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夜2第38集劇情介紹

將夜2電視劇劇情簡介第38集:朝小樹冒著生命危險以身藏劍 寧缺來到西陵

大師兄覺得此次計畫不次於舉世伐唐,他們要做萬全的準備,書院所有弟子已經做了必死的決心,他們眾志成城準備重新打造驚神陣。

熊楚陌在西陵已經聽到寧缺以及書院弟子做好了準備,他號召眾人一定要速速結束這次舉世伐唐,也好讓昊天早點回歸到天上。自古天道歸天,人道終究要靠人。熊楚陌很明白讓昊天在西陵多住幾日,自己的權利便會多受威脅。

書院二師兄將他們的絕密計畫交給朝小樹看,朝小樹知道這次戰役萬分兇險,自己也表示會全權協助書院的計畫。熊楚陌已經把把光明會的準備工作做完,早已經號令天下命門參加光明會,擔心書院弟子不回來,昊天肯定地告訴他到時候,書院弟子全部都會在光明會。昊天聽到熊楚陌已經找了六個童男童女,她坦言童男童女並不是至真至純的人,至真至純的人在知守觀。

朝小樹去見劍聖要借劍,劍聖沒好氣說上次借劍的是父子,就憑他一個人會借到劍嗎,朝小樹感慨自己從來不缺勇氣,即使費了畢生的修為自己也一定要試試。這個計畫事關天下百姓能夠安居樂業,從此不受昊天的威脅。柳白聽到他胸懷大義,便答應了他的請求。最終柳白費了朝小樹畢生修為,送他了兩把劍,並且叮囑他,劍破之日便是他殞命之時。朝小樹毫不猶豫地答應了,只要能換來人間太平,自己一條命又算什麼。

寧缺在去西陵行進途中,遇到了王老五,第一次見到王老五時桑桑還在那裡,很快就物是人非了,王老五聽說寧缺要去西陵找桑桑,他由衷祝福寧缺能夠帶得美人歸。

熊楚陌去知守觀尋找至真至純的人,知守觀觀主覺得自己不是那個至真至純的人,所以根本不用去。熊楚陌根本不顧這些,只要天女決定的事,他便肆無忌憚去做。正當熊楚陌讓葉紅魚向觀主動粗的時候,觀主提醒葉紅魚有時候太過於痴情於道,反而會適得其反。天女隔空發話,她要的人不是觀主,而是陳皮皮,一束亮光籠罩在陳皮皮周圍,熊楚陌看到能助天女升天的竟然是個胖子,便讓陳皮皮趕緊跟他們走。

寧缺混進西陵做了廚房的雜役,他打聽到想去光明會要通過桃林。在桃林寧缺見到了他終日思念的大黑馬,原來大黑馬竟然在桃林,寧缺覺得見到桑桑指日可待。

在桃林附近,桑桑見到一個賣紅薯的,曾經夫子帶他們來過這裡還買了三個紅薯,她便很快下車去買了紅薯給昊天品嘗,桑桑開心地說夫子曾經評論這家烤番薯鋪子已經開了數千年,是人間少有的美味。正說著她發現寧缺的背影,擔心桑桑太衝動,昊天把桑桑隱藏了。

寧缺好像聽到桑桑的聲音,仔細看時卻發現並沒有熟悉的身影,天氣驟變,賣蕃薯的老伯告訴他,昊天劈開了桃花,寧缺要趕緊趁著難得的時機去西陵神殿。寧缺在懸崖徒手攀緣去西陵神殿,桑桑開心地說少爺要去找她了,昊天隔空扔了一塊石頭,幸好寧缺反應靈敏不然就會面臨墜崖的危險。

下一集(第 39 集) 將夜2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比《將夜》兩代男主角 郭品超:從冰到火 將夜2線上電視劇免費觀看,將夜第二季43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地址 將夜2演員表介紹,你知道將夜2演員都是誰換了嗎?這演員陣容你認可嗎? 將夜2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將夜2桑桑和昊天是什麼關係?她們兩人是同一個人嗎? 將夜2主角大換血引爭議 特效帥氣霸氣逼人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王鶴棣版的寧缺是否可以超過陳飛宇呢?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網友:將1超棒,求將2千萬別換主演! 《將夜2》好料先爆:夫子霸氣斬金龍,舉世伐唐導火索 將夜2發布最新海報 王鶴棣宋伊人甜蜜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