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夜2第20集劇情介紹

將夜2電視劇劇情簡介第20集:李漁提前拿到遺詔 國師讓何明池擇其明路而從之

師叔讓陳皮皮可以回家省親了,知守觀觀主陳皮皮的父親被流放在南海,一別多年,現在夫子殉職,他終於可以大搖大擺地回來。陳皮皮想知道當年發生了什麼事,師叔告訴他,當年書院軻浩然遭到天誅而死,夫子一怒之下上桃山,入神殿用了區區一個木棍便斬進萬畝桃花,觀主雖然講解經書多年仍舊沒有在夫子的木棍下面支撐片刻,如今夫子以身殉職,想來木棍已經不起作用了。陳皮感嘆既然夫子都不能和黑暗對抗,那么他父親回來也然也沒有什麼用處。聽到陳皮的話,師叔惡狠狠地瞪了他。

李仲易近來夢魘不斷,夢見祖父和曾祖父,他感慨可能離見夫子的日期不遠了,夏天在他身邊垂淚,非常後悔當初舉兵南進,如果早點見到他或許又可以多些幸福日子。李仲易囑咐小六子照顧好母親,接著讓馬仕襄盯好渭城,保證將遺詔執行到底,將皇位傳給六皇子。說完親王便薨了。

公主接到密信,她悄悄打開知道李仲易已經薨了,趕緊將密信燒掉,連夜去找了國師,國師聽到訊息體力不支,公主要國師拿出遺詔,她知道遺詔就在昊天門。國師看瞞不住,便把遺詔拿出來了,看到遺詔里果真寫的是六皇子的名字,公主想讓國師將遺詔做出更改。更改遺詔乃是大逆不道的事,雖然六皇子聰慧機敏,國師卻心懷天下,只要天下太平,百姓能夠安居樂業,誰做一國之主都不重要。

華山嶽連夜面見公主,問他接下來要做的事實什麼,公主讓他負責皇宮的安寧,最近有一件大事要發生,危機四伏,華山嶽謹遵師命。暉圓在一旁的暗角偷聽到公主與華山嶽的談話,他已經提前知道李仲易出現變故。

國師在彌留時已經猜到近旁服侍的徒弟何明池是西陵掌教的人,所以一直以來他總是想打探南天門的秘密,迫不及待要找到陣眼杵,國師坦言夫子最終還是把陣眼杵交給了寧缺保管。何明池不解為什麼國師一直以來沒有拆穿他,國師看著何明池鄭重說因為不想唯一喜歡的徒弟陷入危機。國師彌留時叮囑何明池,別忘了他們都是唐人,一定要保證唐國繁榮復興,切不可妄加殺戮。

許崇山聽到訊息開始招募死士,他發號施令準備謀反篡位。公主命手下尋找暉圓,結果議政殿和後花園都沒有。華山嶽見到一群太監匆匆而來,華山嶽攔住他們,王公公推說是李漁召見他們。華山嶽打跑了公公太監,許崇山的手下假扮成侍衛將暉圓抓走。

許崇山押送著暉圓進宮,路上被華山嶽攔截,許崇山將刀架在暉圓的脖子上,命令華山嶽讓王漁一個人進來見他。王漁聽到許崇山要遺詔,為了暉圓的安全,她假意放下遺詔,華山嶽隔著窗戶射箭殺了許崇山。為了照顧暉圓的臉面,李漁當晚便命令在場的婢女所看到和聽到的事一律不準跟別人提起,否則死無葬身之地。

下一集(第 21 集) 將夜2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比《將夜》兩代男主角 郭品超:從冰到火 將夜2線上電視劇免費觀看,將夜第二季43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地址 將夜2演員表介紹,你知道將夜2演員都是誰換了嗎?這演員陣容你認可嗎? 將夜2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將夜2桑桑和昊天是什麼關係?她們兩人是同一個人嗎? 將夜2主角大換血引爭議 特效帥氣霸氣逼人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王鶴棣版的寧缺是否可以超過陳飛宇呢?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網友:將1超棒,求將2千萬別換主演! 《將夜2》好料先爆:夫子霸氣斬金龍,舉世伐唐導火索 將夜2發布最新海報 王鶴棣宋伊人甜蜜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