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夜2第36集劇情介紹

將夜2電視劇劇情簡介第36集:酒徒將馬車帶給寧缺 唐國忍辱簽署割地契約

寧缺去和葉紅魚談判,西陵的人遲遲不肯妥協,六皇子便決定以七日為限,七日之後如果還是談不攏,他們便舉兵迎戰。寧缺和葉紅魚談判,葉紅魚要求唐國割讓金帳王庭,其次還要大量的賠償金給西陵。葉紅魚還想再說一個條件,寧缺沒有讓她繼續說下去。

夏天聽到西陵的和解條件,心中甚為納悶,這些條件都不是最重要的,只是奇怪葉紅魚沒有說另一個條件。丁寧看出了夏天的顧慮,他知道葉紅魚沒有開口的那個條件才是最致命的。

酒徒將馬車帶到唐朝王宮門前,二師兄聽聞訊息立刻趕來,預感到一定出現了什麼叵測,他想阻攔酒徒。寧缺這個時候到了城門面前,知道酒徒來者不善,酒徒是經歷過上一次永夜的人,歷經千年,道行一定不淺。寧缺想請他進城一坐,酒徒有些顧忌,他將天女要帶的話給寧缺說了,丟下馬車瞬間遁形。

酒徒走後,寧缺飛快進入馬車查看,馬車裡的東西確實是他曾經和桑桑一起呆過的車子,只是大黑馬不見了,桑桑也不見了。寧缺拿著馬車裡的東西去見葉紅魚,他猜想葉紅魚已經知道天女派來了酒徒,想要以此作為要挾,葉紅魚否認知道天女的到來,她繼續提出西陵的和談條件是殺了夏天,夏天是魔宗聖女,殺了她才是熊楚陌最迫切想要的。

寧缺將葉紅魚提出的條件告訴了夏天,夏天思忖片刻後感嘆,這些天她想了很多,如果一開始沒有來到都城,或許先王就不會英年早逝,或許李暉圓便不會被殺。寧缺去找李沛言,想讓李沛言代表唐國簽訂條約。李沛言知道寧缺的意圖,這份條約一旦日後被唐國的子民所恥笑,他就成了萬劫不復的罪人。也正是因為他有這個用處,所以寧缺一直以來才沒有殺了他。

夏天和寧缺在城牆上看雪花下的唐國,現在萬籟俱寂,大戰暫時停一段落,所有百姓都需要休養生息,夏天告訴寧缺,她實在是累了,近些天一直想和去見先王,或許到了先王那裡她才能真正休憩一段時間。寧缺不知道夏天所指,不由得感嘆誰人不累,甚為王后她可能更多了些情不由衷。忽然夏天縱身一躍跳下城樓,看到王后仙隕,寧缺萬分痛苦,唐國的子民即使再戰也不願意他們的王后被西陵人殺害。

太后夏天死後,李沛言簽下了恥辱的割地條約,百姓們聽聞紛紛湧進城內,朝著李沛言扔臭雞蛋,李沛言平生第一次受到奇恥大辱,他知道即使先王在時,簽署割地賠款條約也是他主持,事到如今為了唐國的百姓能夠休養生息,他也寧願背負著千古罵名。李沛言喝了整整一壺酒,鬱郁之下持刀自殺。

六皇子忍痛送走了母后,寧缺去找了李漁,李漁一直嫉妒先王善待魔女夏天,現在夏天不在了,想必李漁也已經釋懷。看到寧缺手裡拿著的夏天的遺物,李漁並不開心,那是他的父王最深愛的女人,如今卻為了大唐自殺。夏天的氣節讓李漁慚愧,如今她活著唯一的對手也沒有了,李漁抱怨活著沒有意義。寧缺提醒她,她還有六弟。李漁打起精神繼續做了監國公主,輔佐六皇子打理朝政。

下一集(第 37 集) 將夜2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比《將夜》兩代男主角 郭品超:從冰到火 將夜2線上電視劇免費觀看,將夜第二季43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地址 將夜2演員表介紹,你知道將夜2演員都是誰換了嗎?這演員陣容你認可嗎? 將夜2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將夜2桑桑和昊天是什麼關係?她們兩人是同一個人嗎? 將夜2主角大換血引爭議 特效帥氣霸氣逼人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王鶴棣版的寧缺是否可以超過陳飛宇呢?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網友:將1超棒,求將2千萬別換主演! 《將夜2》好料先爆:夫子霸氣斬金龍,舉世伐唐導火索 將夜2發布最新海報 王鶴棣宋伊人甜蜜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