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夜2第8集劇情介紹

將夜2電視劇劇情介紹第8集:陸晨迦去牢獄看莫山山 隆慶去金戰王庭路上救下烏珠

莫山山那裡回去,葉紅魚見到了陸晨迦,陸晨迦還在為隆慶耿耿於懷,她發誓要看到莫山山成為階下囚。葉紅魚勸她為隆慶根本不值得,陸晨迦卻碎碎念葉紅魚沒有愛過根本不懂,葉紅魚心裡感慨誰還沒有愛過一個人呢,都是廢柴!

陸晨迦去牢獄裡看莫山山,看到莫山山依然心如止水,陸晨迦勸她根本不值得,莫山山卻說之所以這樣做和寧缺沒有關係,她只是做了想做的事,遵從自己本心,至於寧缺喜不喜歡他,那是他的事。看到莫山山這樣,陸晨迦感慨只有她才是真正的三痴。

大師兄李慢慢一直在找桑桑和寧缺的下落,找了好多天毫無線索,他覺得不能這樣找下去了。終於到了裁決莫山山的日子,西陵侍衛讓葉紅魚執行她的裁決,葉紅魚按照大河律法,如果莫山山能接住她三劍,是生是死由她自己決定。葉紅魚毫不猶豫的使出自己第一劍,莫山山沒有接住被利刃擊倒在地。

葉紅魚再次問她到底要不要和寧缺決斷,寧缺依舊毫不鬆口,第二劍葉紅魚自己代替莫山山受了,熊楚陌不明白葉紅魚這么做的原因,葉紅魚說莫山山曾經救過她,為了報恩第二劍她要代替領罰。熊楚陌決定自己像莫山山實施第三劍,葉紅魚擋在莫山山身邊,熊楚陌終究還是出了重手,沒想到就在第三劍飛過來時陸晨迦卻奮不顧身地擋了過來。三劍都已經執行完畢,葉紅魚提醒熊楚陌,按照律法三劍之後,無論生死都由領罰之人自行了斷。

熊楚陌覺得葉紅魚簡直瞎胡鬧,幸好旁邊有人為她們求情,熊楚陌決定將莫山山押入幽閣,永世不見天日,葉紅魚和陸晨迦當受七十二道天刑。葉青事先守護在西陵渡口,看到大師兄李慢慢趕到,葉青攔在他面前。根據他所掌握的訊息,莫山山這次不會有危險,聽到熊楚陌的裁斷,李慢慢終於放心了,他很感謝葉青的妹妹拚命救助,葉青也感激他的義妹讓葉紅魚感到一點溫存。

李慢慢潛入到幽閣想救莫山山出去,莫山山不想連累葉紅魚等眾多救她的人,只求李慢慢大師兄能給她帶一些能寫字的東西就可以了。看到莫山山已經脫離危險,李慢慢就領命出去繼續找寧缺和桑桑的下落。

葉青給葉紅魚拿了藥讓她安心養傷,知道妹妹是有名的道痴,他含沙射影提醒葉紅魚西陵絕非是正道,做事之前還需要三思不能莽撞行事。花痴陸晨迦經過診斷判斷沒有大礙,她感嘆世間就是因為有真情,人心才不會冰冷。很久沒有隆慶的訊息,陸晨迦依然很想知道隆慶的下落。

隆慶帶著子墨要去金戰王庭,草原上他看到一群蠻夷在圍攻一個女孩,本來不想多管閒事,隆慶問他們知不知道金戰王庭,那個女孩看到有人來便大喊救命,蠻夷嘴裡罵著讓隆慶快滾,聽到這裡隆慶和子墨索性收拾了他們。圍攻的女孩被救,她非常感激隆慶救了她,便說自己名字叫烏珠,可以幫助他們找到金戰王庭。

好久沒有寧缺的訊息,魚龍幫幫主朝小樹在老街收租,看到老筆齋依舊鎖著門,曾經寧缺在時他們把酒當歌相談甚歡,朝小樹吩咐手下繼續出租老筆齋,一直等著寧缺回來,無論世間如何傳說寧缺,寧缺始終是他的兄弟。

下一集(第 9 集) 將夜2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比《將夜》兩代男主角 郭品超:從冰到火 將夜2線上電視劇免費觀看,將夜第二季43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地址 將夜2演員表介紹,你知道將夜2演員都是誰換了嗎?這演員陣容你認可嗎? 將夜2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將夜2桑桑和昊天是什麼關係?她們兩人是同一個人嗎? 將夜2主角大換血引爭議 特效帥氣霸氣逼人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王鶴棣版的寧缺是否可以超過陳飛宇呢?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網友:將1超棒,求將2千萬別換主演! 《將夜2》好料先爆:夫子霸氣斬金龍,舉世伐唐導火索 將夜2發布最新海報 王鶴棣宋伊人甜蜜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