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夜2第6集劇情介紹

將夜2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莫山山因為幫著寧缺被擒 曲妮罵唐王助紂為虐

莫山山幫著寧缺逃脫,她拔出手裡的劍擋在大殿門前,曲妮提醒她這樣做是在與天下為敵,莫山山根本不在意,她現在只是想讓寧缺安全從這裡離開。曲妮執意要攔住寧缺,她用法寶與莫山山對抗,莫山山奮力抵擋,她拼盡力氣讓寧缺快走。

好不容易帶著桑桑逃離大殿,路上卻遇到七念,七念在寧缺的周圍設下結界,無論寧缺用劍還是拳腳,結界固若金湯。桑桑已經快撐不住了,寧缺抱著她將傘擋在他們面前。大師兄慢慢看到師弟遭遇劫難,他建議夫子趕緊想辦法救他們,夫子覺得他只是讓自己徒兒去療傷,結果被挨打還挨罵,到底礙著世人什麼了。聽到夫子喊出自己的名字,慢慢趕緊去下界幫助寧缺.

師弟看到大師兄慢慢去救人了,他也不甘人後,趕緊前去救助寧缺。桑桑已經支撐不住了,幸虧兩個人到達及時,他們合力將七念設下的結界一舉擊破。

岐山稍稍清醒時,擔心桑桑和寧缺路上被攔截,他努力用法力跟蹤寧缺.寧缺和桑桑的馬車被劍聖的法術困住,動彈不得,大師兄慢慢趕緊尋找劍聖大師柳白希望他放寧缺和桑桑一條生路。岐山感應到寧缺被困,他使用法術遠程幫助寧缺.柳白聽到慢慢說夫子讓放了寧缺,想來自然有一定理由,況且現在岐山也在暗中保護寧缺,柳白就收回了自己法術。

君陌擋在寧缺面前,心裡念著為天下除惡,岐山使用法力讓君陌放桑桑,現在桑桑已經成為一個人,十幾年來根本沒有任何異樣,不能因為她是冥王之女便妄圖殺掉。光明殿聽說桑桑並不是光明之女,便接受使命開始尋找真正的光明神座。熊楚陌處決了幾個光明侍從,以前他們說冥王之女桑桑竟然是光明之女,險些造成大禍。天諭院覺得熊楚陌草菅人命,熊楚陌向他問責,曾經口口聲稱有洞察未來的能力,看得眼睛裡都冒出了血淚,事實上依然是錯了。

唐王聽到桑桑是冥王之女,他覺得根本不可能,區區一個瘦弱的小女孩怎么可能是冥王的後代,既然桑桑和寧缺被人追殺,唐王下令派人保護寧缺。國師不同意,眼下風聲正緊,多少人盯著桑桑不放,一旦出手幫助寧缺,他們唐國出手會被天下視為眼中釘,唐王與寧缺兄弟情深,現在看到寧缺有難自然不能坐視不管,正義才是道理,既然世人過度苛責,自己就用拳頭將之打回去。夜深人靜,唐王在空無一人的宮殿內沉思,以前總認為寧缺是冥王之子,一路走來受到冷艷無數,如今證明了清白,卻沒想到他的侍女卻成了冥王之女了,花開彼岸天,唐王祈禱寧缺能夠順利突圍,回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地方。

寧缺帶著桑桑暫時逃到安全之地,在夢裡他又看到眾人指著桑桑說她是禍害,是冥王之女,一層接一層的人像潮水一般涌過來要殺了桑桑,寧缺驚呼著醒來,看到桑桑依然恬然睡著,看到她安詳的眉眼,寧缺不相信她是冥王之女,一直以來,桑桑那么聰明可愛,還特別愛錢,怎么可能是殺人如麻冥王的女兒。無論如何他都要保護好桑桑,不能讓她受到一點傷害。

莫山山已經被熊楚陌的手下抓住,手下希望熊楚陌能夠早點將莫山山處死。天諭大神官力排眾議,莫山山雖然當眾保護寧缺和桑桑逃走,但他畢竟是大和國墨池苑山主,除此以外還是天下三痴之一,無數青年競相膜拜的對象,一旦倉促論處會被天下斥責。熊楚陌同意天諭大神官的觀點,為了不讓自己被小人利用,他讓手下放出訊息要三日之後在世人面前當眾處理莫山山。

曲妮搬了一口棺材放在唐王的宮殿前,大聲叫囂唐王放縱自己的子民讓其營救冥王之女,荼毒蒼生,如果他今天不作出解釋,自己就死在帶來的棺材裡。唐王聽到匯報,不以為然,讓手下按照曲妮說的辦,她想死就死好了。有了唐王的撐腰,侍衛徐崇山到宮門命令曲妮趕緊走,看到曲妮油鹽不進,甚至對唐王李仲易破口大罵,徐崇山正要動手,李青山趕來了,他讓徐崇山回去復命,由自己來說服曲妮。

下一集(第 7 集) 將夜2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比《將夜》兩代男主角 郭品超:從冰到火 將夜2線上電視劇免費觀看,將夜第二季43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地址 將夜2演員表介紹,你知道將夜2演員都是誰換了嗎?這演員陣容你認可嗎? 將夜2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將夜2桑桑和昊天是什麼關係?她們兩人是同一個人嗎? 將夜2主角大換血引爭議 特效帥氣霸氣逼人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王鶴棣版的寧缺是否可以超過陳飛宇呢?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網友:將1超棒,求將2千萬別換主演! 《將夜2》好料先爆:夫子霸氣斬金龍,舉世伐唐導火索 將夜2發布最新海報 王鶴棣宋伊人甜蜜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