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夜2第37集劇情介紹

將夜2電視劇劇情簡介第37集:莫山山回到大河國 寧缺想回西陵見昊天

葉紅魚在攀談結束告訴莫山山她要告辭了,最近特別想念陳迦。莫山山問她有沒有見過寧缺,葉紅魚不喜歡吵吵鬧鬧的局面,莫山山勸她不要太過於執著,很多時候她以為的正道其實並不是正道,西陵就是。葉紅魚直到現在都認為唐國走的是偏道。莫山山聽後非常無語,難道百萬西陵兵的犧牲就是命中注定嗎,葉紅魚無言以對,她要走了,臨走時祝福莫山山能夠得到想要的生活。

隆慶去找晨迦了,金賬王庭已經遭到慘敗,他想重新和晨迦過自己想要的生活,晨迦只是感慨歲月不能逆轉,他們的緣分已經不復存在了。隆慶知道晨迦的意思只好騎著馬泱泱離開。

依舊是茫茫素雪,莫山山和寧缺一起在都城城門保護著唐國,莫山山一直想要一個答案,她離寧缺那么近,那么近,但寧缺始終沒有說挽留的話,莫山山明白他的心意,臨走時回望寧缺告訴他,自己在大河國等他們。

和談已經簽了,莫山山走後,一切又回歸於平靜。寧缺在他曾經和桑桑的馬車裡終日惶惶度日,此時他不知道自己該去哪裡,又總是想不明白,為什麼馬車回來了,桑桑和大黑馬卻沒有回來,他不知道桑桑現在在哪裡,只要在人間,他天涯海角都會去找她。

桑桑不明白昊天為什麼要把馬車送回唐國,昊天坦言自己要殺了寧缺。終於她下定決心下凡人間去桃林的西陵,國師很早便出山遠迎,熊楚陌帶著侍衛從西陵出來,他們不認識昊天,還問所來何人,昊天便施展神輝,片刻桃林溫暖如春,桃花朵朵盛開,所有人沐浴在一片溫暖之中,熊楚陌立刻跪拜,他知道天女來了。雖然昊天覺得熊楚陌的儀態像一條狗,但還是讓他重新恢復了法力。

寧缺做了一個夢,夢裡他又看見了桑桑,桑桑笑著喊他起來抱她,寧缺激動地想站起來,卻發現自己渾身捆滿了枷鎖,寧缺不知道這預示著什麼,他去找大師兄李慢慢

李慢慢告訴寧缺傳說中的昊天去西陵了,大師兄鼓勵他去西陵見見昊天,或許昊天就是桑桑。寧缺卻感慨自己要保護這個國家,不能離開半步,大師兄知道寧缺的意圖,如今驚神陣已經修復,只要他活著,唐國就會固若雞湯。寧缺想到葉紅魚臨走時恥笑他已經被困住了,當時他還不明白葉紅魚的畫外音,經過大師兄的點撥,自己已經恍然。

寧缺依然鑽進馬車,夢裡他又見到了桑桑,桑桑在夢裡告訴他,自己就是昊天,讓寧缺去西陵找他,寧缺醒來時發現面前有一個木匣,裡面裝有一把梳子,這是桑桑託夢給寧缺讓他去西陵找她。寧缺已經決定去西陵,在去西陵前,他召集了書院的所有師兄師姐,讓他們在這段日子裡好好照顧唐國。

師兄們聽到寧缺要去西陵,他們擔心寧缺在驚魂鎮中尚可以天下無敵,萬一離開驚神陣,寧缺就變成了廢柴一個。寧缺將自己的夢境告訴了師兄和師姐,自從馬車回來後,桑桑總是進入到他夢裡,這一定是在召喚他早點去將她帶回。寧缺覺得當初師傅把驚神陣交給他守護絕對不是為了讓他受困於其中,一定是想讓他看住昊天,維護天下太平。

余簾聽說西陵正在舉行一年一度的西陵光明會,昊天很有 可能想趁機回到天之門,李慢慢一直就支持寧缺的決定,這次他覺得去阻礙昊天回天之門勢在必行,但去之前一定要有一個周密的計畫。

下一集(第 38 集) 將夜2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比《將夜》兩代男主角 郭品超:從冰到火 將夜2線上電視劇免費觀看,將夜第二季43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地址 將夜2演員表介紹,你知道將夜2演員都是誰換了嗎?這演員陣容你認可嗎? 將夜2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將夜2桑桑和昊天是什麼關係?她們兩人是同一個人嗎? 將夜2主角大換血引爭議 特效帥氣霸氣逼人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王鶴棣版的寧缺是否可以超過陳飛宇呢?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網友:將1超棒,求將2千萬別換主演! 《將夜2》好料先爆:夫子霸氣斬金龍,舉世伐唐導火索 將夜2發布最新海報 王鶴棣宋伊人甜蜜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