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夜2第43集劇情介紹

將夜2電視劇劇情簡介第43集:寧缺努力補償桑桑 昊天終於同意留在人間

桑桑在廚房看寧缺精心地做了一碗酸辣麵片湯,寧缺自言自語以前總認為桑桑是得病了,誰知道是昊天給給她的印記,自己的飲食起居之前都是桑桑在照顧,如今為了能彌補自己對桑桑的虧欠,寧缺很珍惜目前為昊天做的每一件事。

昊天看到寧缺端來的酸辣麵片湯,根本沒有嘗,她直接讓寧缺去洗完。寧缺已經洗了很多,聽到他洗著碗還在絮絮叨叨,昊天變了更多的髒碗讓寧缺去洗。桑桑非常想幫寧缺一起洗,但她根本碰觸不到那些髒碗,寧缺做這些毫無怨言,之前都是桑桑做的這些,現在寧缺要一樣一樣地像當初桑桑一樣那么做。

洗完碗,寧缺依然照例給昊天端了洗腳水,看到柔軟的被褥,寧缺想到以前桑桑體寒都是自己先鑽進被窩,等被窩暖熱了才讓桑桑進來,現在不知道桑桑是不是依然覺得被窩冷,寧缺毫不猶豫鑽進被窩給昊天暖被窩。他本想叫昊天一同享受,沒想到昊天一把把他拋出去好遠。

天上下雪了,寧缺開心地跑出去,以前桑桑和他在一起時他們都會打雪仗,堆雪人,現在下雪了,寧缺拿著笤帚跑到大殿外掃雪,他揮舞著掃把忍不住在雪地上寫桑桑的名字。桑桑開心地看著他寫字,覺得寧缺像個小孩子。

昊天這些天目睹了寧缺為桑桑端洗腳水,做飯,洗完,打掃,她覺得這就是桑桑以前的生活,桑桑卻覺得自己以前為寧缺做這些責無旁貸,反正當初寧缺很小就照顧她,給她換尿布,幫她驅趕野獸,任何想欺負桑桑的人都沒有得到好下場,那么自己給他做飯,照顧他又有何不可呢。

昊天將寧缺手裡的笤帚扔掉,問他在人間還有什麼企圖,寧缺只希望昊天能把他媳婦還給他,昊天冷冷笑著簡直痴心妄想,她要解除桑桑和寧缺的本命關係。說著將寧缺趕到大殿外,寧缺於是徒手用雪堆了雪人,雪人的樣子跟桑桑很像。桑桑站在雪人旁,忍不住說了句雪人像十萬兩白銀,昊天脫口而出,寧缺聽了非常驚喜,這樣的比喻也只有桑桑才會說,所以昊天是桑桑就無疑了。

寧缺在沒事的時候試圖猜想桑桑的想法,這幾日昊天雖然表面上非常冷漠無情,但其實並不笨,通過這些天的家務活,昊天是想清算桑桑和他之間的糾纏,為了早點償還,昊天才讓寧缺儘早將這些做完。寧缺也不笨,他打著想讓昊天感到公平的辦法,讓昊天曾經把桑桑欠他的還給她,昊天不知道他的辦法是什麼,聽到寧缺讓她不要讓他成為太監,昊天沒好氣讓他死心。

想到幾次自己用冰冷的口氣依然拒絕不了寧缺,昊天換了溫柔的聲音喊了寧缺的名字,然後告訴他,其實他們的故事是自己早已經設計好的局,夫子和她對峙千年,為了贏夫子,昊天用天算做局,將自己以自然的方式降落人間,然後在預定好的日子成功逼迫夫子登天,寧缺苦苦堅持的這些記憶,其實就是昊天早已經設計好的。

寧缺真的信了桑桑的話,原來自己和桑桑的感情是被設計好的,原來桑桑做這些其實另有目的。寧缺萬年俱灰,與其一輩子被人算計,不如一個人絕望到底。寧缺毫不猶豫從懸崖跳下去,桑桑看到寧缺跳崖,自己也奮不顧身誓死相隨。寧缺在降落那一剎那他看到了桑桑!桑桑毫不猶豫跟他跳了崖然後鑽入她的懷抱,昊天被寧缺對桑桑的感情打動,她終究還是救了寧缺。

寧缺醒來,看到救他的是昊天,原來昊天心裡一直是有他的,大黑馬也過來了,寧缺問昊天準備去哪裡,以前都是他說了算,這次他想聽昊天的,昊天告訴他,自己想和他一起去人家看看。桑桑和寧缺祭拜了夫子,桑桑還給夫子做了他生前最喜歡吃的綠豆糕,終於寧缺完成了師傅的遺願將昊天留到了人間,兩個人祭拜了夫子一起去看書院的師兄師姐們,等待他們的將是更加美好的生活……

下一集(第 43 集) 將夜2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比《將夜》兩代男主角 郭品超:從冰到火 將夜2線上電視劇免費觀看,將夜第二季43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地址 將夜2演員表介紹,你知道將夜2演員都是誰換了嗎?這演員陣容你認可嗎? 將夜2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將夜2桑桑和昊天是什麼關係?她們兩人是同一個人嗎? 將夜2主角大換血引爭議 特效帥氣霸氣逼人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王鶴棣版的寧缺是否可以超過陳飛宇呢?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網友:將1超棒,求將2千萬別換主演! 《將夜2》好料先爆:夫子霸氣斬金龍,舉世伐唐導火索 將夜2發布最新海報 王鶴棣宋伊人甜蜜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