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夜2第4集劇情介紹

將夜2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桑桑寧缺被收進棋盤中 岐山收回寶樹的鈴鐺

棋局開始,岐山大師問桑桑肚子餓不餓,還請她吃梨,桑桑確實很餓,她接過梨就大口吃了起來,寧缺緊張地看著桑桑,到這個節骨眼上她還有心情吃梨,只要病好後,給她買一筐梨吃都行。最後一片樹葉很快就落了下來,寧缺吃驚地看著這枚樹葉落在棋盤上,桑桑暈倒後不見了,寧缺絕望地拿劍逼問岐山到底桑桑去哪了。岐山說去了另外一個世界,這個世界就在棋盤裡。

為了找到桑桑,寧缺揮舞著劍砍向棋盤,棋盤發出璀璨的金光,將寧缺也收進了棋盤中。桑桑和寧缺仿佛進了另外一個世界,這個世界只有陽光和溫暖,兩個人開心地躺在樹下好像剛剛睡了一個舒服的覺,忽然兩個人看到岐山大師就在眼前,兩個人立刻坐起來向岐山大師道歉,他們四目相對,看到對方生龍活虎,桑桑完全沒有病態,原來在不知不覺中桑桑的病已經治好了。寧缺和桑桑向岐山大師叩謝。

桑桑走後,岐山勸慰寶樹,道石已死,這是前世道石和寧缺之間的冤孽,他再不可妄起殺心,寶樹卻稱自己這次只是為了找到冥王之子和道石無關。岐山使用法術收回了寶樹的鈴鐺,他說等桑桑和寧缺走後,他自會將鈴鐺送回懸空,讓寶樹先回去。

桑桑身體恢復後開始和寧缺從長計議,總是覺得自己配不上寧缺,現在他們存的銀子已經花光了,桑桑開始搜腸刮肚地想以前攢的私房錢的藏身之處,看到寧缺身上破衫襤褸,桑桑感嘆自己的女工從小就不好。不過寧缺曾經扔掉的山山做的衣服,她已經悄悄藏了起來,告訴寧缺等回了老筆齋自己去取。

鈴鐺被岐山拿走後寶樹悲憤不已,曲妮看到他仍舊懷有決心,決定自己今後會為為寶樹出一臂之力。岐山為桑桑診斷之後分析寒毒在桑桑的體內留存已久,如今之計還是要修行天擎之法,天擎之法只能克制桑桑體內的寒毒,並不能根治。不過能多和寧缺在一起的時光,桑桑很快跪求岐山能收留她做弟子。岐山答應了。

為了討好未來能夠醫治桑桑的大師,寧缺偷了夫子的酒借花獻佛,岐山品嘗後讚嘆不已,為了獎賞寧缺,岐山賞賜了桑桑一本經書。晚上,桑桑接著燭光在寫信,寧缺很想知道她在寫什麼,桑桑就是不讓他看,終於等到桑桑睡了,寧缺偷偷從她的枕邊拿出燭光下寫的東西,在紙箋上桑桑一一羅列了自己不能忘卻的事情,每條款項裡面第一個詞就是寧缺,幾十年來寧缺為她做的點點滴滴的事情,叮囑自己不能忘卻。看到這些款項,寧缺非常驚訝,想到她一定在棋盤裡經歷了什麼。

第二天一大早,寧缺遇到了岐山,他想問岐山自己是不是冥王之子,桑桑究竟經歷了什麼,岐山笑談未來的事情如果現在知道就不叫未來了。他給了寧缺一本天擎手印讓寧缺細心研習。觀海給岐山請安,岐山讓他把鈴鐺送至懸空,期間不能將鈴鐺落入他人之手。

芋蘭節已經來了,很多人去芋蘭小鎮看熱鬧,曲妮帶著熊迦去參觀,今天最重要的是讓寧缺化為原形,無論他是不是冥王之子,都必須死,不然他們就沒有攻打唐國的藉口。曲妮在路上遇到觀海,看到觀海手裡有芋蘭鈴,曲妮讓他把鈴鐺交給她。雖然觀海不違師命,但他終究不是曲妮的對手,曲妮很快拿到了鈴鐺。

桑桑和寧缺的身體恢復得很快,岐山問他們何時下山,寧缺想帶桑桑去逛逛芋蘭節,便稱過完芋蘭節就走。岐山大師雖然隱隱有所不安,但並沒有阻攔。

下一集(第 5 集) 將夜2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比《將夜》兩代男主角 郭品超:從冰到火 將夜2線上電視劇免費觀看,將夜第二季43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地址 將夜2演員表介紹,你知道將夜2演員都是誰換了嗎?這演員陣容你認可嗎? 將夜2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將夜2桑桑和昊天是什麼關係?她們兩人是同一個人嗎? 將夜2主角大換血引爭議 特效帥氣霸氣逼人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王鶴棣版的寧缺是否可以超過陳飛宇呢?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網友:將1超棒,求將2千萬別換主演! 《將夜2》好料先爆:夫子霸氣斬金龍,舉世伐唐導火索 將夜2發布最新海報 王鶴棣宋伊人甜蜜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