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夜2第28集劇情介紹

將夜2電視劇劇情簡介第28集:六皇子繼位 西陵號令天下舉兵伐唐

六皇子繼位後,夏天開始監國,唐國的政事開始步入正軌。華山嶽聽到李漁終日酗酒買醉便勸她放下執念,自從李暉圓被寧缺殺了之後,李漁鬱鬱寡歡,生無可戀。聽到華山嶽再三勸解,李漁讓人將他攆出去。

燕國太子聽說寧缺將李暉圓殺了,並且將李漁軟禁到王宮,他覺得不可思議,本來攻陷唐國指日可待,卻沒成想寧缺在這時出現在唐國,還將六皇子送回。寧缺將他們的計畫全部落空,燕王聽說隆慶也暫停行軍,這其中一定會出現什麼不可知的變故。

擔心李漁自戕,寧缺命人將李漁宮內所有的尖銳物品全部藏起,李漁質問寧缺何德何能將她的弟弟先王的兒子李暉圓殺掉。如果先王活著一定會後悔自己的決定,寧缺冷靜告訴她,自己守護的是大唐不是李氏的子孫。唐國是書院選擇的,夏天是賢王守護的,兩方面他都會不辱使命。現在唐國的政事已經開始步入正軌,希望李漁不要再次枉添麻煩。

熊楚陌聽聞六皇子繼位,為了趁亂打劫,便讓葉紅魚和西陵神殿騎兵統領羅克敵明日出征唐國慶峽,羅克敵領命,葉紅魚有些猶豫,熊楚陌的決定讓她越來越覺得西陵並不是最正義的組織,而熊楚陌也並非是公正的爭議裁決者。

昊天準備升天,桑桑這時候從她身體內跑出來,提醒昊天,桑桑就是另一個她,這是夫子留在昊天心裡的人間之力。昊天根本不同意這個觀點,她是時間的光明,桑桑提醒她別忘了自己還是黑暗之女呢。黑暗和光明是同時永存的,昊天把桑桑趨至體內。

陳皮皮趕緊去西陵關押莫山山的地方,告訴她趕緊走吧,熊楚陌已經號召舉兵天下伐唐,莫山山是大河國公主,大河國和唐國素來是盟國,自然不會坐視不理,她要出幽閣,陳皮皮便使出渾身解數要助莫山山一臂之力。最終通過兩個人一起努力打開牢門,陳皮皮看到莫山山已經修煉成塊壘大陣。葉紅魚很快趕來,看到陳皮皮已經將莫山山帶出,她感慨自己晚了一步。

莫山山已經掏出西陵,她告訴情痴,沒有光明就沒有黑暗,讓她放棄執念。三痴重新聚在一起,陳皮皮聽到她們的對話非常感動。葉青看到他抹眼淚的情形也甚是感人,便叫他快走。熊楚陌聽說了陳皮皮救走了莫山山,陳皮皮是知守觀觀主的兒子,熊楚陌便打起了陳皮皮的主意,他想讓陳皮皮幫他盜取陣眼杵。

身為書院弟子,陳皮皮並不肯幫熊楚陌偷陣眼杵,熊楚陌便使出殺手鐧逼他就範,正在陳皮皮被熊楚陌的法術折騰的苦不堪言時,葉青來了。葉青和熊楚陌對抗,知守觀觀主降臨,熊楚陌知道觀主一定會站在他那一邊,便稱都城再見。

知守觀觀主私下和葉青商議,自從夫子仙逝之後,守護書院的只有李慢慢,看來他要親自去書院走一趟,觀主讓葉青去青峽戍守。

陳皮皮知道父親要舉兵滅唐,便跪在父親身旁,勸父親再考慮一下,唐國乃是夫子所建,數年來自己在書院生養,親眼見證了唐國的繁盛,夫子宅心仁厚,在書院的人來自五湖四海,他們都能和睦相處,這些都和唐國包容的文化分不開。儘管唐國稍有微瑕,但功遠遠大於過。陳皮皮的父親聽了,感慨不是西陵要滅唐而是天,讓他們順從天意。

下一集(第 29 集) 將夜2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比《將夜》兩代男主角 郭品超:從冰到火 將夜2線上電視劇免費觀看,將夜第二季43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地址 將夜2演員表介紹,你知道將夜2演員都是誰換了嗎?這演員陣容你認可嗎? 將夜2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將夜2桑桑和昊天是什麼關係?她們兩人是同一個人嗎? 將夜2主角大換血引爭議 特效帥氣霸氣逼人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王鶴棣版的寧缺是否可以超過陳飛宇呢?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網友:將1超棒,求將2千萬別換主演! 《將夜2》好料先爆:夫子霸氣斬金龍,舉世伐唐導火索 將夜2發布最新海報 王鶴棣宋伊人甜蜜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