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夜2第30集劇情介紹

將夜2電視劇劇情簡介第30集:二十三蟬打敗熊楚陌 君陌在青嶺打敗西陵大軍

觀主勸李慢慢去西陵迎戰,李慢慢知道他的企圖於是反唇相譏觀主對唐國給威脅也很大,所以李慢慢勢必要全力對付觀主,觀主說七日之後他便會出現在唐國都城。

熊楚陌將老八和老五打入湖中,正在這個時候洞玄出現。熊楚陌知道洞玄並不是她的對手。他狂傲地讓對方俯首稱臣,很快便發現眼前的人並不是洞玄,而是二十三年蟬,並且已經躍過五境。多年前蟬族被西陵污衊為魔,差點全族被滅,就在她逃生命懸一線的時候遇到了夫子,夫子的學識讓她豁然開朗,在書院她深受夫子的教誨,武功精進不少。

二十三蟬讓熊楚陌自瞎雙眼,就此作罷,熊楚陌不肯束手就擒,他使用破天大陣將二十三蟬打翻,就在這時夫子的聲音迴蕩在二十三蟬耳邊,夫子讓她不要畏懼那個跳梁小丑。二十三蟬凝神運功,終於將熊楚陌打入水潭。書院還有更大的計畫,二十三蟬讓熊楚陌打回西陵。老五看到師姐這么厲害,暗暗驚嘆,師姐便告別老五和老八,徑直去都城援助寧缺

陳皮皮看到師叔在地上兀自擺了一個強大的陣圖,陳皮皮很詫異,自己的功夫根本沒有到無距,犯不著用這么強大的陣勢對付他。師叔全神貫注布陣,沒有應聲。

寧缺見到了師姐,聽到二十三蟬的聲音,他終於知道師姐就是魔族宗主。當年他在雁鳴湖大戰,很多人想要寧缺死,夫子便在雁鳴湖命二十三蟬將七念擋在道中。所謂二十三年為此一戰,原來魔宗宗主一直就是他書院的三姐,寧卻想起雁鳴湖魔宗宗主法力無邊,她將七念幾次掀翻在地,儘管七念奮起反擊,不惜使用九龍真火,而二十三蟬魔宗宗主卻毫髮無損。魔宗宗主臨走時說有她在,就不可能讓七念如願以償。

寧缺記得他去雁鳴湖前,師姐送給他一枚扳指,他掏出扳指問上面寫著什麼,師姐告訴他應該是刻著“昊天”或者“光明”,終於寧缺猜到荒人之所以奮不顧身保護他和桑桑就是因為這枚扳指,所有的事情原來如此。寧缺和師姐談了夫子,確實夫子是他們畢生見到的最有智慧的老師。

葉紅魚和西陵神殿騎兵統領羅克敵已經率領西陵重兵到達唐國青嶺,途中遭遇石頭雨西陵大軍死傷無數,葉紅魚和羅克敵看到書院的君陌,君陌的武功是書院裡數一數二的,他們感慨與君陌交手不虛此行。君陌穿上眾弟子為他打造的尖銳鎧甲,英勇上陣。

羅克敵對君陌的戰衣嗤之以鼻,他認為普天之下只有西陵的戰衣最為堅固,所以一直以來所向披靡。雙方開展,書院弟子有撫琴,有吹笛,有搗藥,有繡花,他們紛紛拿出看家本領一同對付羅克敵。

魔宗宗主提醒寧缺必須在七日之內完善陣眼杵,因為二師兄只能困住觀主七日的時間,並且君陌在青嶺也必須撐過七天的時間,所以唐國是否存亡就看這短短的七天了。

君陌看到對方已經在叫弓箭手了,他把老九老十叫回來,自己布下結界擋住劍雨,書院眾多弟子在君陌結界的保護下毫髮未損。兩回合後君陌決定停戰吃飯,葉紅魚感嘆只有書院的人才將吃飯看成頭等大事,西陵的軍隊已經疲憊不堪,葉紅魚也只好下令停戰休息。

下一集(第 31 集) 將夜2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比《將夜》兩代男主角 郭品超:從冰到火 將夜2線上電視劇免費觀看,將夜第二季43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地址 將夜2演員表介紹,你知道將夜2演員都是誰換了嗎?這演員陣容你認可嗎? 將夜2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將夜2桑桑和昊天是什麼關係?她們兩人是同一個人嗎? 將夜2主角大換血引爭議 特效帥氣霸氣逼人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王鶴棣版的寧缺是否可以超過陳飛宇呢?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網友:將1超棒,求將2千萬別換主演! 《將夜2》好料先爆:夫子霸氣斬金龍,舉世伐唐導火索 將夜2發布最新海報 王鶴棣宋伊人甜蜜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