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夜2第5集劇情介紹

將夜2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岐山證實桑桑是冥王之女 寧缺拚命護著桑桑離開

岐山聽到弟子回來稟報鈴鐺已經被曲妮偷走,他預感不妙趕緊讓弟子扶他起來,他要去大殿穩定大局。大殿之上,曲妮散播謠言,今日一定要讓冥王之子暴露在他們面前,看到曲妮那么自信,莫山山開始對寧缺有所擔心,終於見到寧缺,她趕緊上前提醒他注意安全,寧缺毫不在意即將要來的危險,反正該來的擋不住,他就是帶桑桑來看熱鬧的。

岐山大師達到殿上,曲妮當著眾人的面問他冥王之子到底在不在,岐山大師只是勸她胸懷天下,不要妄動殺機。曲妮不理睬他,徑直來到寧缺面前,公然指出他就是冥王之子,讓眾人今天就將寧缺殺死。寧缺提醒她不想讓月輪過遭到屠戮就不要在這裡散布謠言。曲妮讓寶樹拿著鈴鐺在寧缺面前,岐山提醒寶樹放下鈴鐺,寧缺明白了今日曲妮這么信誓旦旦,無非是認為她手裡的鈴鐺能夠證明,可如果這個鈴鐺真是那么好用,當時就不會死那么多人來找冥王之子了。寧缺故作鎮靜,耳邊卻傳來岐山的暗語——讓他趁鈴鐺未響之前趕緊離開這裡。桑桑也聽到了,意識到事情的嚴重,寧缺帶著桑桑想離開這裡,曲妮攔住不讓,岐山讓寧缺即使殺掉寶樹也要趕緊帶著桑桑離開這裡。

寶樹已經搖響了手裡的鈴鐺,一時間三界冒出的聲音響徹山谷,夫子看到異象,預感要發生大事,鈴鐺驟然響起,烏鴉漫天飛舞,寧缺毫無異樣,倒是桑桑頭痛欲裂,頭上昏鴉飛個不停,桑桑蜷縮在地上,痛徹心扉,她撕心裂肺的嚎啕讓眾人聽之色變。寧缺氣急他拿起劍刺向寶樹,岐山讓寧缺放下手裡的劍,曲妮讓岐山給大家一個交代,岐山面對眾人終於講出桑桑確實是冥王之女。

寧缺不肯相信這個事實,曾經岐山大師說桑桑是光明之女,如今鈴鐺響了,岐山大師又當著眾人的面說桑桑是冥王之女,他現在誰的話都不肯聽,桑桑既不是光明之女又不是冥王之女,是他將桑桑親手撫養並一天天看著長大的。岐山給寧缺解釋,能順利棋過三招的根本不是凡人,並且桑桑在第二局的圍棋中打了平局,這就意味著冥王願意與天地同在,並且在他治癒桑桑的時候感到寒氣逼人,天下不可能有這樣的寒症,寧缺從小看著她長大,不可能感受不到異樣,並且現在保護桑桑的是一把大黑傘,這隻傘根本不是凡間之物,每每桑桑出現困難,這把傘都會及時護住桑桑,當日林將軍滿門被斬,而降生的女嬰卻安然無恙。那日冥頑之人如果看得清楚,被屠門不應該是林將軍,而應該是曾府。

桑桑在傘下痛得瑟瑟發抖,她讓寧缺不要為了她與眾人為敵,十幾年來他對桑桑的付出已經看在心裡,這次真的不能再連累他。岐山讓桑桑不要害怕,畢竟她現在是自己的徒弟,自然不會看著她被欺負。正當桑桑想把手伸給岐山時,岐山體力不支暈倒在地。

大殿上一片譁然,眾人聲稱為了天下太平殺了桑桑,寧缺護在桑桑身邊不讓任何人靠近她,他拿起劍凡是前來圍擋之人全給殺掉,莫山山看到他背著受傷的桑桑浴血奮戰,在寧缺的眼睛和心裡始終只有桑桑一個人。

下一集(第 6 集) 將夜2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比《將夜》兩代男主角 郭品超:從冰到火 將夜2線上電視劇免費觀看,將夜第二季43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地址 將夜2演員表介紹,你知道將夜2演員都是誰換了嗎?這演員陣容你認可嗎? 將夜2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將夜2桑桑和昊天是什麼關係?她們兩人是同一個人嗎? 將夜2主角大換血引爭議 特效帥氣霸氣逼人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王鶴棣版的寧缺是否可以超過陳飛宇呢?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網友:將1超棒,求將2千萬別換主演! 《將夜2》好料先爆:夫子霸氣斬金龍,舉世伐唐導火索 將夜2發布最新海報 王鶴棣宋伊人甜蜜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