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夜2第16集劇情介紹

將夜2電視劇劇情簡介第16集:李暉圓謀劃除掉唐王 桑桑和寧缺離開北荒

唐王御駕親征時帶著夏天和六皇子,六皇子不明白父親為什麼要帶著他們,夏天安慰六皇子,唐王想要帶他去見世面,自己要在路上照顧他們。

荒人的大長老聽說唐王直奔渭城方向,並沒有去他們那裡,他知道在唐王心裡的敵人並不是他們,荒人吩咐下去遇到唐國的軍隊要主動避讓,不可主動挑釁他們。唐王來到渭城邊界見到馬仕襄,唐王知道寧缺曾經駕著馬車來到渭城,他從馬仕襄那裡問寧缺現狀如何,馬仕襄只得一五一十的匯報給唐王,感慨他們四處逃難,現在天下人以他們為敵,到底什麼時候是個頭啊。唐王覺得最後還是要寧缺的師傅夫子出面,他的神輝讓天下人敬仰,凡是他下令的事情,天下蒼生都會信服。

唐王走後,太子李暉圓監國渾渾噩噩不理政事,他責罰近身服侍的護衛頂著花瓶,提醒他們今後要對他言聽計從,他就是未來的唐王。黃姐魚兒聽到李暉圓說了這話,趕緊責令他住嘴,雖然唐王御駕親征,但李暉圓的身邊都有唐王的眼線,所以他一舉一動都要謹慎,否則等唐王回來,眾多大臣就會狠狠參他一本。李暉圓迫不及待要當唐王,聽到皇姐仍舊叫他靜待忍耐,他不甘心,想早點除掉唐王儘早登基。

李暉圓早已經買通國師的徒弟,讓他密切打探朝廷動態,上次對唐王扭曲卦象的事實就是李暉圓指使的。國師的徒弟聽到國師說皇后是冥王那邊的人,他非常驚愕燃盡把這個訊息匯報給李暉圓,原來有了這層關係,國師並不同意讓六皇子繼位。李暉圓突發奇想早點讓世人知道皇后的真實身份,好為他的登基掃除障礙,身邊的謀士提醒他,唐王不願意公布與眾的事情讓他也別碰。

自從荒人表明了自己的立場,西陵帶兵襲擊荒人,荒人死傷慘重,付出了慘重的代價。桑桑的身體狀況依然沒有好轉,雖然已經到春天,她還是覺得寒氣逼人,看到不遠處一個母親抱著戰死的孩子痛哭,桑桑覺得為了救她不值得。她想讓寧缺帶著她離開這裡,去南方也好,總歸不會惹來太多殺戮,寧缺擔心路途險惡,前後追殺不斷,看到桑桑已經不願繼續待在這裡,寧缺索性隨著桑桑的心意,準備這兩天就動身一起往北方走。

荒人的侍衛不斷死傷,有人覺得為了保護兩個唐人根本不值,況且寧缺目中無人,並不值得他們浴血付出,於是謀劃殺了桑桑他們。兩個人找來毒箭的時候看到桑桑和寧缺已經駕著馬車走了,大長老指責他們不該這樣對待他們遠方而來的客人,他們淪落在此是迫不得已,現在離開也實屬無奈,希望漫漫前程不會讓他們太難過。

桑桑和寧缺在行進途中看到死屍遍野,白色的雪地到處濺滿鮮血,猙獰的面相讓人頭皮發麻,禿鷲一群又一群在附近覓食,寧缺安慰她不要多想,此等慘烈情景桑桑曾經見過,每一次 惡戰換來的是更多百姓生活於水火之中。馬車在荒原上行進,後面的烏鴉越跟越多,所行之處頭頂上空黑壓壓一片。

桑桑和寧缺已經離開北荒,隆慶卻依然不依不饒對北荒進攻,桑人死傷無數,大長老親自上陣殺敵,月輪國和燕國的人也聞聲來到北荒,馬嘶和呼喊聲振聾發聵,無數將士在廝殺中喋血倒地,現場一片混戰,忽然他們看到了載有桑桑的馬車,戰爭迅速停下來,所有人都朝著馬車望去。

下一集(第 17 集) 將夜2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比《將夜》兩代男主角 郭品超:從冰到火 將夜2線上電視劇免費觀看,將夜第二季43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地址 將夜2演員表介紹,你知道將夜2演員都是誰換了嗎?這演員陣容你認可嗎? 將夜2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將夜2桑桑和昊天是什麼關係?她們兩人是同一個人嗎? 將夜2主角大換血引爭議 特效帥氣霸氣逼人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王鶴棣版的寧缺是否可以超過陳飛宇呢?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網友:將1超棒,求將2千萬別換主演! 《將夜2》好料先爆:夫子霸氣斬金龍,舉世伐唐導火索 將夜2發布最新海報 王鶴棣宋伊人甜蜜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