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夜2第39集劇情介紹

將夜2電視劇劇情簡介第39集:曉棠自告奮勇去西陵救陳皮皮 隆慶終於來到知守觀

桑桑聽到寧缺有危險,她提醒昊天別忘了,自己是寧缺的命中物,一旦寧缺死了她也會死,到時候昊天就不完整了。昊天不會讓桑桑消失的,不久她會用法力徹底洗滌淨化桑桑,讓她失憶,之後徹底服從她的命令。

寧缺攀緣懸崖受到險阻,幸好他慌亂時抓到一根藤蔓,在攀爬險峰是,他驚喜地看到了陳皮皮,陳皮皮被熊楚陌關進懸崖的牢獄,任何人都救不出他。寧缺見到陳皮皮將書院整個營救計畫告訴了陳皮皮,看到陳皮皮被關進絕壁,寧缺很詫異,陳皮皮告訴他昊天說他是至真至純的人,是天女升天的引渡使。兩個人忽然覺醒有可能他們說的話被昊天聽到,寧缺不再害怕,反正桑桑是不會殺了他的。

熊楚陌當晚去見了昊天,他覺得陳皮皮是書院的十二弟子,現在把陳皮皮關到監獄很有可能會驚動整個書院。不如就趁這個機會給書院發邀請函,書院的師兄們自然不會對他們的師兄置之不理,他們一定會全部到這裡的。昊天準許了熊楚陌這么做。臨走時桑桑提醒昊天她要吃酸辣麵片湯。

膳食坊接到任務問誰會做酸辣麵片湯,寧缺主動請纓,並且親手做了酸辣麵片湯,當初桑桑在唐國和書院就喜歡吃和做面片湯,當今世上也只有桑桑知道酸辣麵片湯,寧缺覺得一定是桑桑回來了。他小心翼翼端著面片湯正準備獻給西陵,隆慶擋住了侍從,他親手接過面片湯要獻媚昊天。桑桑提醒昊天,眼前這個人就是個小人,曾經想盡辦法要殺害她,昊天也對隆慶毫無興趣,她立刻下了逐客令,還稱今後再也不要見到他。

隆慶在昊天那裡沒有受到待見,他設法去見陳皮皮,陳皮皮是天女的引渡者,他想從陳皮皮那裡找到些線索。隆慶不知道進去知守觀的辦法,陳皮皮聽到隆慶要回知守觀照顧觀主,便將進去知守觀的辦法告訴了隆慶。

七師妹給眾人做了自嗨鍋,味道越來越像陳皮皮做的,大家對七師妹加以表彰。君陌給大家宣布朝小樹已經在西陵找到了酒徒和屠夫,另外陳皮皮已經被昊天當成升天的引渡使。眾人大怒,陳皮皮是他們書院的一份子,自然不會坐視不管。但這是昊天的一個陰謀,如果他們全部去救陳皮皮就是上了她的當了。君陌想去西陵救陳皮皮,大師兄李慢慢提醒他如果去西陵清河鎮就沒人把守了。

曉棠自告奮勇去西陵救陳皮皮,雖然她的武功並不精進,但她一直很喜歡陳皮皮,這次去也是情不由衷。師姐知道曉棠的想法,她安慰眾人,曉棠雖然年紀小,但貴在專情,只要有勇氣就一定有辦法救陳皮皮的。

隆慶終於來到知守觀,觀主看到隆慶現在想來知守觀服侍他,大罵他喪失了野心,當初能收留他做弟子就是看他無愛,沒有愛做事便不會有阻礙。觀主問他對天女友什麼打算,聽到隆慶已經臣服於天女,他大罵隆慶被蠱惑了頭腦,於是命隆慶回到西陵救出陳皮皮。只要陳皮皮被救出,天女就不能順利升天,擔心隆慶忤逆於他,觀主將自己當年送給隆慶的本命禮物收回,有了隆慶的本命,隆慶就不敢肆意妄為。

在觀主心中,他只信真正的光明而並不信什麼光明之女,聽到昊天要重新開天,召開光明會,觀主覺得昊天是不會成功的,因為書院的人回去,而書院的人也會失敗,因為他們對抗的天女。但天女絕對不會升天順利,因為她斬斷不了塵緣,人間的七情六慾不能根除便不叫真正的天女。手下問觀主之後怎么辦,觀主覺得書院的人辦不到,他們可以辦到,他們要幫天女斬斷塵緣,讓天女趕緊升天。

寧缺在桃林忍不住想起陳皮皮以前對他的好,以前自己命在旦夕的時候陳皮皮還送他了一粒通天丸,然而就是這粒通天丸讓他苟活至今。

下一集(第 40 集) 將夜2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比《將夜》兩代男主角 郭品超:從冰到火 將夜2線上電視劇免費觀看,將夜第二季43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地址 將夜2演員表介紹,你知道將夜2演員都是誰換了嗎?這演員陣容你認可嗎? 將夜2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將夜2桑桑和昊天是什麼關係?她們兩人是同一個人嗎? 將夜2主角大換血引爭議 特效帥氣霸氣逼人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王鶴棣版的寧缺是否可以超過陳飛宇呢?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網友:將1超棒,求將2千萬別換主演! 《將夜2》好料先爆:夫子霸氣斬金龍,舉世伐唐導火索 將夜2發布最新海報 王鶴棣宋伊人甜蜜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