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夜2第24集劇情介紹

將夜2電視劇劇情簡介第24集:朝小樹向李漁要兩道諭旨 大將軍許世被李暉圓陷害致死

李沛言聽說熊楚陌要舉兵進攻唐國,曾經熊楚陌答應他要扶助他做唐王,現在如果唐國滅了,他又怎能成為唐王。早朝之後,李沛言抓住何明池想問個明白,在知道何明池是熊楚陌的人,他立刻表示只要熊楚陌能幫他坐上皇位,他情願對熊楚陌俯首稱臣。何明池直言不諱既然熊楚陌要滅唐,還要唐王做什麼。儘管李沛言拔出劍架在何明池脖子上,何明池不屑地笑了,李沛言用的依然是一柄斷劍,夫子曾經就說過他是一柄沒用的斷劍,現在看來確實如此。

熊楚陌聽到隆慶已經率領著燕軍和金帳王朝的騎兵匯聚大唐,幾處兵力直指都城,很快唐國就要滅了,他滿意地點點頭。李漁聽到戰事後立刻冷靜看地圖,她吩咐李崇山派重兵抵制隆慶的金帳王庭,依舊覺得燕國的勢力不足為奇,而隆慶卻是致命的殺手。

大唐危在旦夕,朝小樹來到李漁殿上,李漁不知道他這次來目的何在,朝小樹對李漁直言不諱他要兩道諭旨,一道聖旨給魚龍幫,李漁卻感慨他還有驍騎營,不用麻煩魚龍幫。朝小樹請的第二道諭旨是讓他帶領羽林軍,雖然李漁不擔心燕國的將士入侵,但城內百姓會有遭遇燕國的燒殺搶掠。朝小樹請的第二道諭旨就是想告訴唐國子民,唐王並沒有忘記他們,即使是先王在,也會允許他這么做的。李漁知道朝小樹為了唐國的百姓,已經將自己生死置之度外,她準了朝小樹的請求,在朝小樹離開大殿時,李漁代表唐國的百姓向朝小樹叩謝。

出身鄉野的二喜聽到國家危在旦夕,他決定放棄手裡的鋤頭重新衝鋒打仗,二喜的妻子不同意,上戰場那是凶多吉少的事,二喜卻認為國家興旺匹夫有責,他八十歲的老父親還準備為國殺敵,二喜擔心父親年老體弱,終於告別妻兒奔赴戰場。

華山嶽、李崇山和李漁一起商量對策,他們聽聞清河郡早就想自立門戶,眼下對他們是不得不防,李漁對他們說清河郡那裡有振國大將軍許世,有許世在他們就不用害怕。李暉圓聽說振國大將軍是保護唐國的最後一道護身符,而他前幾天還讓西陵大神官的熊楚陌埋伏在路上殺掉許世。

越想越害怕,李暉圓趕緊去找何明池,讓他趕緊撤銷行動,何明池笑道已經晚了。李暉圓想不惜一切代價保住許世,只要有許世在,他就可以穩坐唐王。何明池揚長而去,眼下唐國四面楚歌,他再也不用像以前一樣對李暉圓俯首帖耳。

李漁不久就接到清河鎮叛變的訊息,大將軍許世在回都城路上遭遇埋伏,此時已經葬身在清河鎮。聽到這個訊息李暉圓完全傻掉,重甲玄騎沒有了,冼植郎已死,現在連振國大將軍也沒有了,他日一旦都城遭遇圍攻勢必會滅亡。

夏天看到渭城的士兵死傷大半,幾乎彈盡糧絕,馬仕襄建議夏天想盡辦法繞到燕國邊界,夏天已經猜到唐國正在面臨四面楚歌的境地,現在應該幾國聯合伐唐,他們應該儘快將渭城這支精銳部隊帶回去,唐國都城需要他們。馬仕襄聽從了夏天的命令,他很快為夏天準備一套戰服。

六皇子近來勤奮練習兵法,夏天叮囑他日後一定要勤奮好學,這樣才不辜負父皇對他的重託。吩咐完眼下的事務,夏天飛下城池,她身先士卒擋在敵軍面前,臨走時要馬仕襄一定要守護好渭城。

下一集(第 25 集) 將夜2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比《將夜》兩代男主角 郭品超:從冰到火 將夜2線上電視劇免費觀看,將夜第二季43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地址 將夜2演員表介紹,你知道將夜2演員都是誰換了嗎?這演員陣容你認可嗎? 將夜2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將夜2桑桑和昊天是什麼關係?她們兩人是同一個人嗎? 將夜2主角大換血引爭議 特效帥氣霸氣逼人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王鶴棣版的寧缺是否可以超過陳飛宇呢?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網友:將1超棒,求將2千萬別換主演! 《將夜2》好料先爆:夫子霸氣斬金龍,舉世伐唐導火索 將夜2發布最新海報 王鶴棣宋伊人甜蜜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