚,葉紅魚提醒他要有自知之明,一旦西陵和唐國開戰,以他的武功根本救不了桑桑。

北荒想用桑桑做籌碼送給隆慶,希望隆慶停職對他們的進攻,還他們平靜的生活。隆慶坦言只要桑桑是不夠的,還需要有寧缺,兩人缺一不可,他們可以承諾荒人五年的平定期。荒人回去給大長老匯報,大長老覺得委曲求全並不能換來賊人的寬容,寧缺曾經答應荒人如果他們能接受桑桑,書院和唐朝今後一定不會侵犯北荒。趁著這個機會,荒人會趕緊繁衍子嗣,以爭取時間換的荒人的繁榮和強盛。

元烈不同意大長老的意見,他原本已經私下和隆慶商量,只要把桑桑和寧缺送給他們,就換荒人五年的安定,於是趁著天剛亮便悄悄來到馬車旁,謊稱大長老不同意將他們留下來,還準備斬盡殺絕,他來是幫助他們逃命。桑桑雖然對眼前的元烈有所懷疑,但終究還是輕信了她,元烈帶著他們去和隆慶約定的地點。

寧缺還在馬車裡暈天暗地的昏睡,桑桑看到不遠處的隆慶,知道自己上當了,元烈揮刀要砍死桑桑,桑桑只求他放過寧缺,元烈一個都不肯放過,寧缺知道桑桑死於荒人之手一定會把這裡鬧得天翻地覆,看著元烈手裡的刀,桑桑覺得這次難逃一死,忽然遠處一隻飛鏢設過來,元烈被殺,桑桑和寧缺虎口脫險。

荒人的大長老決定庇護寧缺和桑桑,他們曾經膜拜冥王數百年,信奉魔宗,如今冥王之女危在旦夕他們不能坐視不理。大長老給桑桑一件保暖的衣服,開心和寧缺一起喝了血就,他們歃血為盟,今後會在這裡永生共死。

書院得到寧缺和桑桑的下落,桑人已經表明了態度誓死庇護桑桑,他們相信桑人的人品,桑桑和寧缺在桑人那裡是安全的。掌教熊初墨聽聞寧缺和桑桑在桑人部落里存活,他勃然大怒,故意找了藉口昭告天下,讓集結將士向桑人部落進攻。書院的李慢慢得到訊息,忍不住感慨,馬上就會來一場血雨腥風了。

西陵神殿已經向天下發出告示,唐王這邊也面臨著前所未有的壓力,天下都在看唐王的態度,一旦維護冥王之女便是以天下為敵,唐王思忖已久,愛妃夏天看到唐王心不在焉,她知道唐王的心意,向唐王表示無論她做任何決定,自己都會毫不猶豫地和他站在一起,唐王終於下定決心,他要御駕親征蕩平月輪國。

唐國國師聽到唐王要御駕親征,立刻占卜一卦,看到是凶卦,他趕緊讓關門弟子昊天給唐王送信,昊天是隆慶安插在唐國的奸細,他去見唐王故意將師傅囑託的凶卦改成了大吉,唐王聽後非常高興,還賜仙丹給國師。

下一集(第 16 集) 將夜2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比《將夜》兩代男主角 郭品超:從冰到火 將夜2線上電視劇免費觀看,將夜第二季43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地址 將夜2演員表介紹,你知道將夜2演員都是誰換了嗎?這演員陣容你認可嗎? 將夜2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將夜2桑桑和昊天是什麼關係?她們兩人是同一個人嗎? 將夜2主角大換血引爭議 特效帥氣霸氣逼人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王鶴棣版的寧缺是否可以超過陳飛宇呢?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網友:將1超棒,求將2千萬別換主演! 《將夜2》好料先爆:夫子霸氣斬金龍,舉世伐唐導火索 將夜2發布最新海報 王鶴棣宋伊人甜蜜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