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夜2第18集劇情介紹

將夜2電視劇劇情簡介第18集:桑桑和寧缺正式成婚 桑桑的性情開始變化

唐王和馬仕襄終於回來了,夏天趕緊帶著六皇子去攙扶他進屋,唐王看起來非常疲憊。馬車行進到一片水草豐美的地方,寧缺桑桑終於看到一條清澈見底的海河,他們非常高興,夫子愜意地感嘆要是有魚吃就更好了。聽到師傅想吃魚,寧缺趕緊下河去給師傅撈魚。

唐王殿內公主魚兒得到訊息,戰線不斷縮緊,不知道唐王的計畫,魚兒覺得非常納悶,莫非前線出了變故,想到父親很快就能回朝,李暉圓捏了一把汗,看來他要抓緊時間推進自己的計畫才是。桑桑和寧缺在極北熱海玩得非常開心,夫子提醒他們以前只是訂了婚,現在何不在他面前結婚舉行儀式算了。寧缺非常開心,立刻帶著桑桑盛裝一番,在夫子面前行了大禮,看到眼前一對璧人,人逢喜事精神爽,夫子看著眼前的天也比以前澄澈多了。

夫子策馬前行給小兩口留空間,酒徒和跟從見到夫子,連連責怪他泄露天際,竟然把天吃人的秘密告訴了桑桑和寧缺,夫子感慨那算不算什麼秘密,根本不必為了守著區區一個規律到處躲躲藏藏,酒徒大罵他言語實在是大不敬,他拿著砍刀扔向夫子,沒想到看到還沒到夫子身邊就反彈過來,差點把他們倆的小命給送了,酒徒知道夫子的神輝之後趕緊收手認錯。

桑桑的情緒起伏不定,有時候好像變了一個人,有時候卻歡喜無常,夫子感嘆如今也只有寧缺能夠留住她。夫子看到寧缺醒來,拉著他去注意遠處的雪山,那處雪山便是人們傳說中最美的極地。只要順著一個方向虔誠的往前走就已定能夠到達。

軍隊休憩了很多天,馬仕襄去見唐王,看到宮門緊閉。夏天走出來告訴他,唐王準備讓魚兒拉攏燕國太子崇明,想接燕國之力對抗入侵者。馬仕襄覺得燕國野心勃勃,雖然與魚兒公主私交很好,但終歸是國事,燕國不會那么輕易罷休。夏天對馬仕襄篤定唐王已經有了完全之策,讓他不要擔心。

馬仕襄走後,唐王終於走出來,此時他已經病的很嚴重,咳血不斷,夏天非常擔心她,唐王叮囑一定要照顧好他們的六皇子,這是唐國的希望。桑桑一直在馬車裡昏睡,有時候能睡上大半天,記性也越來越不好了,寧缺寵溺地看著熟睡中的她,夫子問寧缺想不想知道莫山山的情況,她現在還關在西陵的牢房中。接著夫子告訴寧缺,如果想見莫山山他還會助寧缺一臂之力,寧缺聽了覺得師傅是唯恐天下不亂,他和桑桑剛剛結婚,現在怎么可能去見別的女人。

桑桑卻插嘴進來,她想見莫山山,當初他們被包圍只有岐山大師和桑桑出手相救,現在還被圍困,理應去答謝才是。夫子使用法力將他們三個人團聚,重新見到彼此,莫山山、寧缺和桑桑開心地擁抱在一起。

寧缺有時候看到桑桑和以前不太一樣,桑桑很有感觸,她最近看東西和以前都不一樣了,睜開眼睛可以看到微塵在浮動,眼前的寧缺雖然是她的一切,可看到他就像看到身邊的一棵草,一朵花,所有的很重要的東西感覺沒那么重要了,甚至她還還經常夢。寧缺問她什麼時候變成這樣了,桑桑說自從做了一個奇怪的夢,所有東西在她面前開始變得淡泊。

下一集(第 19 集) 將夜2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比《將夜》兩代男主角 郭品超:從冰到火 將夜2線上電視劇免費觀看,將夜第二季43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地址 將夜2演員表介紹,你知道將夜2演員都是誰換了嗎?這演員陣容你認可嗎? 將夜2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將夜2桑桑和昊天是什麼關係?她們兩人是同一個人嗎? 將夜2主角大換血引爭議 特效帥氣霸氣逼人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王鶴棣版的寧缺是否可以超過陳飛宇呢?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網友:將1超棒,求將2千萬別換主演! 《將夜2》好料先爆:夫子霸氣斬金龍,舉世伐唐導火索 將夜2發布最新海報 王鶴棣宋伊人甜蜜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