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夜2第13集劇情介紹

將夜2電視劇劇情簡介第13集:桑桑幫寧缺打敗葉紅魚 馬仕襄勸寧缺跟他回渭城

葉紅魚命令手下向魚塘行進,手下抱怨魚塘沼澤地很多,極其泥濘難走,葉紅魚篤定寧缺一定會帶著桑桑走這條路,所以要想追上他們,只有這一條路可以走。

寧缺讓桑桑站在馬車上看前面的路況,水面上的霧很大,桑桑只是看到很多人馬被沼澤地圍在外面不敢進來,風很大,桑桑忍不住打了噴嚏,寧缺擔心她吹風,趕緊讓她勸進馬車。很快他們就看到遠處的水面上,葉紅魚已經在那裡等候很久了。寧缺走出馬車,準備和葉紅魚決一死戰,葉紅魚聽到他喜歡跟身上乾乾淨淨的女人打架,竟然真的脫掉外衣,赤裸向桑桑走來,唬得桑桑都覺得紅魚的身材及其好看。

葉紅魚邊洗澡邊提醒寧缺,今日之戰是非打不可了,如果不袒護桑桑,他便不會有那么多人去追殺,寧缺覺得根本毫無道理,桑桑是他的女人,為了他心愛的女人肝腦塗地又算什麼。葉紅魚卻提醒他,雖然桑桑是他的女人,但是冥王之女,冥王之女是天下公敵,自然理應被殺。寧缺感慨怪不得剛剛升職做西陵裁決大神官就有如此底氣在這裡一口一個為民除害。寧缺想勸葉紅魚不想讓冥王找到桑桑,最好不要趕盡殺絕,否則桑桑一旦釋放出體內的寒氣,冥王就會被吸引過來,天下永夜遲早會來。

烏鴉不斷在他們上空盤桓,一群又一群趕都趕不走,葉紅魚看著頭頂上的烏鴉心有餘悸,寧缺趁她沒有防備趕緊回馬車內取了弓箭,葉紅魚的技藝也不查,寧缺抵擋不住趕緊提醒她,曾經在雁鳴湖答應過他要放他兩次,朝陽城內是一次,現在還有一次逃生的機會。葉紅魚想反悔,兩個人又開始拚命廝殺。桑桑看到寧缺的功力根本不是葉紅魚的對手,她從馬車裡跑出來,撐開手裡的黑傘用盡渾身的力氣發功葉紅魚,葉紅魚深受重傷,寧缺脫險,看到桑桑喋血倒地,寧缺趕緊抱起她加快馬車的行進速度。

葉紅魚重傷起來,返程途中看到西陵很多侍衛在跟蹤她,不想寧缺被他們追殺,葉紅魚不惜背叛西陵拿起劍殺了他們。看著馬車昏睡的桑桑,寧缺忍不住難受,剛才桑桑為了她不惜暴露自己冥王之女的潛質,他們要儘快找地方休憩藏身,整日在馬車上顛簸終究不是辦法。桑桑醒來之後已經渾然記不得剛才發生了什麼,寧缺安慰她反正現在全世界都以他們為敵,今後在未來的路上,誰再擋著他們就殺誰。

馬車不知道走了多久,桑桑聞到沙漠的味道,從馬車往外看去竟然真的是沙漠,桑桑歡呼他們竟然來到渭城了。渭城的守衛馬仕襄在大帳內一邊喝著酒,一邊聽到西陵侍衛來下命令要他們在宮門截殺桑桑,西陵守衛知道馬仕襄和寧缺以前來往密切,唯恐這次他手下留情。馬仕襄卻打著酒嗝告訴他們,這次見到寧缺一定會毫不猶豫殺了他,曾經他親自將寧缺從狼嘴裡救出來,沒想到寧缺發跡之後竟然一點禮物也不寄給他。馬仕襄越說越氣,後來直接要了快馬朝著渭城宮門跑去。

寧缺為了渭城的百姓決定繞過渭城,他正準備讓馬車調頭忽然看到馬仕襄騎著馬朝他們跑來,馬仕襄責備他們不把這裡當家,還責怪桑桑跟著寧缺一起犯糊塗。看到馬仕襄臉上多了一道疤,寧缺知道數年征戰,馬仕襄已經飽經風霜,這次他決定不再回渭城給馬仕襄添麻煩。馬仕襄卻百般懇求久別重逢的寧缺再去渭城最起碼陪他喝喝酒。

大雪紛飛,馬上到了冬天,大唐國師想催促唐王表明立場圍剿桑桑和寧缺。

下一集(第 14 集) 將夜2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比《將夜》兩代男主角 郭品超:從冰到火 將夜2線上電視劇免費觀看,將夜第二季43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地址 將夜2演員表介紹,你知道將夜2演員都是誰換了嗎?這演員陣容你認可嗎? 將夜2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將夜2桑桑和昊天是什麼關係?她們兩人是同一個人嗎? 將夜2主角大換血引爭議 特效帥氣霸氣逼人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王鶴棣版的寧缺是否可以超過陳飛宇呢?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網友:將1超棒,求將2千萬別換主演! 《將夜2》好料先爆:夫子霸氣斬金龍,舉世伐唐導火索 將夜2發布最新海報 王鶴棣宋伊人甜蜜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