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夜2第33集劇情介紹

將夜2電視劇劇情簡介第33集:葉青落敗後悟道 寧缺認同抹去桑桑的痕跡

葉紅魚看到哥哥深受重傷落寞離開,她跟了過去,葉青告訴她這次和君陌挑戰自己悟出了很多道理,道亦有道,書院的作法自然有他的道理,從今以後,世間不再有劍聖的稱呼,說完便就地扔掉了自己手裡的劍,他去重新尋找自己的道。

觀主使用魔宗大法吸取大師兄和二十三蟬的修為,陳皮皮見狀趕緊跑來阻止。觀主一直以為陳皮皮很不爭氣,陳皮皮推說自己要挑戰大師兄和師姐,讓觀主給他一次機會。在挑戰師姐和大師兄之前,讓他們稍作休息一下。觀主給了陳皮皮機會,陳皮皮卻對自己父親施了法術。觀主毫髮無損,陳皮皮嚎啕大哭,這輩子他恐怕無法超越父親的修為了。

大師兄已經看出他們三個人都無法阻止觀主的腳步,不過能拖延一會兒是一會兒,這樣可以幫助寧缺爭取些時間修補驚神陣。觀主撇下大師兄和陳皮皮自己毅然向王宮行進。此時,寧缺已經領悟到夫子曾經給他透露的一個字的精髓,他正緊鑼密鼓修補陣眼杵。

君陌深受重傷,柳白卻在這個時候要挑戰他,師弟趕緊把淬鍊好的劍拿到君陌手裡,此次大戰柳白早已籌謀了很久,故意等到君陌劍氣最盛,身體最疲憊的時候挑戰他,現在終於上場,君陌義無反顧接受挑戰,柳白在搏鬥中受重傷,君陌握劍的右臂被砍斷。柳白為君陌感到不值,眼下雖然自己不能再戰,但休息些時日方可恢復,而君陌卻在大戰中失去了握劍的手臂。君陌淡然,用一隻手臂阻擋柳白的進攻,為師兄弟們留下喘息的時間是十分值得。

寧缺已經領悟到是誰破壞了驚神陣,他所經過的地方,陣眼杵出現裂痕的位置都是桑桑曾經呆過的地方,以前他帶著桑桑來到唐國,去了老筆齋和渭城,儘管桑桑不知道自己會破壞陣眼杵,但只要她曾經在這些地方經過,陣眼杵就會出現殘損。現在唯一能夠修補的辦法就是抹去桑桑在這裡生活的印記,將桑桑在唐國所有的印跡一一抹去,自然就能夠修復。

他去到桑桑曾經愛去的酒鋪,庭院,愛吃的零食鋪子,還有荷塘香榭,所有看到桑桑的印記寧缺都狠狠絕情砍掉。只剩下老筆齋了,在這裡桑桑留下的印記最多,他們在這裡賺過的銀子,喝過的每一口酒,吃過的每一碗麵都是那么美好。寧缺實在不捨得抹掉,但想到只有砍掉所有的追憶才能徹底修補陣眼杵,時間有限寧缺狠狠揮刀。

就在寧缺悟到這一切,觀主已經來到他面前, 寧缺凝神揣測那個控制驚神陣的字元。試了好幾遍,都被觀主粉碎,兩個人在雪地上廝殺,寧缺屢屢受挫,他告訴自己不能倒下,在驚魂鎮沒有發揮威力之前一定要擋住觀主的腳步,否則唐國就徹底廢掉了。觀主將寧缺打敗幾回合,輕蔑地嘲笑他的功夫基礎太弱,看來以前是太高估夫子了。

下一集(第 34 集) 將夜2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比《將夜》兩代男主角 郭品超:從冰到火 將夜2線上電視劇免費觀看,將夜第二季43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地址 將夜2演員表介紹,你知道將夜2演員都是誰換了嗎?這演員陣容你認可嗎? 將夜2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將夜2桑桑和昊天是什麼關係?她們兩人是同一個人嗎? 將夜2主角大換血引爭議 特效帥氣霸氣逼人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王鶴棣版的寧缺是否可以超過陳飛宇呢?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網友:將1超棒,求將2千萬別換主演! 《將夜2》好料先爆:夫子霸氣斬金龍,舉世伐唐導火索 將夜2發布最新海報 王鶴棣宋伊人甜蜜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