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夜2第31集劇情介紹

將夜2電視劇劇情簡介第31集:陳皮皮幫助大師兄破陣 莫山山趕去唐國協助修補陣眼杵

柳先生靜坐帳內,他想等君陌最疲憊的時候動手,葉紅魚感嘆恐怕沒有這個機會了,她最擅長循序作戰,這些人在車輪戰面前根本不是對手。

木柚知道君陌喜歡吃芝麻,於是想辦法給君陌做些好吃的,卻不小心把粥做糊了,師兄們忍不住感慨以前桑桑在書院的時候一伙食最好,木柚忍不住指責是爐火太旺,這明明是打鐵的爐子根本不適合做飯。君陌讓木柚不得無理,此時眾多師兄都在為接下來的戰事發愁,君陌覺得西陵的人一定會在晚上發起突襲。他們非常想念夫子,覺得夫子在天之靈一定會暗暗保護他們。

桑桑在天上看到師兄們都在祈禱師傅能夠助他們一臂之力,不由地黯然垂淚,她何嘗不想念夫子和寧缺昊天提醒桑桑從現在開始忘掉寧缺,桑桑感慨那可是和她拜過堂的夫君。

隆慶聽聞知守觀觀主馬上要到唐國都城,有觀主到勢必會將唐國一敗塗地,隆慶即刻起離開青嶺親自去都城迎接觀主。第二天兩方軍隊開始交戰,葉紅魚使用樊籠囚陣來囚住君陌,書院弟子看到二師兄在樊籠囚陣里掙扎尋找破綻,他們一心護在二師兄周圍。葉紅魚就是趁二師兄被困樊籠陣開始舉兵攻打書院其他的弟子,撫琴的師弟獨自擋在千軍萬馬之前,他用琴音擊退宿敵,手指已經被琴弦撫弄地血肉模糊。

正當所有弟子以為他們都要去見師傅的時候,大師兄來了,他搶過琴弦使出滔天之力暫時擊潰了西陵戰軍。觀主趁火打劫,大師兄將他引開青嶺,他知道觀主一直很想要世人流失的兩本天書。他知道天書所在,正想讓觀主不要成為熊楚陌的幫凶,此時大師兄不知不覺已經走到觀主提前布好的池魚龍鳥,這個陣法簡直無敵,觀主大笑看來大師兄這次是在劫難逃了!大師兄察覺到吃魚龍鳥的陣法有破綻,他彎腰提起了一串埋金線,陣法不攻自破。

師叔很快明白是陳皮皮動了手腳,陳皮皮只是看了幾眼便記下了陣法尋得破陣的方法。師叔感慨陳皮皮的小聰明如果用在正道上或許就會受到觀主的讚賞,陳皮皮卻不然,何為正何為邪這是個難題,自古以來誰能說的清楚。不過陳皮皮卻不想在知守觀呆了,他很快提著行李去青嶺。

已經過去了四天的時間,寧缺對陣眼杵的研究依然毫無收穫,他不免有些質疑夫子的眼光,為什麼讓他去戍守驚魂鎮,三師姐讓寧缺靜下心自己觀摩,夫子既然選他做守護人自然有夫子的道理,不過很快都城會來一個人協助他一起修補陣眼杵。

寧缺站在城牆上思索陣眼杵的破洞,忽然抬頭看到莫山山來了。現在天下舉兵伐唐之計,莫山山竟然能夠不為險阻前來唐國幫助他,寧缺非常感動,兩個人沐風相對而立,寧缺問她的眼睛有沒有恢復,莫山山依如尋常對著他粲然一笑。

下一集(第 32 集) 將夜2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比《將夜》兩代男主角 郭品超:從冰到火 將夜2線上電視劇免費觀看,將夜第二季43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地址 將夜2演員表介紹,你知道將夜2演員都是誰換了嗎?這演員陣容你認可嗎? 將夜2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將夜2桑桑和昊天是什麼關係?她們兩人是同一個人嗎? 將夜2主角大換血引爭議 特效帥氣霸氣逼人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王鶴棣版的寧缺是否可以超過陳飛宇呢?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網友:將1超棒,求將2千萬別換主演! 《將夜2》好料先爆:夫子霸氣斬金龍,舉世伐唐導火索 將夜2發布最新海報 王鶴棣宋伊人甜蜜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