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夜2第2集劇情介紹

將夜2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集:寧缺在與隆慶廝殺時破境 葉紅魚用修為幫桑桑療傷

隆慶打破了寧缺設下的結界,寧缺受了重傷,眼下隆慶的武功顯然在他之上,桑桑又在馬車裡昏迷不醒,寧缺想盡辦法拖延時間,他謊稱自己要說遺言,希望隆慶不要傷害桑桑,隆慶冷笑道根本不可能,留著桑桑今後她要是報仇怎么辦,他想吞噬掉寧切再去吞噬桑桑,這樣他的武功一定精進得更快。看到隆慶的嘴臉,他趕緊喊自己大師兄李慢慢求救,無奈喊了好多遍,都沒有回應,自知凶多吉少,寧缺誓死反抗,終於在和隆慶拚命中修為破境,隆慶節節敗退,夫子暗中協助寧缺,讓他帶著桑桑趕緊走。

桃花盛開,香飄四野,西陵神殿,掌教熊初墨始終認定寧缺一定是傳說中的冥王之子,魏光明始終見過那抹夜色,他和眾人商量,這么多年來,太平盛世,為了不讓眼前的盛世受到威脅,他決定除掉冥王之子寧缺,葉紅魚不同意,如今只是推測,沒有任何證據證明寧缺就是冥王之子,待等到端倪乍現再下手也不遲。

大神官來到西陵,他向葉紅魚稟報,那日西陵遣出去的餘孽已經被隆慶召回,並且恢復了武功。他剛剛得到訊息,寧缺帶著受傷的桑桑已經在路上,希望葉紅魚能夠幫助桑桑,在必要的時候助桑桑一臂之力。葉紅魚一口答應,拯救光明之女是她義不容辭的責任,說罷她便叫手下一起跟她去營救。

寧缺師傅的莫山山發明一種用靈符熱鍋的手藝,師傅品嘗後連連稱讚口味非常好。莫山山非常高興還讓大師兄給它起了名子叫“自嗨鍋”。君莫得到訊息桑桑出事了,他趕緊向師傅匯報,請奏用不用現在去營救,師傅吃著自嗨鍋喃喃自己已經剛剛出手救了他們一會,桑桑是未來的光明大神官,現在自是需要葉紅魚出手營救的。

葉紅魚為了就桑桑把自己的神輝都給了她,桑桑甦醒知道葉紅魚把修為度給她,自降修為,桑桑非常感動,曾經她聽寧缺說葉紅魚多次告訴他,下次見到他必殺無疑,現在看來原來竟是逗他的。葉紅魚想說並非如此,桑桑立刻打斷她的話,寧缺素來行俠仗義,希望他們日後也不要成為宿敵,他們兩個人宅心仁厚,更應該做朋友。

聽到桑桑天真地認為她和寧缺可以做朋友,她很快否決,寧缺和她今後不可能能為朋友,臨走時,葉紅魚叮囑她,不要把她用神輝救桑桑的事情說給寧缺,救她僅僅是因為她是未來光明大神官。

寧缺看到葉紅魚從屋裡出來,他著急問桑桑的病情,葉紅魚提醒他,現在更重要的是關心他自己,寧缺認真告訴葉紅魚,如果他日後出現不測,希望葉紅魚能夠保護桑桑,寧缺對桑桑的痴情雖然葉紅魚心裡很痛苦,但她依舊裝作不在乎的樣子,還讓丁寧明日帶著桑桑安心上路,路上她會暗暗幫助他們掃平路障。

掌教熊初墨知道寧缺已經快到瓦山了,馬上就到予蘭節,到時候他會用予蘭鈴鐺在瓦山將寧缺現真身,予蘭鈴鐺一響,冥王就會現身,說著寶樹大師帶著手下去做。在路上,寶樹大樹遇見了曲妮,曲妮看到他手上拿著鈴鐺非常感興趣,便想和寶樹同行。

寧缺帶著桑桑一路到了瓦山,看到周圍的桑樹一片葉子也沒有了,他痛呼失聲,桑桑告訴他,師傅說的桑樹是小岐山洞前的那棵樹,寧缺舒了口氣,正在這個時候莫山山騎著白馬來了。

下一集(第 3 集) 將夜2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比《將夜》兩代男主角 郭品超:從冰到火 將夜2線上電視劇免費觀看,將夜第二季43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地址 將夜2演員表介紹,你知道將夜2演員都是誰換了嗎?這演員陣容你認可嗎? 將夜2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將夜2桑桑和昊天是什麼關係?她們兩人是同一個人嗎? 將夜2主角大換血引爭議 特效帥氣霸氣逼人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王鶴棣版的寧缺是否可以超過陳飛宇呢?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網友:將1超棒,求將2千萬別換主演! 《將夜2》好料先爆:夫子霸氣斬金龍,舉世伐唐導火索 將夜2發布最新海報 王鶴棣宋伊人甜蜜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