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夜2第14集劇情介紹

將夜2電視劇劇情簡介第14集:唐王終究還是護著寧缺 寧缺帶著桑桑去北荒

唐王聽到國師的進諫不以為意,既然他是唐王,理所應當應該保護好唐國子民不受欺辱才好,不能跟著外面起鬨一起至寧缺桑桑於死地。況且手下來報,寧缺已經到達渭城,不日便會見到他,說著唐王立刻手書一封,讓手下快馬加鞭趕緊給寧缺送信。

寧缺在馬仕襄的保護下來到渭城的帳篷內,到處都是熟悉的面孔,熟悉的聲音,好久沒有回來了,桑桑和寧缺在好友的簇擁中非常開心,喝酒吃肉,把酒當歌,嬉笑怒罵,一夥人好不開心。酒酣之際,桑桑拉寧缺回小屋睡覺,小屋裡收拾得和他們剛離開時一樣,桑桑感慨,這是馬仕襄想讓他們留下來,回想起曾經在這裡的幸福時光仿佛就在昨天,只是他們再也回不去了。不知道未來的日子裡會遇到什麼,曾經的平靜和愜意已經岌岌可危,桑桑不由地淌下淚水。

夜半,寧缺開始想他和桑桑今後的出路,雖然他們暫時在老馬這裡有吃有喝,但不能永遠在老馬的保護下躲避一輩子,趁著天還沒亮,寧缺叫醒桑桑,為了不打擾渭城朋友平靜的生活,他準備現在就和桑桑走。

寧缺走出房間,取下來房間旁邊掛著刻有自己名字的銘牌,悄悄帶著桑桑去後面的馬廄拉出馬車。馬仕襄酒醒後看到屋內床上已經空無一人,他知道寧缺終究還是走了,軍營里還有西陵的人在,馬仕襄本想隨便打發他們走算了,忽然想到桑桑和寧缺可能還沒有走遠,馬仕襄只好繼續陪著他們喝酒。

西陵的人對馬仕襄非常不滿意,他覺得馬仕襄在包庇冥王之女,馬仕襄也不買賬,提醒他這是唐國的邊城,他聽從的唐王的決定,既然桑桑和寧缺是唐國的子民,那他們就可以在唐國隨意進出。西陵的人提醒馬仕襄,唐王聽到他這個態度一定不會放過他,說不定會讓他死無葬身之地,正說著,手下來報唐王用了唐國大陣特意帶來了手諭,馬仕襄惴惴不安地接過手諭,看到唐王的手諭上面寫著“隨他去”,馬仕襄終於揚眉吐氣,立刻帶著手下的侍衛下了逐客令。

桑桑和寧缺繼續在馬車裡行進,天上又開始飄下雪花,馬車裡越來越冷了,寧缺抱著桑桑覺得她的身體越來越冷,前途漫漫,寧缺覺得他們還是往北荒的方向走。那裡人煙罕至,說不定可以做個灑脫肆意的荒人。

不知走了多久,他們遇到了唐曉棠的哥哥餘烈,餘烈是北荒的統領,聽聞冥王之女來經此地,他帶著手下前去捉拿。寧缺和他們談判,如果北荒接受他們,從現在開始唐國,書院和渭城今後都不會以他們為敵,也不會侵犯他們的邊疆。餘烈正在猶豫,桑桑從馬車裡走出來,想說服他們不要以他們為敵。頭上的烏鴉一片,北荒的將士見到桑桑都非常懼怕,他們向桑桑下跪,餘烈想把他們交給大長老處理,既然是冥王的女兒他們不能收留,也不能驅趕,或許冥王的女兒留在這裡對北荒也有一線轉機。

北荒的將士給了寧缺一袋酒暖身,寧缺和桑桑在馬車裡感嘆,終於可以有片刻的安寧時間,去見大長老沒準會收留他們,甚至以桑桑的討喜手段一定能讓大長老開心,自然沒有要置他們於死地的想法。

掌教熊初墨聽聞寧缺和桑桑已經到達北荒,他問葉紅魚所見桑桑的武功已經精進到何種程度,葉紅魚回想仍然心有餘悸,她說發力不可描述的迅捷,功力渾厚,熊初墨沒有相信她說的話,讓葉紅魚領命去北荒除掉桑桑。

下一集(第 15 集) 將夜2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比《將夜》兩代男主角 郭品超:從冰到火 將夜2線上電視劇免費觀看,將夜第二季43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地址 將夜2演員表介紹,你知道將夜2演員都是誰換了嗎?這演員陣容你認可嗎? 將夜2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將夜2桑桑和昊天是什麼關係?她們兩人是同一個人嗎? 將夜2主角大換血引爭議 特效帥氣霸氣逼人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王鶴棣版的寧缺是否可以超過陳飛宇呢?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網友:將1超棒,求將2千萬別換主演! 《將夜2》好料先爆:夫子霸氣斬金龍,舉世伐唐導火索 將夜2發布最新海報 王鶴棣宋伊人甜蜜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