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夜2第42集劇情介紹

將夜2電視劇劇情簡介第42集:葉紅魚殺熊初墨未遂 寧缺開始補償桑桑

寧缺昊天折磨得滿身是血,他努力支撐起來自己的身體一步步走向昊天,寧缺一邊說著他曾經和桑桑的故事,一邊問昊天難道她真的都不記得了嗎?無論昊天對他施了多少法術,寧缺只要還有一口氣就豪不猶豫地站起來,一次次勸說昊天和他在一起。桑桑祈求昊天不要再折磨寧缺了,寧缺已經快要死了。昊天本來不想繼續為難寧缺,但寧缺就是不肯降服於她,口口聲聲要昊天跟他走出西陵,完成夫子留給他們的人間大計。聽到寧缺依然呶呶不休,昊天一怒之下切了寧缺的“丁丁”,寧缺疼得暈死過去。

葉紅魚已經回到桃山,寧缺告訴過她那個傷害她一生的人就是熊初墨,上次余簾一戰,她不明白為什麼余簾會手下留情放了熊初墨,原來余簾知道她的秘密,是留著熊初墨的狗命讓她復仇。熊初墨還想蠱惑葉紅魚不要上了書院弟子的當,此時的葉紅魚已經沒有曾經那么好騙了,她揮手打死了圍繞在熊初墨身邊的爪牙。

葉紅魚將金線綁住熊初墨,繩索越捆越緊,葉紅魚正準備要熊初墨的狗命,觀主釋放天書讓她饒恕熊初墨。

寧缺被昊天關進大牢,桑桑去天牢看望他,看到寧缺渾身傷痕躺在地上一動不動,桑桑努力為他撫平傷痕,把寧缺冰冷的兩腳放在自己懷裡取暖。

不知何時,寧缺悠悠醒了,身上的刀傷竟然好了大半,寧缺又有了力氣,開始叫嚷讓昊天把桑桑還給他。昊天隔空傷了寧缺一條胳膊,寧缺暈倒在地。何明池看到寧缺這個慘狀,忍不住譏笑他因為一個女人變成了如今的模樣,寧缺知道何明池的軟肋,提醒他不要笑得太早,他的命格也所剩無幾了,何明池問他何以見得,寧缺斬釘截鐵告訴他,天女要他死,他必會死。

何明池想致寧缺於死地,他跑到熊初墨那裡告發寧缺的下落。聽到寧缺被困於幽閣,熊初墨也毫無辦法,他們都要聽從天女,只要天女想留下寧缺,他們也是沒有辦法的。何明池到熊初墨那裡告密,讓昊天非常反感,再加上桑桑告訴他何明池作惡多端,早就死有餘辜。昊天便讓何明池來到大殿,再大殿昊天宣布罰何明池腰斬。

昊天暫時不想繼續追究陳皮皮和唐曉棠的過錯,陳皮皮和曉棠在逃跑中一直遇到追殺,本來以為他們逃不了了,忽然昊天派來的西陵軍收到命令停止了對陳皮皮的追殺。陳皮皮終於和唐曉棠躲過一劫,他們在心裡默默祈禱寧缺一定要活著回來。

昊天讓寧缺換了衣服,她有一些事需要寧缺去做,在人間桑桑為了他做了很多繁瑣的事,現在要寧缺一一還回來。昊天讓寧缺親自為他端來洗腳水,寧缺非常順從去打水了,然後趁熱親自給昊天端過去。洗腳時,寧缺發現昊天的腳側有一朵桑葉,桑桑的腳就是這樣,寧缺更加確信眼前的昊天就是桑桑。儘管寧缺連同洗腳水一起被昊天踢翻到地,他依然毫無怨言。為昊天洗完腳又趕緊去廚房親自做酸辣麵片湯了。桑桑就在一旁看他在廚房忙活。

下一集(第 43 集) 將夜2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比《將夜》兩代男主角 郭品超:從冰到火 將夜2線上電視劇免費觀看,將夜第二季43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地址 將夜2演員表介紹,你知道將夜2演員都是誰換了嗎?這演員陣容你認可嗎? 將夜2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將夜2桑桑和昊天是什麼關係?她們兩人是同一個人嗎? 將夜2主角大換血引爭議 特效帥氣霸氣逼人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王鶴棣版的寧缺是否可以超過陳飛宇呢?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網友:將1超棒,求將2千萬別換主演! 《將夜2》好料先爆:夫子霸氣斬金龍,舉世伐唐導火索 將夜2發布最新海報 王鶴棣宋伊人甜蜜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