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夜2第29集劇情介紹

將夜2電視劇劇情簡介第29集:寧缺帶走陣眼杵 熊楚陌帶兵攻打書院後山

觀主走後,葉青將陳皮皮拉起,他安慰陳皮皮唐國的命運已經成為定局,讓他留在這裡安心等訊息。

六皇子登基後,各國使者送來請戰的訊息,六皇子一人站在眾多外臣面前,鎮定做出宣戰的決定,唐國是不會投降的。看到兒子這等沉著,夏天非常欣慰,她拉起六皇子的手,讓他信任唐國的將士,信任書院弟子一定能夠守護好唐國的。

寧缺回到書院, 以前師傅在的時候這裡總是熱鬧非凡,當初他和桑桑在這裡度過無憂無慮的時光。現在師傅不在了,弟子們都不知道現在何在。不知不覺寧缺來到後山的湖邊,師兄們和他打招呼,寧缺沒有看到十一師兄和陳皮皮等,問他們那裡去了,得知他們已經去唐國保護子民了,寧缺感嘆造化弄人,現在唐國正面臨著被滅的危險。

師姐知道寧缺回書院拿陣眼杵,她將夫子悉心珍藏的陣眼杵教給他,寧缺看到陣眼杵上面多了幾道裂紋,師姐告訴他,唐王在把陣眼杵拿給夫子時,上面已經有了細小的裂紋,很有可能驚神陣已經被損,當今唯有儘快修復驚神陣才能夠重啟陣眼杵。

六皇子在大殿聽到了西陵伐唐的訊息,此次西陵熊楚陌派出的大將除了裁決官葉紅魚還有南晉劍閣劍聖柳白。眾臣子聞聲色變,儘管朝小樹率領邊境的將士自發阻止敵軍行軍速度,但大戰勢不可擋。

寧缺來到朝堂安慰眾人的情緒,雖然戰局緊張,但書院曾經答應保護唐國,他們就不會坐視不理,讓大臣相信書院的能力。寧缺帶著陣眼杵帶夏天和六皇子來到驚魂鎮所在的地宮。驚魂鎮裡破洞百出,夏天很快意識到陣眼杵出現了問題,不知道問題出在那裡,不過李慢慢經過多日繪製,地圖中已經詳細記載了需要修復的地方。

看到驚魂鎮受損,六皇子讓夏天去書院的後山暫且躲避一段時間,夏天哪也不去,她要和唐人一起面對挑戰。大戰在即,李慢慢讓不是唐國的弟子速回各國,師兄弟們手足情深,根本不願在這個時候退縮,他們紛紛議論師傅若在的時候會怎么想,夫子是陳國人,他一定會帶著所有弟子為了唐國戍守殺敵。

李慢慢很快吩咐一些弟子隨同君陌去守護青峽,留下老三,老五和老八師姐在書院後山守著。夏天不明白為什麼還有有人留在後山,寧缺沒有說,那是因為熊楚陌還會帶眾人去書院後山搶走陣眼杵。

果然不出寧缺所料,熊楚陌很快帶著眾多魔族人到來,老三和老五一起將熊楚陌帶入幻境,熊楚陌在雲霧大陣里見到眾多牲畜和毒瘴氣,所行之處皆是迷霧。熊楚陌打散了雲霧大陣,他從容渡過後山的小河,老五見到老三的雲霧大陣被破,他努力鎮靜。熊楚陌感嘆,書院如今守備空虛,不久將會和唐國一樣滅亡,而他熊楚陌將會贏得天下。

李慢慢在青峽擊潰熊楚陌的西陵軍隊,七念擋在李慢慢 面前,他擁有肉身不腐的功能,李慢慢趁他不注意,用他的功夫瓢擊中了七念的命門,這樣就等於擊潰了蛇的七寸。七念悔不當初自己實在太大意了,不過李慢慢的功夫瓢也就此破裂成碎片。七念已經沒有戰鬥力,知守觀觀主擋在李慢慢面前,兩人開始無距大戰,李慢慢找到了夫子留下的木棍,曾經夫子用木棍困了觀主數年,現在木棍在李慢慢手裡,觀主還要多等幾日才能應戰。

下一集(第 30 集) 將夜2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比《將夜》兩代男主角 郭品超:從冰到火 將夜2線上電視劇免費觀看,將夜第二季43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地址 將夜2演員表介紹,你知道將夜2演員都是誰換了嗎?這演員陣容你認可嗎? 將夜2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將夜2桑桑和昊天是什麼關係?她們兩人是同一個人嗎? 將夜2主角大換血引爭議 特效帥氣霸氣逼人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王鶴棣版的寧缺是否可以超過陳飛宇呢?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網友:將1超棒,求將2千萬別換主演! 《將夜2》好料先爆:夫子霸氣斬金龍,舉世伐唐導火索 將夜2發布最新海報 王鶴棣宋伊人甜蜜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