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夜2第32集劇情介紹

將夜2電視劇劇情簡介第32集:莫山山用塊壘大陣封住城門 葉青與君陌對抗失敗

寧缺帶著莫山山去看驚神陣法,看到紅色標註的破損之處,莫山山感慨驚神陣法乃是夫子集畢生心血和天地元氣所成,普天之下很難再有第二個人對陣法有如此的造詣,寧缺已經幾個晝夜沒有休息,他讓莫山山盯著陣眼杵,自己稍微休憩會。

青嶺書院弟子誓死守護著結界,二師兄在一旁協助他們不眠不休,眾多師兄弟都已經深受重傷,他們眾志成城相互鼓勁。

莫山山和寧缺來到南天門,這裡是驚神陣紅色圖點的故障處,莫山山建議用塊壘大陣封住城門,雖然不知道是否可行,但至少有一線希望。莫山山歷盡修為將南天門封鎖,寧缺問他知不知道觀主以前什麼來歷,莫山山只是感慨觀主是個不尋常的人卻有一個非常尋常的名字陳某人,這就是觀主的奇特之處。

寧缺俯瞰都城,覺得這裡越來越陌生,好像這裡根本不是他從小生活過的地方,莫山山卻覺得也可能是他太過熟悉這裡的緣故。遲遲鎖神陣的缺漏之處,這讓寧缺非常痛苦,他心裡默問難道他真的是夫子選中的人嗎,無論如何他要誓死守住驚魂鎮。寧缺在都城絞盡腦汁試驗各種修補的辦法,桑桑在天上看著他,心裡千萬遍為他祈禱。

君陌遠遠看到敵方有一人踽踽獨行,看到是葉青,君陌提醒他不該來,葉青卻感慨也只有在這個機會才能獲得與他切磋的機會。大師兄發現觀主已經達到都城門口,他使用畢生修為抵禦觀主,看到大師兄即將招架不住,莫山山使出塊壘大陣試圖阻擋觀主的腳步。觀主兩下就破了莫山山的陣法,他步入城門,直逼王宮。

葉青與君陌大戰,兩人勢均力敵,葉紅魚在一旁看得心驚肉跳,君陌向葉青出第一劍。看到熟悉的一劍,葉青忍不住感慨當初在雁鳴湖他也是如此對戰,看到君陌拔劍自己便毫不猶豫迎上去,現在他卻淡定很多,第一劍可接可不接,死乃是永恆而生卻是幸運,所謂劍道無非就是拼的心境和造化。聽到葉青所言,好像他在道方面確實有所突破,但君陌卻早已將個人生死置之度外,很快葉青便戰敗了。

觀主已經走進都城,寧缺在城樓上面絞盡腦汁,魔宗宗主開始使用自己的獨門秘術天啟,試圖阻止觀主的腳步,觀主清晰看出她的修為剛剛破了五境,二十三蟬的魔宗技法出神入化,觀主無恥地啟用魔宗宗法來吸取二十三蟬的修為,幸好大師兄及時趕到,他用手裡的利刃行刺觀主,然而並沒有得逞。二十三蟬和大師兄開始聯手共同抵禦觀主。

葉青與君陌對抗,終究還是敗下陣來。葉青輸的心服口服,此番大戰後他再也不會來打攪書院。君陌的戰甲受到破損,師姐弟看到他已經深受重傷,擔心不已,他們騰出一個師弟迅速打鐵幫君陌修補戰甲,其他人繼續抵制彈向結界的碎片。

下一集(第 33 集) 將夜2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比《將夜》兩代男主角 郭品超:從冰到火 將夜2線上電視劇免費觀看,將夜第二季43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地址 將夜2演員表介紹,你知道將夜2演員都是誰換了嗎?這演員陣容你認可嗎? 將夜2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將夜2桑桑和昊天是什麼關係?她們兩人是同一個人嗎? 將夜2主角大換血引爭議 特效帥氣霸氣逼人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王鶴棣版的寧缺是否可以超過陳飛宇呢?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網友:將1超棒,求將2千萬別換主演! 《將夜2》好料先爆:夫子霸氣斬金龍,舉世伐唐導火索 將夜2發布最新海報 王鶴棣宋伊人甜蜜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