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夜2第41集劇情介紹

將夜2電視劇劇情簡介第41集:朝小樹殺了屠夫和酒徒 昊天被寧缺激怒

朝小樹李慢慢擋住了屠夫和酒徒,屠夫覺得甚是奇怪,眼前這兩個凡人竟妄想著能夠阻止天女的命令,簡直笑話。朝小樹不以為意,酒徒和屠夫去光明會可以,但此次他們去光明會是去為難他們書院的兄弟,所以自己絕對不能坐視不理。

李慢慢和朝小樹兩個相互配合終於打敗了酒徒和屠夫,朝小樹為了逼出身上的劍,以身殞命。西陵的軍隊已經開始圍攻寧缺隆慶為了那會自己的本命也暫時和寧缺站在了一起對抗西陵軍。

陳皮皮在混亂中尋找受傷的唐曉棠,兩個人的心現在終於牢牢靠攏在一起。葉紅魚看到熊初墨對寧缺有危險她立刻出手想救,熊初墨的修為並沒有達到,他忍不住召喚昊天賜他神輝。寧缺看到洋洋得意的熊初墨,他不知道昊天究竟是不是桑桑,於是忍不住唱他和桑桑以前最愛唱的歌謠,很快昊天的神輝落在了寧缺身上,這是桑桑聽到寧缺的聲音後迫不及待利用了昊天給寧缺力量。

寧缺一下子把熊初墨的西陵軍隊打退,短暫的平靜讓寧缺看到隆慶竟然和他站在一起。柳白拿劍要偷襲昊天,他不惜自己的性命將劍刺進昊天的胸膛,昊天的修為根本不是柳白能預測的,她熔化了柳白,將他焚燒遁形。

昊天被寧缺等書院弟子徹底激怒,屠夫和酒徒已經死了,她出手要殺了陳皮皮自己想藉此升天,陳皮皮被神輝籠罩,渾身炙烤般難受,寧缺看到陳皮皮那么痛苦,便想奔過去保護他,沒想到根本靠不進前,陳皮皮渾身都在著火,唐曉棠眼睜睜看著陳皮皮遭受痛苦淚流滿面。忽然天上下雨了,雨越下越大,雨水將陳皮皮身上的火澆滅,終於陳皮皮脫險,仿佛他們的夫子就在冥冥中一直保護著他們,保護著書院所有的弟子。

熊楚陌死了,西陵謀反的侍衛都受到了應有的懲罰,朝小樹聯合大師兄殺死了酒徒和屠夫這些都是書院的計畫之內,寧缺知道他還有最後一個使命,要帶桑桑回家。

寧缺來到西陵神殿,他去了每個角落,大聲喊著桑桑的名字,桑桑就在寧缺身邊,欣喜地撲向他,但寧缺就是看不到她,也聽不到桑桑的聲音。寧缺每到一處便講著他和桑桑曾經的故事,大聲喊著桑桑不要再試圖逃走,真的不想見他就要好好分家,如今老筆齋已經落滿灰塵,急需它的主人回去打理。

桑桑眼睜睜看著寧缺為了她四處碰壁,終於寧缺找到了昊天,雖然昊天比桑桑皮膚白皙,還比桑桑個字高,但寧缺就認為昊天就是桑桑,即使她臉上鋪了很多層粉脂都掩蓋不住。寧缺講了很多他曾經和桑桑的生活,每時每刻都是那么溫馨,雖然當初是自己從死人堆里把桑桑救了出來,但之後有了桑桑他才活得有滋有味,不想再濫殺無辜。

昊天想讓寧缺臣服她,她討厭寧缺和桑桑的回憶,寧缺是不會臣服她的,他是個獨立的人也想讓桑桑變回以前的樣子,兩個獨立的人有著各自不同的性格一起開心生活。昊天看到寧缺依然執迷不悟,便打退了寧缺,桑桑在一旁無能為力,眼睜睜看著寧缺為了她經受折磨,她苦苦懇求昊天能救寧缺一命,昊天使用了法術對寧缺進行千刀萬剮。

下一集(第 42 集) 將夜2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比《將夜》兩代男主角 郭品超:從冰到火 將夜2線上電視劇免費觀看,將夜第二季43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地址 將夜2演員表介紹,你知道將夜2演員都是誰換了嗎?這演員陣容你認可嗎? 將夜2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將夜2桑桑和昊天是什麼關係?她們兩人是同一個人嗎? 將夜2主角大換血引爭議 特效帥氣霸氣逼人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王鶴棣版的寧缺是否可以超過陳飛宇呢?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網友:將1超棒,求將2千萬別換主演! 《將夜2》好料先爆:夫子霸氣斬金龍,舉世伐唐導火索 將夜2發布最新海報 王鶴棣宋伊人甜蜜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