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夜2第7集劇情介紹

將夜2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熊楚陌公開審理莫山山 陳皮皮求夫子救救莫山山

寶樹大師被寧缺所害,曲妮執意要唐王給她一個交代,李青山何等老謀深算,他誆騙曲妮唐王昨夜已經下令率眾多大軍去蔥嶺掃除餘孽,如果現在繼續肆意妄為,唐王很快就讓將士直逼朝城。

熊楚陌公開審理莫山山,他事先教誨莫山山如果日後能夠和桑桑一刀兩斷,尚且可以饒她一命。莫山山並不願意和桑桑劃清界限,她也不相信桑桑就是冥王之女,看到莫山山不知悔改,熊楚陌讓人把墨淵的酌師姐帶上來,莫山山看到酌師姐遍體鱗傷心疼不已,酌師姐從來不認為莫山山有錯,為了不讓莫山山受熊楚陌的威脅,酌師姐自殺。莫山山發怒要報復熊楚陌,無奈並不是熊楚陌的對手,熊楚陌看到她執迷不悟,便下令讓裁決大神官紅魚宣布將莫山山關入大牢,不日處決。

看到桑桑一直處在昏迷中,寧缺鼓勵她振作起來,十幾年來如此不易,不能枉死在這裡。想到莫山山為了他們生死未卜,自己卻被困在這裡不能有所作為,寧缺覺得所有人都是廢柴。

聽到曲妮仍舊沒有把棺材搬走,皇帝讓手下崇明把棺材扔掉,李青山連忙阻止,曲妮是天擎宗長老,把棺材搬到這自然有她的道理,現在用強行的手段難免讓人詬病。不如聽曲妮的話將寧缺判為逆賊。唐王覺得不可能,桑桑和寧缺是他大唐的子民,既然是他們大唐的,自己就不能坐視不理,不能僅憑几個鈴鐺就判定誰是冥王的後代。唐王讓國師搞定那個曲妮,然後命令侍衛崇明把放在宮門的棺材燒掉,凡是辱沒唐王榮譽的事情,崇明都會義不容辭把它消滅掉。

趁著月黑風高,崇明慫恿手下一把火燒掉了。第二天,曲妮看到棺材已經被燒成一片灰燼,她惱羞成怒,立刻決定衝破宮門,李青山擋在那裡,呵斥她簡直瘋了,別忘了寧缺也是書院的弟子,背後的夫子神通廣大。曲妮並不怕夫子,還口口聲聲說夫子是個老東西,夫子聽到責罵聲重重打了一個噴嚏,知道是曲妮在做怪,他遠程將曲妮打跑了。沒有了曲妮的壓力,熊楚陌擔心唐王優柔寡斷不會追殺寧缺.

不知昏睡了多久,桑桑醒來覺得身上好了很多,便問寧缺外面的情況怎么樣了。兩個人一起走下馬車,發現外面已經換了一幅天地,這裡乾涸清靜荒無人煙,仿佛在夢裡她來過這裡,越想越覺得岐山說的話不是沒有道理,想到她是冥王的女兒,今後會成為天下的罪人,連寧缺也會被連累到。桑桑開始拚命往前跑,來到懸崖邊,已經無路可退了,桑桑想要跳下去,也許跳下去就是一種解脫。寧缺攔住她,天下之大,豈能沒有他們的容身之處,只要他還活著就不允許桑桑做傻事,今後他們要努力活下去,與任何人無關,寧缺將桑桑從懸崖邊抱了回來。

夫子特別想念桑桑做的酸辣麵片湯,他讓君陌去做,結果君陌做成了一碗糊糊,夫子正感嘆平日裡讓他們悉心習武,竟忘了讓他們提升廚藝。陳皮皮趕來讓師傅去救救莫山山,看到陳皮皮,夫子想到他自創的自嗨鍋口味甚佳,急忙讓陳皮皮把自嗨鍋端過來。

葉紅魚在牢獄中看到莫山山還在悉心練字,感嘆她果然是個書痴,葉紅魚不解為什麼到了這種境地莫山山還在堅持,要知道寧缺根本不喜歡他,莫山山卻不這樣認為,為自己深愛的人做點事情,哪怕是死她都覺得是幸福的。莫山山問葉紅魚喜歡過男人嗎,葉紅魚坦言寧缺是她第一個最想殺的人。

下一集(第 8 集) 將夜2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比《將夜》兩代男主角 郭品超:從冰到火 將夜2線上電視劇免費觀看,將夜第二季43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地址 將夜2演員表介紹,你知道將夜2演員都是誰換了嗎?這演員陣容你認可嗎? 將夜2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將夜2桑桑和昊天是什麼關係?她們兩人是同一個人嗎? 將夜2主角大換血引爭議 特效帥氣霸氣逼人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王鶴棣版的寧缺是否可以超過陳飛宇呢?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網友:將1超棒,求將2千萬別換主演! 《將夜2》好料先爆:夫子霸氣斬金龍,舉世伐唐導火索 將夜2發布最新海報 王鶴棣宋伊人甜蜜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