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夜2第35集劇情介紹

將夜2電視劇劇情簡介第35集 西陵葉紅魚準備和唐國談判 昊天準備殺了寧缺

熊楚陌在西陵神殿當眾責罰葉紅魚沒有接到命令便私自帶兵撤回,致使戰事暫時落敗,葉紅魚這次沒有畏懼,觀主和劍聖葉青都沒有戰勝寧缺,況且她親率的百萬西陵鐵騎根本沒有阻擋住書院幾個弟子的步伐,以前推說是有夫子和驚神陣,但現在夫子已經不再了,驚神陣還留有殘缺,但風雨飄搖的唐國依然巋然不倒,自然唐國是有存在的道理的。

葉紅魚覺得以前西陵總以神殿和光明自稱,如今應該為了眾多蒼生百姓中止戰事,熊楚陌受到二十三蟬的重擊,現在神輝還沒有恢復,西陵只有葉紅魚的武功最大,熊楚陌只好聽葉紅魚的,讓她代表西陵神殿去和唐國談判。

寧缺在書院和眾多師兄弟休養療傷,桑桑不在書院的日子,寧缺並不開心,他看到唐師妹一直在想念陳皮皮,於是鼓勵唐師妹去知守觀找陳皮皮,知守觀沒有就去別的地方找。安慰了小師妹,寧缺忍不住在想桑桑,曾經自己可以去天涯海角去找她,但現在桑桑在天上他應該去那裡找呢。

寧缺在老筆齋遇到了朝小樹,曾經桑桑欠朝小樹幾個荷包蛋,寧缺將荷包蛋全數送還,兩個人在唐國街道上走著,回想他們第一次見面是在五年前,當時桑桑和寧缺還在開麵館,現在已經物是人非了。朝小樹問桑桑近況如何,寧缺覺得桑桑好像回來了,就在人間,並且離他越來越近。

夏天找來寧缺,問西陵神殿的人派使者來談判,問他有什麼建議,寧缺只是說談判一定要對唐國有益,書院這次損失大了,但西陵神殿的損失比他們更重。夏天礙於是皇太后的身份不便出來談判,六皇子又太小,朝小樹問寧缺的建議,寧缺感慨要是李漁能夠幫助夏天處理朝政就好了。不過這都是假想,李漁恨透了夏天,雖然夏天不會殺了李漁,但等到唐國順利經過此劫,恐怕一場浩劫在此難免。

屠夫和酒徒在戈壁灘遇到昊天,昊天命令屠夫去給熊楚陌帶話,不久她便去桃山讓熊楚陌做好準備,另外昊天還讓酒徒將馬車送到寧缺那裡,並且給寧缺帶上一句話“時間所有的死亡都是久別重逢”.屠夫和酒徒很快領命,桑桑不解昊天為什麼要給寧缺帶那樣一句話。昊天淡然,這不就是桑桑想要對寧缺說的話嗎,她準備殺了寧缺,摧毀夫子留在她體內的人間之力。

夏天召見了華山嶽,她不準備裁決華山嶽,讓他帶兵去鎮北軍參戰,戴罪立功。華山嶽拜謝了皇太后,臨走時他想提個請求見一見李漁,丁寧讓華山嶽在門外告別。

屠夫去西陵把昊天的話帶給熊楚陌,熊楚陌立刻領命。馬上到了年關,寧缺去良品鋪子買了很多堅果和豬肉脯,他帶著禮盒送給莫山山。城牆外煙花如瀑布般閃耀,寧缺坐在梅花樹下追憶桑桑,給莫山山說了很多他和桑桑的過往。莫山山心裡很是難過,在寧缺心裡桑桑從來都沒有離開過。

下一集(第 36 集) 將夜2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比《將夜》兩代男主角 郭品超:從冰到火 將夜2線上電視劇免費觀看,將夜第二季43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地址 將夜2演員表介紹,你知道將夜2演員都是誰換了嗎?這演員陣容你認可嗎? 將夜2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將夜2桑桑和昊天是什麼關係?她們兩人是同一個人嗎? 將夜2主角大換血引爭議 特效帥氣霸氣逼人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王鶴棣版的寧缺是否可以超過陳飛宇呢?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網友:將1超棒,求將2千萬別換主演! 《將夜2》好料先爆:夫子霸氣斬金龍,舉世伐唐導火索 將夜2發布最新海報 王鶴棣宋伊人甜蜜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