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夜2第12集劇情介紹

將夜2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2集:曲妮為嫁禍寧缺自殺 李慢慢幫寧缺解圍

陳皮皮給唐曉棠帶來了豬肉脯,兩個人日久生情,唐曉棠讓陳皮皮給她師傅請假,陳皮皮不敢,看到他那么慫,曉棠打趣說自己才不怕師傅,無非是被拒絕或者接受責罰跳瀑布。

隆慶命令子墨挨家挨戶蒐集,七念看到一群接一群的烏鴉朝著一個方向飛去,他趕緊帶著手下朝著有烏鴉的地方去搜,來到一所凶宅,士兵們去搜查發現人去屋空。寧缺帶著桑桑逃脫,朝陽城的百姓發現了他們的行蹤,紛紛拿著鋤頭和鐮刀追過來。寧缺和桑桑被他們圍在中間,百姓朝著他們扔臭雞蛋和爛菜葉,所到之處人人喊打,桑桑心裡非常難過。寧缺鼓勵她,輕易被別人情緒感染的人都很善良,但眼下他們是壞人,所以不必介懷,兩個人相視一笑,努力撒開腿逃之夭夭。

終於他們跑到白廟,曲妮大師已經感知他們到訪,真是得來全不費工夫,正愁找不到行蹤,結果他們自己跑來了。曲妮使出渾身解數想殺了他們,但她的身手根本打不過寧缺,寧缺拿劍指著她,想把她作人質。光明神殿陳村帶著光明殿所有侍衛到白廟,天擎的人也來了,白廟了有朝陽城赫赫有名的曲妮,他們在結界外面不敢輕舉妄動。

曲妮被寧缺點了穴道動彈不得,看到兩個人依然很親密,她覺得愚蠢至極,嘲諷寧缺不應該把這個小臭蟲帶在身邊。寧缺根本不屑於曲妮解釋,因為她根本不懂什麼叫情愛,當初他被世人當做冥王之子,桑桑對他一如從前,所以現在無論桑桑是光明之女還是冥王之女,他都會像以前對她不離不棄。

曲妮趁他們不注意使用了陰招,寧缺迎面一擊,看到寧缺竟然會用天擎手印,曲妮嚎啕到岐山竟然把天擎手印的秘籍傳給他,既然她打不過寧缺,那就讓世人以他為敵,說罷曲妮自己收回結界,越窗自殺。結界沒有了,外面的追殺者都跟了過來,寧缺帶著桑桑逃命,朝陽城的百姓衝著桑桑扔石頭,看到桑桑的額頭被石頭砸出血,後背也被人打傷,寧缺氣急,原本他不想殺無辜之人,可一旦被逼急了,他就不管那么多了。曾經師叔說過哪怕千萬人在前,只要他想去便會去。

七念擋在他們面前,讓寧缺束手就擒,他只是教誨,寧缺根本不理睬他,西陵騎兵聽命紛紛湧向寧缺,寧缺拔出劍此時要大開殺戒了。人群中自動讓出一條道,人群中叫著講經首座,寧缺嘲諷笑道,如今萬人敬仰的講經首座竟然也來干涉紅塵之事。講經首座有金輝護體,逼問寧缺天擎棋盤到底在哪裡,看到寧缺不肯束手就擒,他便痛下殺手,寧缺在金輝的籠罩下痛苦萬分,他努力爬向桑桑即便是死也要死在一起。

生死一刻,李慢慢趕來了,他打破了金輝,寧缺掙扎著站起來想讓大師兄帶走他們,哪怕只有一個人也好,李慢慢很為難,這一年不斷尋找他們,根本沒有心思增加修為。雖然他不是講經首座的對手,但最起碼可以拖延一些時間,李慢慢用最後一點力量將桑桑和寧缺送走,講經法師放了李慢慢,他知道這根本不是夫子的意思。

下一集(第 13 集) 將夜2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比《將夜》兩代男主角 郭品超:從冰到火 將夜2線上電視劇免費觀看,將夜第二季43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地址 將夜2演員表介紹,你知道將夜2演員都是誰換了嗎?這演員陣容你認可嗎? 將夜2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將夜2桑桑和昊天是什麼關係?她們兩人是同一個人嗎? 將夜2主角大換血引爭議 特效帥氣霸氣逼人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王鶴棣版的寧缺是否可以超過陳飛宇呢?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網友:將1超棒,求將2千萬別換主演! 《將夜2》好料先爆:夫子霸氣斬金龍,舉世伐唐導火索 將夜2發布最新海報 王鶴棣宋伊人甜蜜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